誤判改判還要算挑戰次數是什麼概念 - 棒球

Daph Bay avatar
By Daph Bay
at 2021-04-06T19:50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剛剛喵喵兩球挑戰都成功改判

但也就等於4局已經把挑戰次數都用光了

剩下的局數被誤判不就只能吃悶虧嗎

有點日經文

但每次看到還是很無奈


--
Tags: 棒球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
By Anthony
at 2021-04-10T03:22
規定
Jack avatar
By Jack
at 2021-04-13T10:55
聯盟規章你敢嘴
Madame avatar
By Madame
at 2021-04-16T18:28
沒辦法 今天裁判邦邦忙啊
Liam avatar
By Liam
at 2021-04-20T02:01
草創32年 請不要苛求
Linda avatar
By Linda
at 2021-04-23T09:34
滾動看補述
Callum avatar
By Callum
at 2021-04-26T17:07
邦忙吧
Ophelia avatar
By Ophelia
at 2021-04-30T00:40
連續兩次都差超多誤判 有夠扯
Caroline avatar
By Caroline
at 2021-05-03T08:13
不影響結果的判決不要挑戰破壞比較節奏阿
Madame avatar
By Madame
at 2021-05-06T15:46
中職的概念
Wallis avatar
By Wallis
at 2021-05-09T23:19
誰會知道哪個play影響結果 小熊隊當年接界外球的時候會知道自己世界大賽還要再等10幾年嗎?
Ida avatar
By Ida
at 2021-05-13T06:52
這種問題一律回答草創
Edith avatar
By Edith
at 2021-05-16T14:25
林宥穎去年漏接郭阜林界外球的時候會知道下一球被夯追平砲嗎?
Anthony avatar
By Anthony
at 2021-05-19T21:58
中職裁判不入流的概念
Elizabeth avatar
By Elizabeth
at 2021-05-23T05:31
所以太早用掉是你不會運用阿
Poppy avatar
By Poppy
at 2021-05-26T13:04
14樓正解,就跟三國一樣,非我方陣營一律叫鼠輩
Xanthe avatar
By Xanthe
at 2021-05-29T20:37
你沒看過第一局就用掉兩次的嗎
Frederic avatar
By Frederic
at 2021-06-02T04:10
日職就是可以挑戰到失敗兩次

今天MVP

John avatar
By John
at 2021-04-06T19:48
場邊丟垃圾桶下去的MLB球迷們 以及當場被丟下去的那幾個大垃圾桶 大谷翔平 吳家維 張展榮 尤志欽 林靖凱 林益全 林宥穎 田鴻魁 洪一中 高國輝 - ...

餅總

Olive avatar
By Olive
at 2021-04-06T19:48
應該要上來譙一下裁判 雖然會被趕 讓我想到迪克納 那次更扯 第一局就用完還都改判成功 然後也是對富邦 沒記錯事帥煇 - ...

等等喵喵若需要挑戰 該怎麼辦??

Frederic avatar
By Frederic
at 2021-04-06T19:48
喵喵 快速兩次都用掉 都推翻裁判 而且兩個判決 以裁判的角度 其實都滿明顯誤判的 等等若關鍵又要挑戰 該怎麼辦?? 打電話問龍貓嗎? - ...

靖凱

Lucy avatar
By Lucy
at 2021-04-06T19:45
一局內被裁判殺了兩次 裁判搞屁喔 - ...

謎之魚最終型態

Callum avatar
By Callum
at 2021-04-06T19:41
【ロッテ】謎の魚が最終形態に進化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58732d2dafabe5e7911d6a5a0e8e39d0fb31cdd 今天羅德謎之魚在五局中場時,公布了最終型態進化,把外邊的魚頭剝下後,最後的造型 ... https://i.im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