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身球禁賽制可行性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晚安 勞動節有睡飽嗎

是肥宅我啦

看到獨步全球的優質先發計算模式後

想到說不定以後可以來實施累計觸身球禁賽制

類似NBA的吃T禁賽的概念

一個投手累積一定觸身球數量

需要禁賽一段時間這樣

雖然可能控球太爛,教練團受不了先下放二軍

但大家覺得如果真的有這個如何呢

單純討論啦

--
你別吃著梨子,又霸著蘋果不放。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5-05
其實我贊成 控球不好就下去練練 不然根本就是殺人機器
Dinah avatarDinah2019-05-09
頭部 扣三分 手部扣兩分 身體扣一分 使人DL 禁賽一場
Enid avatarEnid2019-05-11
這樣內角都不閃,讓你丟就被禁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5-12
把人丟到骨折那種,禁賽一年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5-12
支持
Jacob avatarJacob2019-05-17
其實大O盟以前也是這樣規定 現在有沒有改要再查證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5-18
支持 丟得太多的代表控球真的有問題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5-23
說不閃的 你有種就不要閃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5-26
禁賽一年太多了 把人丟進DL 禁賽三到五場就好
Kumar avatarKumar2019-05-30
看是他先禁賽 還是你先報銷
Zanna avatarZanna2019-06-03
真的有人在練怎樣被觸身球比較不會受大傷的...
Emma avatarEmma2019-06-06
技術性的閃躲,就被記點很虧耶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6-10
那如果打出去 打到投手受傷 打者要禁賽嗎?
我覺得太矯枉過正
Ina avatarIna2019-06-11
以前李居明就有拿橘色軟球丟內角 讓選手去閃躲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6-11
這個數量可以去分析過往數據
如果不要太誇張的控球狀況都不會達到那個數字
Annie avatarAnnie2019-06-13
累積期間怎麼計算
Emma avatarEmma2019-06-14
觸身球是該有點別的處罰 誰也不希望哪天對方投手
丟自家球隊四五次觸身球 甚至把主力KO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6-18
有的人是他不擅長閃內角 明明就一顆很漂亮的內角逼退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6-22
應該多個統計數字觸身率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6-27
早一點的年代真的有練被觸身
閃的過程刻意用護具、身上衣物去找球
Carol avatarCarol2019-06-29
不是單純的閃不閃而已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6-29
例如以前兄弟吳傳 也是超容易丟觸身
但是幾乎都是低殺傷的觸身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7-04
然後就莫名被禁賽,虧慘
因為他們這種低肩的就很需要內角把打者逼退
Lucy avatarLucy2019-07-07
陳瑞昌那個閃躲技巧 絕對有練過 當然他準備動作很難完全閃
Delia avatarDelia2019-07-08
這有也是由裁判判定是否故意來累積 而不是觸身就算
Ivy avatarIvy2019-07-11
志龍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7-14
先發投手禁個1-2場意義不大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7-16
玩實況野球8局失四分也算QS
但不確定日職是否也這樣算
Eden avatarEden2019-07-21
要用月底加減制度 A隊K到8個人 被K7個人 那就要禁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7-21
富邦可以讓蘇俊榮复出了,單季触身王
Tracy avatarTracy2019-07-25
兄弟會被洋瓜玩到沒投手用吧
Linda avatarLinda2019-07-27
打高投低的環境不可能這樣搞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7-31
台灣投手就已經在不敢投內角了 是要再繼續爛下去?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8-03
投手更不敢投內角 國際賽繼續外角海被打爆
Iris avatarIris2019-08-04
觸身球/9 下去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