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 勞動節有睡飽嗎
是肥宅我啦
看到獨步全球的優質先發計算模式後
想到說不定以後可以來實施累計觸身球禁賽制
類似NBA的吃T禁賽的概念
一個投手累積一定觸身球數量
需要禁賽一段時間這樣
雖然可能控球太爛,教練團受不了先下放二軍
但大家覺得如果真的有這個如何呢
單純討論啦
--
你別吃著梨子,又霸著蘋果不放。
--
是肥宅我啦
看到獨步全球的優質先發計算模式後
想到說不定以後可以來實施累計觸身球禁賽制
類似NBA的吃T禁賽的概念
一個投手累積一定觸身球數量
需要禁賽一段時間這樣
雖然可能控球太爛,教練團受不了先下放二軍
但大家覺得如果真的有這個如何呢
單純討論啦
--
你別吃著梨子,又霸著蘋果不放。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