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這種算妨礙守備嗎? - 壘球

By Thomas
at 2010-08-04T02:55
at 2010-08-04T02:55
Table of Contents
忽然想到一個case,或許以後當校內的裁判會遇到
及早發問,及早解決XD
情況如下 (為了方便,人就用A.B.代替)
1OUT.1壘有人,擊跑員(a)打出滾地球,守備方準備做出雙殺守備
在2壘手或游擊手(也有可能是free)要傳球給一壘手時
1壘往2壘的跑者(b)也順利的被封殺了
這時B在"沒有滑壘"的情況下伸出雙手,為了防止雙殺!
這樣子我記得是算妨礙守備,沒錯吧?!
那這樣子裁判可以判A出局嗎?(即雙殺完成)
不知道這樣子要如何去查規則,因此來板上問
先感謝回答的人囉~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By Catherine
at 2010-08-08T19:08
at 2010-08-08T19:08

By Ophelia
at 2010-08-11T13:29
at 2010-08-11T13:29

By Franklin
at 2010-08-15T08:56
at 2010-08-15T08:56

By Aaliyah
at 2010-08-16T18:03
at 2010-08-16T18:03

By Barb Cronin
at 2010-08-16T19:24
at 2010-08-16T19:24

By Rae
at 2010-08-20T05:25
at 2010-08-20T05:25

By Andrew
at 2010-08-24T09:07
at 2010-08-24T09:07

By Andrew
at 2010-08-24T13:24
at 2010-08-24T13:24

By Margaret
at 2010-08-25T19:40
at 2010-08-25T19:40

By Xanthe
at 2010-08-30T15:15
at 2010-08-30T15:15

By Rachel
at 2010-09-03T23:51
at 2010-09-03T23:51

By Andy
at 2010-09-05T06:23
at 2010-09-05T06:23

By Iris
at 2010-09-07T09:10
at 2010-09-07T09:10

By Edwina
at 2010-09-07T14:50
at 2010-09-07T14:50

By Jacky
at 2010-09-08T05:15
at 2010-09-08T05:15

By Leila
at 2010-09-11T07:53
at 2010-09-11T07:53

By Sierra Rose
at 2010-09-13T07:23
at 2010-09-13T07:23

By Blanche
at 2010-09-13T15:59
at 2010-09-13T15:59

By Noah
at 2010-09-16T07:20
at 2010-09-16T07:20

By Bennie
at 2010-09-20T16:05
at 2010-09-20T16:05

By Necoo
at 2010-09-24T23:49
at 2010-09-24T23:49
Related Posts
[器材] 球棒握把布

By Carolina Franco
at 2010-08-03T12:57
at 2010-08-03T12:57
[萬華] 明天 08/04 週三上午華中團

By Elizabeth
at 2010-08-03T10:51
at 2010-08-03T10:51
[台東]今天下午農校操場約打球

By Kelly
at 2010-08-03T01:47
at 2010-08-03T01:47
污水處理廠08/03 1900

By Steve
at 2010-08-03T01:10
at 2010-08-03T01:10
大佳少年隊徵新血!!!!!!!

By Connor
at 2010-08-02T20:52
at 2010-08-02T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