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請教一個PLAY - 壘球

By Faithe
at 2010-05-25T19:58
at 2010-05-25T19:58
Table of Contents
兩好球 打者擊出 打到 本壘板
第二下打到好球板
主審喊Foul
捕手接起球 (此時球在空中)
請問
這樣是算界內 還是界外 "把打奧"?
--
第二下打到好球板
主審喊Foul
捕手接起球 (此時球在空中)
請問
這樣是算界內 還是界外 "把打奧"?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By Rebecca
at 2010-05-30T15:30
at 2010-05-30T15:30

By Ula
at 2010-06-03T10:13
at 2010-06-03T10:13

By Gilbert
at 2010-06-05T01:25
at 2010-06-05T01:25

By Dorothy
at 2010-06-07T08:21
at 2010-06-07T08:21

By Susan
at 2010-06-11T11:20
at 2010-06-11T11:20

By Anonymous
at 2010-06-14T04:23
at 2010-06-14T04:23

By Rebecca
at 2010-06-18T21:20
at 2010-06-18T21:20

By Gary
at 2010-06-23T19:47
at 2010-06-23T19:47

By Kyle
at 2010-06-27T10:47
at 2010-06-27T10:47

By Hedy
at 2010-06-29T05:09
at 2010-06-29T05:09

By Hedy
at 2010-07-02T20:54
at 2010-07-02T20:54

By Susan
at 2010-07-06T21:30
at 2010-07-06T21:30

By Margaret
at 2010-07-09T23:20
at 2010-07-09T23:20

By Edward Lewis
at 2010-07-10T15:22
at 2010-07-10T15:22

By Una
at 2010-07-11T15:54
at 2010-07-11T15:54

By Zora
at 2010-07-13T17:55
at 2010-07-13T17:55

By Carolina Franco
at 2010-07-16T13:15
at 2010-07-16T13:15
Related Posts
[台中] 5/25 早上中興大學

By Freda
at 2010-05-24T23:28
at 2010-05-24T23:28
大化工盃當裁判心得!

By Freda
at 2010-05-24T20:54
at 2010-05-24T20:54
ASA禁棒到底該誰抓???

By William
at 2010-05-24T19:06
at 2010-05-24T19:06
ASA禁棒到底該誰抓???

By Yuri
at 2010-05-24T18:23
at 2010-05-24T18:23
大環盃震撼教育

By Zenobia
at 2010-05-24T17:47
at 2010-05-24T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