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西門和鉛筆球風不合的情況浮上檯面 目前是還沒有嚴重的氣氛問題
而76人雖然表現不如預期 但暫時在東區混口飯吃也不成問題
不過如果未來76人終究決定拆散兩人 大家會覺得留誰當基石會比較適合?
論天賦兩人都是頂級的 攻守都有相當水準
鉛筆進攻包齊全 但仍有耐戰度問題 而且愛嘴砲到曾被自家主場噓過
西門外線問題短期內無解 但相對健康 而且跟現有的horford T.harris也比較搭?(不確定)
如果計劃作為未來好幾年的建隊基石 二選一大家會怎麼選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H8296.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