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野的手臂....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arisea (sdfwe)》之銘言:
: 有點細,
:  跟其他選手比起來的話,
:  會不會比較沒力呀??

這...要看他常用啥招式吧?他不用金臂勾的...所以應該沒差?

他的摔技最常見的是高速吊車翻摔(這個好像也沒差).マンハッタンドロップ(抬起對手.

摔下時用膝蓋傷敵人胯下?好像也沒差...).

還會用到手的招式....從後方打人家胯下?這也沒差...

至於招牌技霸王腳(肯定沒差).stf(應該更好~講評的人說細細的手臂更好切入人家的頸部)


: 台灣有沒有培養摔角選手呀?
:  王健民回台大家都很high,可以體會,可惜我沒在看棒球,
:  所以沒什麼感覺。
:  如果台灣培養個有看頭的摔角選手,我應該才會high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