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比賽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從羽球賽事第一天,就有前往體育館觀賽...

和一些民眾觀看中華隊的賽事,真的感覺很熱血

每每中華隊的選手打贏對手的那一刻,幾乎是全

場歡呼、加油...也感覺到選手不服輸的韌性。


只是要小小抱怨一下大會,從一開始規劃選手區的動

線不良,羽球比賽第一天,竟把第四、五場地上方,全

部劃為選手區(不是一半觀眾、一半選手哦,是全部);

結果要看第四、五場地比賽的觀眾無法觀看,到了下午

可能是有聽到抱怨的聲音吧,才改為現在的一半觀眾、

一半選手。另外關於那個場地是那一國vs那一國,也是

這一兩天才有貼出詳細的公告,回想開賽的前幾天,問工作

人員想知道那一個場地是中華隊的比賽?或是那一個國家

在現在第幾場地比賽?工作人員回答說,恐怕很難....(無言中)..

只能單靠選手的衣服後面來認國家....。

另外比賽的比數電子看版,一開始也是放在背對觀眾的看台下方,

看比賽中,完全不知比數...也是到了這一兩天才有增放面對

觀眾的電子看板。

總之,有改進就算是有進步啦....還是給辛苦的志工、服務人員鼓勵^^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