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林書豪身價暴跌沒人要,他只能打好替補角色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tu600 ()》之銘言:
: ※ 引述《kenny1300175 (蘇湖)》之銘言:
: : 美媒:林書豪身價暴跌沒人要,他只能打好替補角色
: : 在上一場輸給公鹿的比賽中,林書豪依然發揮平平,12投2中得到11分6助攻。他本賽季在
: : 湖人場均得到10.4分,也是自2011-12賽季以來的最低。
: : 湖人在去年夏天引進他,原本是希望他能做好組織者的角色,結果他不但無法與Kobe共存
: : ,還是去了先發的位置。而據《體育新聞網》透露,書豪在交易市場的身價已經暴跌,不
: 其實我有點搞不懂的是
: 為何LIN不能跟其他老大共處
: 像之前尼克的安東尼
: 火箭的哈登
: 和湖人的KOBE
: 幾乎每個都相性不合
: 然後球隊在二取一的情況下
: 當然是優先選擇球隊的老大
: 也當然的
: 湖人是特例
: 可是
: LIN明明看起來交很NICE
: 相處起來應該也很好
: 英文也不像Yi那麼爛
: 感覺卡卡的應該可以立刻溝通
: 到底為啥LIN會跟各個老大無法共存?

我倒認為是期待太高,因此容易失望。
加上季初運氣問題,種族歧視倒是還好
其實湖人在賽季初是給林很多空間,加期望的。
林季初也還不錯,命中率很高。
可惜的是前幾場惜敗。就算遇到強隊,
常常跟勝利擦肩而過。
但問題就在這,有些球隊撐過去了,
開始磨合,進入佳境,如騎士,去年藍網
但是湖人就可惜在放棄太早。
太早陷入彼此指責,進入惡性循環
如果教練繼續鼓勵球員,球員互相打氣
以過往的表現來看,未必不能打出佳績。
但到目前已經到了無法挽救的地步,
是教練或高層已經放棄了,真是太可惜了。
以kobe的拼鬥精神不是該出來砲轟一下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2-07
賽季初 給了甚麼空間 打那四不像的普林斯頓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2-09
打鳥蛋普林斯頓..
Una avatarUna2015-02-13
你真是充滿正面能量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2-13
季初一度是湖人最準的球員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2-15
林迷們難道不覺得季初上場時間有比較多嗎?還是說一
定要打球隊配合他打擋拆才叫有給空間^^
Freda avatarFreda2015-02-16
推 樓上
Liam avatarLiam2015-02-21
季初說要打普林斯頓 結果某人不團練還只想破記錄
Zora avatarZora2015-02-22
教練也不控制時間什麼叫配合林配合kobe擺爛差不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2-24
原來不打擋拆打普林就是不配合林~到底是該球隊去適
應他還是他去適應球隊迷迷可以解惑一下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2-26
還只想破記錄 你是他肚子裡的蛔蟲?
配合kobe擺爛 老柯從不擺爛的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3-02
他不想擺爛阿 但是事實上他就造成擺爛得結果阿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3-07
希望下一份合約內容有 不能打普林斯頓戰術只打擋拆
這樣最好囉~~
John avatarJohn2015-03-08
原來打普林給他主控不能算給他空間喔~看來每隻簽林
的球隊只能有一套戰術迷迷才會服氣了,不過應該也
不是打擋拆這麼簡單而是「球給書豪」~
Mia avatarMia2015-03-12
受傷了只能擺爛 我對BS不爽的只有這點 其他 隨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12
給他主控!? 我怎麼看不出來季出有主控倒哪去有人不
Kama avatarKama2015-03-13
一個年邁的球星搭一堆雜魚本來就不看好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3-17
以湖人現況來說放棄這賽季是最好的阿,要坦就坦到底
Rae avatarRae2015-03-21
團練 自打自得教練看到牌子就閉嘴
Kelly avatarKelly2015-03-21
NBA就是這麼現實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3-22
不團練我是相信啦,我比較難以相信你既然會無視季
初湖人有嘗試讓林去組織的這個事實XD看來真的要球
給書豪的戰術了~
Jacob avatarJacob2015-03-26
季初不是印象打的還不錯 後面就不知道為啥投一休四
Lucy avatarLucy2015-03-27
角色球員本來就要配合別人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3-31
沒有戰術替他掩蓋缺點了 當然就投一休四了
Andy avatarAndy2015-04-04
不用探討啊反正迷迷的標準就是腫足騎士囉
*標準答案
Elma avatarElma2015-04-07
每年都這樣啊 一段打的好 一段打的差 很不穩定
Zanna avatarZanna2015-04-08
湖人也一堆人高低潮來來去去,不少只有他這樣吧
每次看他投籃真的很抖……
Leila avatarLeila2015-04-10
起伏特別大 而且低潮期一來持續很久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4-14
老普,羊,老大,希爾,布,林,有誰是沒低潮一直
穩定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4-17
W.Johnson也常常投一休X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4-20
所以那些高來低去的就只能跟某人一樣當雜魚,這樣你
懂?
Zanna avatarZanna2015-04-21
大空檔能穩穩地把球投進都是種奢求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4-23
而且你講的人幾乎都沒林貴,要炮他們也不會這麼兇^^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4-23
還常看到一些有機會上結果拼命自幹被蓋,慘= =
Tracy avatarTracy2015-04-26
對手一個就算了,有時往往兩三個,搖頭
Annie avatarAnnie2015-04-29
Wes其實蠻穩定的啊....他就是偶爾爆發一場
Ina avatarIna2015-05-01
但是林不一樣
林是可以一個月都打的不錯 但下個月突然整個月大多
數場次打不好 再下個月又ok了
Tracy avatarTracy2015-05-04
貴不貴沒什麼差啦 看淡了 這群都這樣子
Adele avatarAdele2015-05-07
大家打最好好像就勇士跟老大刷助攻兩場吼?
Joe avatarJoe2015-05-11
費德爾八強就被轟出場,林比費德爾還費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5-14
所以現在只能拿JC練功
我是希望他能打禁區
他都跑出來丟外線禁區根本空
Eden avatarEden2015-05-17
問一下,希爾那種到底算不算好,一直丟外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5-18
湖人那麼爛的陣容 要勝利太難了,本來擺爛就是最好
的出路,原來以為書豪會刷個不錯的數據,結果比在
火箭更慘,最後連替補上場時間都不穩定,情何以堪!
Lucy avatarLucy2015-05-20
而且他就是4號硬要他扛5號
如果跟AGG一樣準那就算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5-21
感覺他愛丟可是又看手感會沒人撿籃板
Gary avatarGary2015-05-25
下一份NBA合約很難
Eden avatarEden2015-05-27
NBA合約會有啦 只是約不會這麼好
300W~500W 個人猜測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5-30
普林斯頓根本跟屎一樣
Hedy avatarHedy2015-06-03
看湖人的擋拆進攻和擋拆防守真是悲劇
Sarah avatarSarah2015-06-03
FA之後找支適合他的球隊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6-05
Hill是戰術所致吧,禁區球員一直出來高位投中距離
跟之前Gasol一樣
Iris avatarIris2015-06-09
Gasol站高位的時候 裡面通常都有大個子
Lucy avatarLucy2015-06-09
其實大師推的那些中肯啦 這也是林自己的大問題
Enid avatarEnid2015-06-14
DH或Bynum odom我就忘了
而且Hill沒Gasol那種策應能力
Iris avatarIris2015-06-15
去年受傷前表現還比趴森斯好 傷後歸隊就黃金交叉了
今年季初表現也很好 現在就有差 連罰球都掉很多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6-17
對阿所以Hill站高位禁區超空阿,不過後場很愛叫他上
來接球
Zora avatarZora2015-06-19
他高位持球很單調 投中距離or下球要背框
高位持球後他球很少再給出去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6-23
常常Hill站上來,後衛就把球往他身上塞 根本悲劇阿
Emily avatarEmily2015-06-26
下球要背框 又離禁區有意點距離 常被超
所以最常看到的結果就是投中距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6-26
HILL高位接到球投沒進 籃板幾乎就別隊的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6-30
季初還蠻準的 現在我不太確定命中率多少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7-03
這種陣容就是很悲劇(攤手
季初根本嚇死我了XD 現在一定降很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7-07
湖人的問題不只是林一個人 當然林沒拯救一隻球隊的
救世主能力 這也是事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7-11
所以我都稱作為雜魚群
Adele avatarAdele2015-07-12
有時準有時爛,禁區也沒很好,籃板常常送人
Isla avatarIsla2015-07-16
HILL季初就有被人說投太多這種球 等到命中率回到正
常值 球隊會很不妙X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7-18
湖人的陣容的確蠻慘的 不過大多人肚爛的點還是在BS
還是可以坦的好看點 不要擺那種先發上去(沙奎)
早說BS這樣弄 KOBE早晚掛 比我想的還快掛 囧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7-23
BS我最不爽的就是把老柯弄受傷
James avatarJames2015-07-28
現在他怎麼樣完全無感了 反正開電視 嗯 這場輸了
ED我覺得明年就要跑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7-30
與其練沙奎 我覺得ED比較有未來性
Liam avatarLiam2015-08-03
我本來就都很中肯 是你們自己以前聽不進去而已
現在標準變低了 就覺得中肯了 去年以前你們根本
不接受啊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8-06
希望湖人可以抽好籤 其實輸了我覺得沒差 內容好看
比較重要
Lydia avatarLydia2015-08-07
去年根本就不能講他缺點 前年更誇張 說他合約第三
年很難交易都會被圍剿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8-11
而且4號位湖人有個新秀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8-13
湖人能練的人又少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8-17
我覺得你大多很中肯啦 可是對林會比較有差 我個人
Mary avatarMary2015-08-21
感覺是這樣 講那個等下又被檢舉了 我們都打住吧XD
湖人有點被KOBE綁死了 不交易真的沒什麼人好練
Cara avatarCara2015-08-23
沙奎只要中鋒有人他就是首開特例
也好 該休息了 等看老鷹勇士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8-23
講什麼???????講哪個????
Susan avatarSusan2015-08-24
現在就是短約保持薪資空間
這幾年的選秀權也丟了不少
媒人頗正常
Harry avatarHarry2015-08-24
其實林難交易我一直都知道 這點我以前也發文講過
Emma avatarEmma2015-08-28
一些人都想刷數據,可惜能力都不太夠,唉
Liam avatarLiam2015-08-28
本來就要坦了,Gasol跑掉,Melo沒去,本來就是要坦
Leila avatarLeila2015-08-31
一季了
Steve avatarSteve2015-08-31
今年真的就是要坦到前五吧? 去年湖人籤運太差了
Yuri avatarYuri2015-09-04
不知道摳比改打刷助攻模式球隊能走多遠
Sandy avatarSandy2015-09-07
前五順位的籤
Tracy avatarTracy2015-09-12
尬獸沒跑的話 其實我覺得湖人真的有可能第8進季後
當然是會很拼 但機會會大很多
KOBE就是厲害在他的得分阿 要是大家都知道他要傳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9-14
還有一支一輪末的籤(火箭的
Kyle avatarKyle2015-09-17
Gasol沒跑+老大Nash健康才有機會
Yuri avatarYuri2015-09-19
威脅性應該會變小很多 KOBE主要是他現在沒辦法像以
前可以一挑三單打進(跟以前比有差了)
Kyle avatarKyle2015-09-21
明年應該就不會像今年這麼慘 起碼有小將可以看
Cara avatarCara2015-09-23
不過與其這樣打季後賽,不如坦一季
Delia avatarDelia2015-09-25
1%提升兩倍的確很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9-29
所以刷助攻那場不能當常態看囉
Lucy avatarLucy2015-10-04
老柯現在需要人幫忙了
XD
Puput avatarPuput2015-10-05
今年球賽剛打20場時 我哥還說怎麼可以坦 應該要拼
季後賽 我那時就跟他說 今年要進季後不太可能
趁早放坦比較好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0-10
人老傷癒還一直硬幹真的不長久阿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0-11
老柯真的老了 教練也不該這樣用他 用到他被人酸
有時上到一場38以上的 KOBE這年紀太操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0-11
先睡囉 晚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0-16
我是覺得KOBE如果找對方法用 會打的很有效率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0-19
他的技巧絕對是一流的 教練都放他在轉身跳投單打
這根本是害他
LAKOBE大 晚安~~
Eden avatarEden2015-10-24
體能感覺跟不上了,剩動作……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0-28
什麼都讓他包辦的話一定有差 畢竟1978年生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5-10-30
找對方法用就是打第6人啊...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1-01
林迷全都B嘴了X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1-05
勿忘 雙十拔球權高效下替補 樓上想必全都是嘴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11-08
看看lin對灰狼的跑轟追分後,怎樣被拔球權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1-09
柯比該退休了 沒傷上場也是傷害球隊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1-11
巨頭組合也要磨合一年,最好雜魚練個暑假馬上就默契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1-14
而且是變陣的組合
Freda avatarFreda2015-11-18
林迷都躲起來了 哭哭
Dinah avatarDinah2015-11-19
季初每每打到關鍵時刻都被Kobe決殺掉 惜敗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1-22
不想跟跳針的講話很正常呀
Elma avatarElma2015-11-25
總教練問題滿大的
Mary avatarMary2015-11-29
我現在只覺得尼克林來瘋那時,只是一時運氣好!
Ivy avatarIvy2015-11-29
豪哥時好時壞的毛病,三年來都如此… 讓人無法完全
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