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看球有像電影一樣全場一起唱嗎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看了電影台重播“大聯盟2”,
裡面的壞小子登場時,
全場觀眾就像是全猿主場一樣,
一起唱著登場曲甚至手舞足蹈。

https://youtu.be/Pg41BZqOKpk

不知目前美國人的看球習慣上,
無論是大小聯盟或是其他運動,
會有類似全場一起唱歌high的場面嗎?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9-06-25
有啊 帶我去看棒球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6-26
以前七局有Take me to the ballgame
Annie avatarAnnie2019-06-28
就七局而已
Regina avatarRegina2019-06-29
go cubs go
Noah avatarNoah2019-07-03
林立的威 林立的力 林立的威力 凌厲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7-04
七局伸展時間 全場會站起來 認識的會肩並肩唱歌
Olive avatarOlive2019-07-09
現在7局一樣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7-10
還真的有.
Erin avatarErin2019-07-11
有韓國節目去道奇看柳賢振,問說怎麼沒啦啦隊。
美國人直接回說我們不用啦啦隊,全場都是啦啦隊
Joseph avatarJoseph2019-07-13
幾年前Steve Perry有到巨人主場唱Don't Stop Believing
Callum avatarCallum2019-07-20
小熊主場有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7-21
紅襪也會
Harry avatarHarry2019-07-24
美國觀眾噓聲起來也很可怕的 幾萬人一起噓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7-28
小熊主場帥
Necoo avatarNecoo2019-08-01
勇士隊那個戰歌算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8-06
最後球迷全衝進來是可以的嗎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8-08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8-11
https://youtu.be/KxAk1aL-BNo 紅襪固定會唱這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8-15
洋基好像會唱ymca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8-18
5F專業我第一次聽到會讓我整個尷尬癌發作的口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8-23
5F 的加油梗很有創意啊!!
Lydia avatarLydia2019-08-24
我去洋基前面那個黑人超嗨的好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8-25
NBA好像比較多吧
Sandy avatarSandy2019-08-29
勇士戰歌
Isla avatarIsla2019-09-03
去洋基球場快十次幾次,第六局間YMCA,第七局間god bless
America
贏球播New York New York
Mia avatarMia2019-09-03
天祐美國敢不站起來唱的話 很可能會被拖下去揍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