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網球女子雙打 獲銀牌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Dinah · 2009-09-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ALBRECHT Heike/FLECKENSTEIN Verena 2-6,6-2,6-1 香美兩姊妹不敵德國 T.T 得銀牌!!! -- 賽事All CommentsJessica2009-09-14首推!! 不錯了Xanthe2009-09-16辛苦了,值得我們喝采Candice2009-09-18阿香阿美 你們最棒了Tristan Cohan2009-09-20Q_QDoris2009-09-22那個低手發球的部份,台灣的觀眾有點過分John2009-09-24就算對方有點沒運動家精神,我們也不該噓她們,甚至是大罵對方沒品Emily2009-09-26同意樓上說法...我們看球水準有待提升Yuri2009-09-28網球在比賽進行都要保持安靜...但加油聲實在太大....影響選手專注力Joe2009-09-30選手如果真沒運動家精神,Catherine2009-10-02為啥觀眾不能噓???Lauren2009-10-04BTW..最後一打二很感人..運動家精神!辛苦了Kumar2009-10-06請問,發了什麼事了?Joseph2009-10-08比賽是比實力,不是比可憐,對手要怎進攻都可以Tracy2009-10-11看不出來對手已經對何秋香很客氣了嗎?發球都沒像對何秋美那樣強勁了,有什麼好噓的Blanche2009-10-13對手終究是想贏球,又沒犯規或惡意挑釁,Franklin2009-10-15只是打低手發球很突然,也沒必要噓她們Ethan2009-10-17不能同意你更多..我們自已也不是有低手發球嗎Ida2009-10-19推 必推Zenobia2009-10-21我在現場看 為啥要發短球?故意讓阿香跑?Eartha2009-10-23都已經1打2了 得分還握拳大聲叫?James2009-10-25你要麻就發強勁的球 正常發 幹麻故意讓人跑Tristan Cohan2009-10-27阿香受傷後 幾乎不能走 對手正常強發 阿香Dinah2009-10-29都能回球把球吊高高的 還有互打機會 發那球Olivia2009-10-31軟綿綿的 太扯了 根本就是欺負對手受傷!!Steve2009-11-02比賽攻敵弱點很奇怪嗎?又不是友誼賽什麼的..Carolina Franco2009-11-04我知道一定輸 但你正常打 你刻意挑發球時Edwina2009-11-06只出10%的力量 這不奇怪嗎?Carol2009-11-08對手受傷 你更要用力打 最好發S球 很ok!Robert2009-11-10瞄準敵人的弱點下手,才是尊敬敵人。旁邊噓的人反而沒品...Jessica2009-11-12阿香不棄賽就是尊重比賽,比賽有說不能低Jessica2009-11-14手發嗎?我想大家想表達的主要不是發球問題Vanessa2009-11-16而是觀眾的問題,若是今天是秋香趁對手腳Kama2009-11-18整場比賽沒半顆低手發球 就挑那時候Rachel2009-11-20受傷而放這種球,觀眾難道會噓秋香說她用Daniel2009-11-22我的想法是你更要用力發S球來讓對手追不到!Frederic2009-11-24爛招嗎?自然是不會,因為到時候大家會想這就是比賽,而把這個行為合理化,這樣一想William2009-11-26德國隊今天豈不是被觀眾評判的很無辜Mary2009-11-28撇開這球不講....我們整場看球水準真的要加油Elma2009-11-30使用啦啦棒和擴音器真的看球品質差很多Una2009-12-02辛 苦了!!Kumar2009-12-04S球是三小 drogmn大大可以解釋一下嗎因為無知的小弟只有聽過Ace Q_QDavid2009-12-06S球就是Ace啦!!Regina2009-12-08其實我覺得對手也沒那麼過份拉...Kumar2009-12-11秋香受傷站前排時,他們也都打給後排秋美Callum2009-12-13有一打二的影片嗎Related Posts歡迎來聽障嘉年華無聲變有聲 8選手遭禁賽想找這次聽奧的各項運動logo中華隊桌球男子雙打飲恨桌球男雙搶晉8強 今戰中國大考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