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女子雙打 獲銀牌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ALBRECHT Heike/FLECKENSTEIN Verena
2-6,6-2,6-1

香美兩姊妹不敵德國 T.T

得銀牌!!!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9-14
首推!! 不錯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9-16
辛苦了,值得我們喝采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9-18
阿香阿美 你們最棒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9-20
Q_Q
Doris avatarDoris2009-09-22
那個低手發球的部份,台灣的觀眾有點過分
John avatarJohn2009-09-24
就算對方有點沒運動家精神,我們也不該噓
她們,甚至是大罵對方沒品
Emily avatarEmily2009-09-26
同意樓上說法...我們看球水準有待提升
Yuri avatarYuri2009-09-28
網球在比賽進行都要保持安靜...
但加油聲實在太大....影響選手專注力
Joe avatarJoe2009-09-30
選手如果真沒運動家精神,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10-02
為啥觀眾不能噓???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0-04
BTW..最後一打二很感人..運動家精神!辛苦了
Kumar avatarKumar2009-10-06
請問,發了什麼事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09-10-08
比賽是比實力,不是比可憐,對手要怎進攻都可以
Tracy avatarTracy2009-10-11
看不出來對手已經對何秋香很客氣了嗎?發球
都沒像對何秋美那樣強勁了,有什麼好噓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10-13
對手終究是想贏球,又沒犯規或惡意挑釁,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10-15
只是打低手發球很突然,也沒必要噓她們
Ethan avatarEthan2009-10-17
不能同意你更多..我們自已也不是有低手發球嗎
Ida avatarIda2009-10-19
推 必推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10-21
我在現場看 為啥要發短球?故意讓阿香跑?
Eartha avatarEartha2009-10-23
都已經1打2了 得分還握拳大聲叫?
James avatarJames2009-10-25
你要麻就發強勁的球 正常發 幹麻故意讓人跑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0-27
阿香受傷後 幾乎不能走 對手正常強發 阿香
Dinah avatarDinah2009-10-29
都能回球把球吊高高的 還有互打機會 發那球
Olivia avatarOlivia2009-10-31
軟綿綿的 太扯了 根本就是欺負對手受傷!!
Steve avatarSteve2009-11-02
比賽攻敵弱點很奇怪嗎?又不是友誼賽什麼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11-04
我知道一定輸 但你正常打 你刻意挑發球時
Edwina avatarEdwina2009-11-06
只出10%的力量 這不奇怪嗎?
Carol avatarCarol2009-11-08
對手受傷 你更要用力打 最好發S球 很ok!
Robert avatarRobert2009-11-10
瞄準敵人的弱點下手,才是尊敬敵人。旁邊噓的
人反而沒品...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11-12
阿香不棄賽就是尊重比賽,比賽有說不能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11-14
手發嗎?我想大家想表達的主要不是發球問題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11-16
而是觀眾的問題,若是今天是秋香趁對手腳
Kama avatarKama2009-11-18
整場比賽沒半顆低手發球 就挑那時候
Rachel avatarRachel2009-11-20
受傷而放這種球,觀眾難道會噓秋香說她用
Daniel avatarDaniel2009-11-22
我的想法是你更要用力發S球來讓對手追不到!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1-24
爛招嗎?自然是不會,因為到時候大家會想這
就是比賽,而把這個行為合理化,這樣一想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11-26
德國隊今天豈不是被觀眾評判的很無辜
Mary avatarMary2009-11-28
撇開這球不講....我們整場看球水準真的要加油
Elma avatarElma2009-11-30
使用啦啦棒和擴音器真的看球品質差很多
Una avatarUna2009-12-02
辛 苦了!!
Kumar avatarKumar2009-12-04
S球是三小 drogmn大大可以解釋一下嗎
因為無知的小弟只有聽過Ace Q_Q
David avatarDavid2009-12-06
S球就是Ace啦!!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2-08
其實我覺得對手也沒那麼過份拉...
Kumar avatarKumar2009-12-11
秋香受傷站前排時,他們也都打給後排秋美
Callum avatarCallum2009-12-13
有一打二的影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