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是不是矮子隊啊?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縱觀下來 看了看MLB30隊

好像就只有紅襪球員目前身高最矮

一堆5英尺11英吋 身高180公分以下的

一堆球員也不是美國籍的

是這樣才都不高嗎?

--
rayxg: 五樓傲驕,他最愛惹12/04 21:12
james732: 你要給五樓含含看嗎?12/04 21:12
DAEVA: 你為什麼要看甲片12/04 21:12
sober716: 印象中之前有人實驗過啊12/04 21:12
eatingfish: 五樓被甲甲含 爽到5秒就射12/04 21:13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05-02
五樓傲驕,他最愛惹
Olga avatarOlga2019-05-05
你要給五樓含含看嗎?
Noah avatarNoah2019-05-09
你為什麼要看甲片
Freda avatarFreda2019-05-12
印象中之前有人實驗過啊
Kyle avatarKyle2019-05-17
五樓被甲甲含 爽到5秒就射
Andrew avatarAndrew2019-05-18
去年就討論過了,170特工隊
Erin avatarErin2019-05-19
矮子臭了嗎
Yuri avatarYuri2019-05-24
又不是比籃球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5-25
棒子強就好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5-30
運動能力強就好
Poppy avatarPoppy2019-06-02
阿土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6-04
美國人就要身高高 可以多念點書嗎
Leila avatarLeila2019-06-09
樓下亞力山大
Olga avatarOlga2019-06-10
矮的都美國人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6-11
棒球除了投手以外也沒哪個位置身高特別重要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06-13
其實美國平均身高也才176 一堆人以為都是180以上真好笑
Sandy avatarSandy2019-06-17
太空人阿土伯不就證明身高在棒球中並沒有這麼重要
Joseph avatarJoseph2019-06-20
早就是紅短襪了~
Belly avatarBelly2019-06-20
而且不管美日反而都有內野中線選手不適合太高太壯的看法
雖然也有很多人認為是偏見就是
Necoo avatarNecoo2019-06-25
被你這樣說才發現xddd對比死對頭洋基都是一堆高個壯漢
……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6-25
175戰隊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6-26
越矮好球帶越小
Jack avatarJack2019-06-27
身高還是有優勢 跳接比矮子好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6-29
最矮可以贏得WS,高的有個屁用喔
Ina avatarIna2019-07-02
哈比人
Dora avatarDora2019-07-05
腿長一點 滑壘可以早一點到
問題是MLB有幾個阿土伯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7-06
五短必有一長 傻傻的
Kumar avatarKumar2019-07-10
想釣亞歷山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7-11
可以派出地精啊 這是只有聯盟才能使出的卑鄙戰術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7-14
高的都去NBA好嗎
David avatarDavid2019-07-15
整個聯盟也才一個阿土伯
Regina avatarRegina2019-07-15
欸 真的
Mary avatarMary2019-07-16
好球帶小 投手難投 就打者優勢了
Kyle avatarKyle2019-07-19
其實棒球沒很多高的 籃球才多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7-20
打者要矮 投手要高 ,這點襪子很徹底執行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7-24
像altuve這麼矮也是異數好不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7-25
亞歷山大一定很討厭紅襪
Joe avatarJoe2019-07-27
日常生活中不到170的男性也很少見啊
Doris avatarDoris2019-07-28
現在講的是三個紅襪外野先發都不到180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7-29
越矮 投快速高球騙打者 都會被判壞球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7-31
數據野球時代 身高不是重點
Gary avatarGary2019-08-01
跟球探系統應該有關 襪襪沒那麼在意身高 就拿林來說 有別
家說過他們也有興趣 但絕不會開到2M 30支球隊有各自評估與
Olga avatarOlga2019-08-02
養成的想法
Jacky avatarJacky2019-08-03
美國176是因為把所有年齡層都算進去
Delia avatarDelia2019-08-03
Betts只有175但可以立定灌籃
Ida avatarIda2019-08-06
身高是還好 技巧 協調性最重要
Sarah avatarSarah2019-08-07
只看30歲以下男性 絕對超過180
Jacky avatarJacky2019-08-07
以前沒有數據野球 教練會偏好身材好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9-08-11
以前不是肥襪,現在又加了短的屬性
Jack avatarJack2019-08-15
美國20-29歲男性平均身高69.3英吋 176.022公分啦,最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8-15
絕對超過180,亂吹都不打草稿的 XD
Jack avatarJack2019-08-21
就算只看非拉丁裔白人的年輕男性,平均也只有178.308...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8-23
一堆印象派真好笑 明明美國男性20歲平均身高就是176左右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8-28
那台灣男性平均身高呢?
John avatarJohn2019-08-29
台灣男性是172 日本169 南韓我記得是174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8-30
長那麼高 還不是沒拿冠軍呵呵
Ivy avatarIvy2019-09-01
只看大學男性平均身高的話,台灣173.2,日本172.2.....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9-06
日本大學男性172.2 日本大學女性159.1
https://tinyurl.com/ydcp6udw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9-10
Mookie Betts
Ida avatarIda2019-09-15
我也5呎11吋阿,贏一堆台灣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9-16
吉田不高 森也不高 廖很高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9-21
還好我有177
Jake avatarJake2019-09-24
打者好球帶變小
Kama avatarKama2019-09-28
一壘手通常也會挑比較高大的
Cara avatarCara2019-09-30
某樓說美國平均176真的夠秀下限,要不要算算美國18-50
歲的身高平均?
Linda avatarLinda2019-10-03
美國20-29歲男性平均身高176 你覺得擴大到18-50會更高嗎
Linda avatarLinda2019-10-05
美國男性20-29平均176.3 30-39平均176.5 40-49平均
Daniel avatarDaniel2019-10-08
176.8.整體平均約為176.5,我看秀下限的是某人吧.
Hazel avatarHazel2019-10-10
https://tinyurl.com/y35hvd48 話說美國男性最高的世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10-12
代可是50-59世代的177.04喔,之後不增反減.
George avatarGeorge2019-10-13
不過幻想台男平均身高超過175的人,會有這樣的言論其實
不讓人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