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觀下來 看了看MLB30隊
好像就只有紅襪球員目前身高最矮
一堆5英尺11英吋 身高180公分以下的
一堆球員也不是美國籍的
是這樣才都不高嗎?
--
--
好像就只有紅襪球員目前身高最矮
一堆5英尺11英吋 身高180公分以下的
一堆球員也不是美國籍的
是這樣才都不高嗎?
--
→ rayxg: 五樓傲驕,他最愛惹12/04 21:12
→ james732: 你要給五樓含含看嗎?12/04 21:12
推 DAEVA: 你為什麼要看甲片12/04 21:12
推 sober716: 印象中之前有人實驗過啊12/04 21:12
推 eatingfish: 五樓被甲甲含 爽到5秒就射12/04 21:13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