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品客服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今天小巨蛋的紀念品店是不是沒開呢

因為我打紀念品店的客服專線 0800890688 都無人接聽

前幾天有開的時候我打過去就有人接 所以在想是不是沒開

有沒有人能告知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09-09-14
其實我是想打過去問黑色紀念T現在還有貨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9-16
早上11多時有開,人很多@@
Adele avatarAdele2009-09-18
昨晚打烊前1分鐘 有看到一堆黑T 前面是閃亮
的power in me
Ethan avatarEthan2009-09-20
我從小巨蛋回到家 黑色T還剩很多
Ethan avatarEthan2009-09-22
上官網看有些紀念品都不見了
口罩和馬克杯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9-24
我離開的時候口罩還有,剩黑色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9-26
感謝 我今天去的時候黑T還是不少 黃的乏人問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9-28
津 口罩賣光了 馬克杯還有很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9-30
我從小巨蛋回到家 黑 https://muxiv.com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10-02
昨晚打烊前1分鐘 有看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