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籃球跟手球是否很類似??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Kumar · 2016-08-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覺得台灣因為被灌籃高手和NBA影響 普遍覺得籃球好像特別了不起 可是如果在奧運看的話 籃球跟手球根本是風格非常類似的一項運動 只差在籃球的框變小了點 手球門的大了 點 我覺得我們是否被制約了? 對歐洲人來說 籃球根本就跟手球是差不多的運動 籃球就像手球之於台灣一樣 其實嚴格說 是無感的 各位覺得呢? -- 賽事All CommentsFranklin2016-08-22奧運快結束囉 多洗幾篇廢文Susan2016-08-22可憐Todd Johnson2016-08-23是Quanna2016-08-23所以?Sierra Rose2016-08-24信安是運動能力強不代表可以套用每個人……Carolina Franco2016-08-24你把黑子的籃球放在哪,現在的小朋友可能喜歡黑子>灌籃高手呢Daniel2016-08-25灌籃高手重看覺得普普Damian2016-08-25...Candice2016-08-26若論比賽 台灣的手球可比籃球強太多了但若要苦練發展參加奧運 還是不可能Ula2016-08-26如果對奧運手球有興趣,歡迎關注臺大手球的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TUHandball/?fref=tsSkylar DavisLinda2016-08-27。Related Posts李宗偉鎩羽而歸 大馬人:你永遠是英雄22:00 韻律體操 團體決賽中國羽球隊總教練:李宗偉若在中國隊 早女排決賽收視率逆天 中國超半數電視觀眾排球男子銅牌戰 美國 vs 俄羅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