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一個出局數都拿不到的opener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印象中羅嘉仁是我第一個看到的。

先發投手一個出局數都拿不到的,已經不是很常見了。

那種先發只打算投一局的opener,應該是還沒有前例巴。

現在棒球,誰是starter,誰是opener,其實也挺好分的。

也沒想像中很難分誰是starter,誰是opener。

請問opener第一個一個出局數都拿不到的,

是羅嘉仁嗎?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9-05-02
連洪胖去年都沒這麼慘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5-03
不意外啊
Jacob avatarJacob2019-05-08
讓他繼續投阿 總有一個能解決
Dora avatarDora2019-05-12
以前的規則第一個打者就k頭的就有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5-13
味全龍要嗎 我邦直接送你
反正小葉也很愛旅外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5-15
洪胖今年當open醬就先送1k啊 但那場因雨就沒打成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5-16
當初嘟嘟不就有先發一球敗投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5-20
邦可能還不會給出去 邦不都是留旅外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5-24
種子絕對不會保護的 歡迎你龍拿去
Joseph avatarJoseph2019-05-29
這才叫假先發阿,其他都不夠假
Kelly avatarKelly2019-06-01
總冠軍戰的張士凱
Tom avatarTom2019-06-05
種子不會在名單裡啦
Jack avatarJack2019-06-09
星期日的比賽富邦沒趕快換投 羅嘉仁可能要到八棒林
明杰才能抓到第一個出局數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6-10
潘威倫的先發一球敗 史上最短命Opener?! (誤)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6-11
嘟嘟先發一球敗,頭部觸身被趕出場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6-16
原來他是在種子名單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6-19
莊瑋全 05年有場先發對興農 一個人都沒抓到丟六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6-20
正田樹初登板:
Olga avatarOlga2019-06-25
繼續投就會抓到犧牲觸擊啦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6-25
邦邦應該會保護他 就像我已經連續兩年覺得他會被釋出
卻沒有一樣
Cara avatarCara2019-06-27
可惜,再撐一個人就可以抓到恰恰的觸擊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7-01
莊瑋全那場不知道有沒有黑色的問題 Orz
Jacob avatarJacob2019-07-01
興農本土時期 我記得有一個七個人次沒解決半個
Sandy avatarSandy2019-07-02
歐噴將起碼應該要讓他吃掉一局吧 我是覺得鑼總太早換
Puput avatarPuput2019-07-05
大概是因為鑼總還想贏球啊
Rae avatarRae2019-07-06
嘟嘟啊,一球敗
Agnes avatarAgnes2019-07-11
不是叫Starter嗎XDrz
Gary avatarGary2019-07-16
以前興農有發生過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7-17
洪胖當open醬很強好嗎
Linda avatarLinda2019-07-19
韓囍敏被味全第一局屠殺14分的那場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7-21
其實種子是開球嘉賓啦XD
Ula avatarUla2019-07-23
誠泰以前有位田家安?開局狂保送,不知道有沒有投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