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羅嘉仁是我第一個看到的。
先發投手一個出局數都拿不到的,已經不是很常見了。
那種先發只打算投一局的opener,應該是還沒有前例巴。
現在棒球,誰是starter,誰是opener,其實也挺好分的。
也沒想像中很難分誰是starter,誰是opener。
請問opener第一個一個出局數都拿不到的,
是羅嘉仁嗎?
--
先發投手一個出局數都拿不到的,已經不是很常見了。
那種先發只打算投一局的opener,應該是還沒有前例巴。
現在棒球,誰是starter,誰是opener,其實也挺好分的。
也沒想像中很難分誰是starter,誰是opener。
請問opener第一個一個出局數都拿不到的,
是羅嘉仁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