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分賽聯盟投票 - 桌球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小弟前面有po文說想辦積分賽
目前要研究積分制度
可以幫我推文投票大家現在是打哪個聯盟
或是想打哪個聯盟嗎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6-04
桌盟+1 不太想打一堆小學生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6-08
都打不就好了
Irma avatarIrma2017-06-10
怕没人,第一次辦先選人多的
Belly avatarBelly2017-06-13
可以兩個都上去 我有看過某些積分賽兩邊系統都登入
以分數而言我覺得桌盟比較合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6-17
台灣積分賽還有1800的青少和1500的成人國手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6-19
應該會辦桌盟的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