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不了恩師紀錄 何盡平對奧運已上癮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原本就設定想破許老師的紀錄,差3分有點多,回去要再改進。」

身為中華代表團最後一個出賽的選手,何盡平也是在里約待最久才出賽的一位,雖然可以
接受2小時26分的成績,但沒能破恩師許績勝的紀錄,令他頗為扼腕。

許績勝當年以A標成績進軍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跑出2小時23分04秒成績,為我國至今在
奧運馬拉松最佳成績,也是何盡平此次想超越的成績。

21日進行的馬拉松項目,早上天公不太做美,開跑前雨勢不斷,還一度有加大的趨勢,所
幸在鳴槍前天氣逐漸好轉。

何盡平說,其實這樣的天氣很適合長跑,像女子組那天的狀況就太熱,男子選手運氣真的
算不錯,只是賽段有接轉角處路面較不平需要注意。

第一次參加奧運,何盡平也感受到這個最高殿堂帶來的震撼,坦言已經上癮,如果有機會
,他還是會挑戰參加奧運的機會,只是現在要先回去好好休息。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60094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8-22
許績勝那年真是遺憾 原本有挑戰210的打算
Noah avatarNoah2016-08-23
210??96年奧運金牌也不過2:12:36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8-23
為什麼台灣的田徑這麼弱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8-24
因為樓上沒有去練
Kyle avatarKyle2016-08-25
樓上中肯
Ina avatarIna2016-08-25
因為最厲害的都躲在鍵盤後面沒比賽,怎麼贏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8-26
可惜奧運沒比嘴砲強度跟臉皮厚度 不然台灣有機會多兩面獎牌
Agnes avatarAgnes2016-08-26
錢省下來去參加有奪牌實力的項目吧,畢竟納稅人的錢不是
Sandy avatarSandy2016-08-27
想省錢的話 都不要比就好 拿牌還要給獎金 反正我們也
不被承認是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