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獎金爭奪戰 A組張玉龍vs吳育綸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百萬獎金爭奪戰 第二場開打囉

到底張玉龍會贏 還是吳育綸


個人較推張玉龍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1-21
推張+1BUT剛剛嚴重失誤一枚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1-25
糾竟 是洨霸王吳育綸 還是天使心張玉龍會贏呢?
Rae avatarRae2011-01-29
張 杆法好柔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1-30
真的...現場看也是.但開球更可怕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2-04
太衝了...這種球不push 白白送人
Hazel avatarHazel2011-02-07
吳應該今年都在打司諾克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2-11
高雄沒徵到人打球....想揪板友打看都沒成功過...哀
Kama avatarKama2011-02-13
在張跳進球之後..拍到吳的右手有給張讚賞.有大將之風!!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2-16
男子的袋口 有比女子賽的小嗎? 我比較喜歡看小袋
Lucy avatarLucy2011-02-18
張玉龍贏了.. 說真的誰贏都不意外 都滿強差運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2-22
都說是運氣也不太對 這場雙方失誤不少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2-24
開球都掉球 打不進也掉球 開球都難吃的盤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2-27
這樣贏的機率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