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男子職撞年度總冠軍賽(B組) - 撞球Agnes · 2011-01-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B組呂輝展、張榮麟確定晉級,第六場誰贏誰分組第一 第四場 張榮麟 V.S 郭柏成 11:8 第五場 柯秉中 V.S 郭柏成 4:11(小小柯三戰皆墨) 第六場 張榮麟 V.S 呂輝展 (揪竟誰是分組第一呢~) 徵不到人打球來看職撞好了~ 小郎回來啦~~~~~ -- 撞球All CommentsDelia2011-01-24嗚~ 上班中不能看 哭哭Q_Q...Agnes2011-01-28SG一天比一天糟......Leila2011-01-29X~~~~都靠準度Madame2011-01-30耶司~~我可以看 小郎的嘴砲XDDDAndy2011-02-03看三小Hedwig2011-02-03樓上跟小狼一樣白賊耶XDDDDDDDDDDDDDDDEartha2011-02-07邪3:2Carolina Franco2011-02-10嗚~ 我好想看>_<~~~Christine2011-02-11又在亂喇勒 = =Emily2011-02-14主播很爛 都接不上小郎的話 而且還很吵Rae2011-02-19楊正磊哪會很爛= =Quanna2011-02-21哇這個9號頗神楊政典比較好Lauren2011-02-22灌球QQQuintina2011-02-25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出來的!??George2011-02-27這殺小= =Kristin2011-03-01...............................Gary2011-03-05= =真神,不做safe,還解進.利害Aaliyah2011-03-05小郎:"火雲邪神果然是從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出來的"XDDDEdith2011-03-09小郎前幾天轉播小柯的比賽有說: 柯今天運氣怎麼會這麼的差可能是昨天晚上有做壞事喔XDDDDDSandy2011-03-10這九號..如果是在搶尾局就很屌XD 需要很強的心臟Kelly2011-03-11這幾天比賽都沒有看到母球細膩度好的選手Susan2011-03-15難怪國際賽被打趴Hardy2011-03-19解進太扯了吧...正常人都會做安全球吧Doris2011-03-21邪5:2Sandy2011-03-22講到把球杆放在桌上我記得某(2000?)年 世錦賽冠軍賽Sandy2011-03-27不喜歡自然的球型XDDDDDDDDaph Bay2011-03-30趙神對一個不知名阿伯(Paez?) 中間也有把球杆放在桌上Andy2011-03-31當丈量的工具 但也沒被判犯規Madame2011-04-01方小郎是在說神麼XDDEnid2011-04-05他有放手嗎?Kama2011-04-08放桌上有犯規嗎?不要做記號,打球時把它移開就好了吧?William2011-04-09是有滿多選手會量的 不過小郎剛說的是放手跑到對面看Ophelia2011-04-11一號攻防Audriana2011-04-12小郎怎麼能把冠軍賽講的像綜藝節目..XDEdward Lewis2011-04-14講了一個很冷的笑話 = =Quintina2011-04-15邪6:4Elma2011-04-17邪6:5Linda2011-04-17小郎沒有他的無敵光筆,真的很可惜…Jake2011-04-186平囉Jessica2011-04-18YA字型怎麼架XDIda2011-04-21昏倒咧Anonymous2011-04-21完全是身材的問題...Annie2011-04-25哈...小狼一直偷嗆張榮麟Ina2011-04-288平Daph Bay2011-04-29小郎好機車喔…另一個球評被他欺負了!好好笑喔!哈!Brianna2011-05-01六九碰XDSteve2011-05-03邪神都不邪神了!火雲龜神= =...Hedda2011-05-03跟張密講法不同Lucy2011-05-06不過聽聽的話,兩個人對於要不要擦球各有各的道理Erin2011-05-08還是不要擦好了,反正我們打是沒在擦球的Anthony2011-05-12協10:8Yuri2011-05-138帶9好厲害!!Joe2011-05-14小魔感覺要881了,傷心!Isla2011-05-16小魔真的很有風度~邪神打贏好嗆小魔還是拍拍他的肩膀Hazel2011-05-16剛走過去那是小柯嗎?Lucy2011-05-19小魔王真有風度…不過邪神打自己人比打外人強多了Joseph2011-05-19今天的sg好可愛Tracy2011-05-24我覺得...呂好像有機會拿冠軍耶,呂終於要有代表作了,加油Connor2011-05-29不可愛阿...Emily2011-06-02完全跟可愛兩字扯不上邊...Edward Lewis2011-06-05小小柯還有機會晉級吧?協神是不是2勝了?Connor2011-06-05呂也兩勝 小小柯.小魔都兩敗Gary2011-06-06沒機會了 呂輝展跟邪神都2勝了Hedy2011-06-10我覺的小郭成績沒有很穩耶= = 覺的邪神成績穩多了Edward Lewis2011-06-13感覺最近邪神不太穩,而且臉色不好,有點衰衰的Ingrid2011-06-16小魔心臟很大顆 因此屢屢能在國際賽逆轉對手Ingrid2011-06-21小魔算是偶有佳作吧 畢竟打很久都會有些成績Una2011-06-24@@Tom2011-06-26我覺得小魔能逆轉勝,我覺得這種的心臟算很強了Selena2011-06-27我覺得阿中是來亂滴~Liam2011-06-29這是撞球檯,不是彈珠台0.0Emily2011-07-03現在真的覺的mika immonen很屌...什麼比賽 幾乎成績都很前面 (當然也有低潮時) 不過他真的比賽成績很好Frederica2011-07-08小小柯跟小魔王,現在是無論誰贏,都無法晉級了嗎?謝謝Callum2011-07-12回樓上 是的Skylar DavisLinda2011-07-13A組冠軍不是吳育綸嗎= =? 是搞反了唷Valerie2011-07-16A組冠軍是張玉龍吧Catherine2011-07-18張玉龍跟吳育綸都兩勝一敗 可是吳育綸得局比較多Audriana2011-07-21還是看阿輝打球爽Lily2011-07-22回kuo~因為阿龍贏阿倫~Jessica2011-07-26不是比完得失分才比兩人對戰誰贏唷 好奇怪捏Daph Bay2011-07-29失誤XDKelly2011-07-311 9 碰Barb Cronin2011-08-04呂輝展一顆星有強到讓方小郎那麼稱讚的程度唷??!!Sandy2011-08-06是小郎的反諷嗎?Hazel2011-08-08為什麼不能用光筆了阿Victoria2011-08-10沒有光筆就不能畫路線我覺得超不好的Isla2011-08-10我覺得呂輝展失誤這麼多 是因為他比較想對上吳育綸......吳育綸跟張玉龍比起來 張玉龍確實比較難對付Adele2011-08-12所以現在這兩位選手打起來散散的....Ingrid2011-08-15A組分組第一是誰真是眾說紛紜科科Jake2011-08-17張育龍是第1種子...不是第2種子Kama2011-08-17吳育綸是分組冠軍Hazel2011-08-21請看 http://0rz.tw/9oHY7所以我猜呂輝展想搶分組第二Oliver2011-08-22看來真的兩人同分 是比對戰成績 三人同分 才比得失局真是奇怪的比法Lily2011-08-22結果吳育倫是分組亞軍.....Suhail Hany2011-08-25緯來最後有報名天的對戰組合嗎?Daph Bay2011-08-25張玉龍 VS 呂輝展 張榮麟 VS 吳育綸Puput2011-08-29那為什麼網站會這樣寫阿? QQJoseph2011-09-01看網站的留言吧 李主委對於分組排名的見解為準ˊˋDonna2011-09-03很正常啊= = 其實都是先比對戰成績 因為三人同分比對戰成績一定是相同的一勝一敗 所以直接跳過比得失局Heather2011-09-05比較常見是先比幾勝幾敗 再比得局 失局 最後相對勝負Anonymous2011-09-10A組兩位都是兩勝一負 可是吳得局多2 但張贏吳John2011-09-14現在似乎變成兩人與三人同勝敗場比較方式是不同的說Olive2011-09-17哪裡奇怪 三人以上同分一定是比得失局 勝負一定戶咬Adele2011-09-20只是要看比賽是規定先看得或失 一般都是看先看得 所以就算輸通常還是多拿幾局比較好Catherine2011-09-25對鴨 所以比賽都是先看對戰勝負 之後再比得失局唷?!Oscar2011-09-25如果AB都是兩勝一負 可是A贏B 所以A冠軍 雖然B得局比較多Tom2011-09-26看規定吧 好像台灣辦的兩人同分很多都是先看兩人對的那場Donna2011-09-26有些是電腦排的就不會這樣Ida2011-09-26反正就很奇怪啦 我印象中大部分都是比得失局的Lucy2011-10-01不過看張大哥的網誌 有人留言說李主委說比相互對戰成績但張大哥又貼了比賽辦法規定說先比得失局 眾說紛紜科科Elma2011-10-04少見多怪..Brianna2011-10-09樓上見多識廣好厲害Related Posts彰化打球嘉義打球台北打球中原打球台中打球~徵到三點~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