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田徑 男子 馬拉松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Yedda · 2016-08-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抓到台灣選手 何盡平 恭喜跑完全程^_^ http://i.imgur.com/WvHUrNC.jpg http://i.imgur.com/qyRGccc.jpg http://i.imgur.com/5ICstXj.jpg http://i.imgur.com/Z7pdOUW.jpg -- 賽事All CommentsIris2016-08-22100分!!!!!!!!!!!!!!!!!!!!!!!!!!!!!!!!!!!!!!!!!!!!!!Kama2016-08-22真的很棒!!!Frederic2016-08-23不錯! 看起來精神還很好, 沒有倒地氣力放盡.Daniel2016-08-23100名哦 丟不丟臉Frederica2016-08-24好厲害!! 能完賽真的好強 辛苦了~Kyle2016-08-24樓上大該要三天三夜Joe2016-08-252:26 超強了Quintina2016-08-25噓4F 能完賽就不錯了 獎牌不重要Tracy2016-08-26第一次跑馬應該都跑這個時間*2以上Yuri2016-08-26二樓可以和某99一起跑講錯 四樓 ......Ina2016-08-274F是有多快.....Tristan Cohan2016-08-272:26好強Rae2016-08-27好拙劣的餌 呵呵Ingrid2016-08-28才落後17分很強了Anthony2016-08-284F你自己去跑跑看阿~!!!無聊.....Elvira2016-08-294樓來跑看看Margaret2016-08-29100名~~人外有人Steve2016-08-30一百也算是名留青史了Mia2016-08-30厲害Steve2016-08-31有破個人紀錄嗎?Genevieve2016-08-31一定X2以上 不用說;平常人很少會練這麼遠Jack2016-09-014樓你怎麼沒去跑Frederica2016-09-01我覺的50KM競走也超恐怖 用走的而且還比馬拉松多8KM這要走到何時;平常怎練的阿Sandy2016-09-02小弟已跑5次全馬,時間都超過5:30 但完賽還是很開心Mia2016-09-02幾乎是世界頂尖長跑好手聚集能跑100名很棒!Quintina2016-09-02用心Aaliyah2016-09-03沒有一定的長跑實力根本不可能完賽42k的Rae2016-09-03http://i.imgur.com/oRHHWFd.jpgOdelette2016-09-04我第一次跑全馬差點往生 2:26完全無法想像Rebecca2016-09-04他個人PB 2:17Kristin2016-09-05根本機器人 100名 2:26:00 超像什麼標準的XDDaph Bay2016-09-05我去年初馬就3小時10多分,結果今年萬金石連何盡平的尾Elvira2016-09-06燈都看不到,只有折返點前在對面看到他,奧運226很好了Hedda2016-09-06DD大這速度也夠變態了Jake2016-09-07強!恭喜完賽!Michael2016-09-07神人出沒!!Dora2016-09-08初馬!!神人!!Kama2016-09-08我人生第一次初"半"馬剛好226XDErin2016-09-08平常沒在訓練的也別隨便跑全馬阿;這不是普通人做的Kyle2016-09-09台灣馬場王者Ina2016-09-09推完賽Lauren2016-09-10226跟我一樣耶 可是我是半馬 T_TDaph Bay2016-09-104樓要不要出來跑跑看Ophelia2016-09-114樓跟某990 2020東京奧運就派你們倆上了!!Puput2016-09-11很棒!!!辛苦了!!!Doris2016-09-12推Olivia2016-09-124F應該連5K都跑不完啦Jacob2016-09-13讚啦~ 這速度已經很快惹Hedwig2016-09-13噓4樓Aaliyah2016-09-14今天完賽的一百多名選手全部都低於4分速 真是不敢想像Leila2016-09-14好厲害 !!!!!Edward Lewis2016-09-14馬拉松只要天候不會太熱 下雨等,完賽沒那麼難台灣太濕熱,散熱會差很多Queena2016-09-152小時多別說全馬 鄉民可能超過一半連半馬都跑不出這成績Jessica2016-09-15完賽難不難也要看關門時間啊,更別說各個關門點William2016-09-16我個人認為,snastp990去跑的話,最起碼能得前三名Oliver2016-09-16還贏55個Andrew2016-09-17我認為snastp990去跑一定是87名 不能再高了Caroline2016-09-17有在跑的對時間距離的關係會更有感 差距就是如此啊Kama2016-09-18我把4F的帳號拿去google 看他在ptt的所有發文 馬上就理解了William2016-09-18http://i.imgur.com/W8PSAhG.jpgQuintina2016-09-19我也有抓到,何一個瀟灑得側臉Sarah2016-09-19恭喜完賽Liam2016-09-20沒在跑的半馬也跑不出這成績沒錯阿Andy2016-09-20沒在訓練的就不可能Connor2016-09-20長跑很累的 比起跟對手競爭 更是與自己的心靈對話Olive2016-09-21剛好一百名 故意的吧Olive2016-09-21好棒~~可惜鏡頭都在前五名QQFaithe2016-09-22PS:(OS)我一定是腦子壞了才會來這裡(大誤)Donna2016-09-22能完賽就是好樣的Mia2016-09-23有在跑半馬的我也沒這成績(掩面)James2016-09-23超強Regina2016-09-24恭喜!!Jacky2016-09-24好強Annie2016-09-25恭喜!Hedda2016-09-25恭喜!!真的很厲害了Queena2016-09-26100分Elizabeth2016-09-26差17分而已 好強Jacky2016-09-26恭喜!!!!!!好厲害啊!!!!!!!!!Bethany2016-09-27全世界跑馬拉松100名 不威嗎 四樓你的專業在世界排名多少Edwina2016-09-27連嘴砲在PTT都後面的人Linda2016-09-28100 分Olive2016-09-28金謀甘丹!Zenobia2016-09-29恭喜! 四樓的專業能擠進世界前100名嗎?Linda2016-09-29辛苦了!推推推Dorothy2016-09-30100分!Related Posts李宗偉鎩羽而歸 大馬人:你永遠是英雄22:00 韻律體操 團體決賽中國羽球隊總教練:李宗偉若在中國隊 早女排決賽收視率逆天 中國超半數電視觀眾排球男子銅牌戰 美國 vs 俄羅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