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最多/最死忠的球隊 - NBA

Table of Contents

談到NBa球迷最多的球隊
當然一定要提到洛杉磯湖人
球迷滿山滿海 全世界都有球迷
每次Live Box文不管輸贏 無論是黃金陣容還是打工部隊 場場都是爆滿
湖人當之無愧

那最死忠的球迷的球隊呢?
有人說是火箭 因為在書豪進駐前就有不少的老火箭迷
也有人說是熱火 尤其在前三年到處都是火火火火
不過也有聽到客觀的說是爵士 公鹿

不過最近看到老鷹球迷似乎也是 而且有好多從未看過的老老鷹迷 還有越來越多的老勇士


有沒有哪隻球隊是最多人支持/最死忠的球迷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2-16
爵士、國王。
Susan avatarSusan2015-02-20
兄弟象
Ethan avatarEthan2015-02-24
臺灣沒有湖迷,只有科煎飯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2-27
兄弟象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01
被搶答了可惡
Eden avatarEden2015-03-06
爵士丶兄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3-06
北美就湖人啊 全國主場 再來就芝加哥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3-07
老大!!!!!!!!!!!!!!!
Ethan avatarEthan2015-03-11
不離不棄 是我兄弟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3-15
溜馬,印地安納州州的籃球風氣盛行
Megan avatarMegan2015-03-20
去看看 觀察ptt各個隊版在重建與非重建時的熱度就
知道了
Emily avatarEmily2015-03-21
Puput avatarPuput2015-03-26
樓上lol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29
爵士以前是強隊啊~~~
Mia avatarMia2015-03-31
zzz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04
每個球隊都有隊板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4-05
公牛!!!(臺灣一堆哈公牛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4-07
國王當地的球迷很死忠 早有所聞
Leila avatarLeila2015-04-09
又來po廢文 你的散星計畫連結呢?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4-14
什麼散星計畫?
Liam avatarLiam2015-04-15
查他的id就知道了啊 兩三天前的文章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4-17
台啤 芒果風味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4-18
黃色球衣的都是
James avatarJames2015-04-23
爵士,馬刺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4-24
小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4-27
不離不棄 是我湖人
Edith avatarEdith2015-05-01
黃色的球隊球迷都很死忠,本人象迷&湖迷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05
\TSM/\TSM/\TSM/\TSM/\TSM/\TSM/\TSM/\TSM/\TSM/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5-08
要說有病 我爵自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5-12
大多當地人對球隊都頗死忠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5-14
就算恰恰Kobe退役還是象迷湖迷
Doris avatarDoris2015-05-15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18
兄弟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21
愛屋及烏 黃黃的多討喜^^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5-25
連ptt推文都用黃黃的給你顯示 黃色已經攻佔台灣
Leila avatarLeila2015-05-26
紅色王朝公牛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5-31
我是科迷
Edith avatarEdith2015-05-31
喔喔喔喔喔~
Ivy avatarIvy2015-06-03
當然是總板酸民阿
Mia avatarMia2015-06-07
有人的酸民只包含酸老大和湖人的呦~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6-10
推pttkobe,黃色最棒了
Ula avatarUla2015-06-14
我湖!!!!
Mary avatarMary2015-06-18
死忠之說只適用於當地球迷 因為人家打開電視看NBA沒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6-22
得選 大多時間都是看當地的球隊 台灣人去美國住的
Ivy avatarIvy2015-06-25
說真的 台灣要對NBA球隊死忠蠻難得的
Agnes avatarAgnes2015-06-28
我湖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7-02
很多人爵士迷是迷老史老馬 國王迷是迷五虎時期
Andy avatarAndy2015-07-05
當然是湖迷和科迷啊!超可怕!只能他們酸人不能別人
酸他們!頗ㄏ
Gary avatarGary2015-07-09
馬刺……2013輸掉冠軍搭機回SA,半夜一堆刺迷高舉牌
Irma avatarIrma2015-07-10
子謝謝他們
Linda avatarLinda2015-07-15
在之後重建期還一直支持的就是真的死忠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7-17
應該以加州最多 所以在ptt 死忠球迷最多的是湖人迷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7-19
問中二就絕對是唬人
Tracy avatarTracy2015-07-24
杜克藍魔鬼
Tom avatarTom2015-07-28
當然是 台啤 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8-01
死忠的話...波士頓球迷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8-04
Celtic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8-07
洗文章數的廢文也一堆人在討論
Ina avatarIna2015-08-08
正義小牛迷
Tom avatarTom2015-08-12
連每一隊都有專屬隊板都不知道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8-14
當然是 達拉斯牛仔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8-17
聊天文,請大家別在推了
Jacky avatarJacky2015-08-20
台灣來講真的是兄弟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8-23
國王迷啦 怎樣2000年開始
Yuri avatarYuri2015-08-25
之前就有文章 記得 拓拓 爵士都滿死忠的
Noah avatarNoah2015-08-29
我支持爵士20幾年了
Megan avatarMegan2015-08-31
紅襪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9-05
淚推國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9-10
當然是我牛!
我牛指公牛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9-11
國王
Jacky avatarJacky2015-09-15
國王魂
Lucy avatarLucy2015-09-16
當然是雷霆 我雷就是威
Ethan avatarEthan2015-09-20
不死國王魂
Megan avatarMegan2015-09-22
尼克啊 爛那麼多年 紐約客還是買帳 超詭異的
Yedda avatarYedda2015-09-25
LA兄弟象 謝謝指教~~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9-28
我雷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9-30
推樓上上,不知版上有多少人是LA象迷
Poppy avatarPoppy2015-10-03
阿爵+兄弟迷的路過XDD
Dora avatarDora2015-10-04
科迷吧?還有腿迷
Leila avatarLeila2015-10-04
國王 全球最多就皇馬、巴薩、曼聯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0-05
我爵不滅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10-08
King
Ina avatarIna2015-10-08
馬刺
Zora avatarZora2015-10-09
兄弟象
Lydia avatarLydia2015-10-10
馬刺迷啦 1997年開始
Tracy avatarTracy2015-10-12
內文推文都沒Lin,清流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0-14
Lamigirls 附屬男子職業棒球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0-17
ㄎㄎ
Ivy avatarIvy2015-10-21
兄弟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0-23
不離不棄是偶火彌
Ula avatarUla2015-10-23
兄弟真的太猛了XD
Enid avatarEnid2015-10-27
兄弟/國王
Thomas avatarThomas2015-10-29
都沒人推勇士.勇士也是重建很長主場卻依然熱鬧
Tracy avatarTracy2015-11-02
國王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5-11-05
不離不棄當然是我狼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11-09
同時是兄弟迷+湖迷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1-12
不離不棄 是我兄弟!!!!!!!!!!!!!!!!!!!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1-13
國王
Rae avatarRae2015-11-13
國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1-15
阿拓迷很有名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1-16
支持爵士超過20年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1-17
兄弟、湖人、曼聯、皇馬迷死忠的很多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1-19
國王迷站出來!
Gary avatarGary2015-11-20
國王阿...爛這麼久了 隊版人氣倒是沒那麼低
Elvira avatarElvira2015-11-24
又不像某些 哪隊強就喜歡哪隊的 或是跟球員跑的
至於球迷最多....還是湖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