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賣掉了一隻球杆
可是買家不能來面交 叫我用寄的
想請問一下球杆要怎麼寄送會比較好啊??
包裝方式要怎麼弄之類的
拜託各位給個意見 謝謝
--
--
可是買家不能來面交 叫我用寄的
想請問一下球杆要怎麼寄送會比較好啊??
包裝方式要怎麼弄之類的
拜託各位給個意見 謝謝
--
推 gn0481914:觀自在菩薩行深波若菠蘿蜜多時 召見五蘊皆空 渡一切苦01/11 22:45
推 ac79631: 瓜01/11 22:48
推 s89214s: 湯01/11 22:49
推 belledemi: 好01/11 22:50
推 pupuliao: 甜01/11 22:5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