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11年奪冠失利 退役球星透露問題在 - NBA

Table of Contents

熱火11年奪冠失利 退役球星透露問題在詹皇和韋德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2010-11年賽季,達拉斯獨行俠以4勝2負擊敗以「詹皇」LeBron James(詹姆斯)、「閃
電俠」Dwyane Wade(韋德)組成的熱火隊,拿下該球季的總冠軍,被譽為NBA史上含金量
最高的總冠軍,而當年效力獨行俠的退役球星Caron Butler透露,詹姆斯和韋德正是當年
奪冠失利的主要原因。

Butler在《Bleacher Report》的報導中表示:「當時我們先擊敗雷霆,對我來說,我覺
得當時已經克服最難對付的球隊,並且覺得在打贏他們之後,我們會拿下冠軍。當年的湖
人並沒有往年強悍,所以我們擊敗他們,在那之前也擊敗拓荒者。而當時的雷霆還太過年
輕,我當時覺得我們的勝算真的很高,因為熱火也還沒有解決這個問題。我記得那時候
Brendan Haywood看著我說『我們得在他們搞清楚詹姆斯和韋德之間誰是蝙蝠俠和羅賓之
前拿下一座冠軍。』」

在2011年總冠軍系列賽當中,詹姆斯因為在第4節太過於順從韋德的打法,因此被媒體抨
擊太過被動。不過熱火隊將這個問題解決,並且在2011-12、2012-13年球季連拿兩座總冠
軍。

https://bit.ly/3fUTQMP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20-06-26
咳咳咳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6-28
合體打了一年在總冠上發現搞不清楚定位XDDD
John avatarJohn2020-06-30
後來
Olga avatarOlga2020-07-02
我總學會了 如何去愛
Una avatarUna2020-07-02
那到底誰是蝙蝠俠
Isla avatarIsla2020-07-06
原來是輸給了自己 打星號
Lydia avatarLydia2020-07-08
可是吸管哥...你老大後面都報銷了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7-11
新婚期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7-16
明明是姆斯被守死只能靠wade
又變韋德的鍋了
Irma avatarIrma2020-07-20
沒喔,那年是姆斯自己烙賽
Steve avatarSteve2020-07-23
沒有韋德早就4-0
Lucy avatarLucy2020-07-26
這說法是整個東區都是X 詹韋定位不明 照樣東區出線
Kyle avatarKyle2020-07-27
阿就不給lbj自控自刷當一哥 直接被守死(裝死?)
給你看 明明9尾ㄧ如往常發揮良好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7-31
那年小牛就是綠葉都整個火起來啊 就像去年暴龍一樣
Lydia avatarLydia2020-08-04
那年詹姆斯被教訓也好,剛組團時真的氣焰太盛
Megan avatarMegan2020-08-08
經過這一敗,之後每年冠軍戰表現就出色很多了,而且
還維持到現在
Yuri avatarYuri2020-08-10
都已經組出這麼強的圍毆陣了 還要配合lbj霸球自控
自刷 其他兩巨頭真慘 當初也沒找lbj 是他硬要湊進
來加入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8-11
所以隔年喇叭當老大是不是就冠軍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8-13
看到版上衝車大將軍下限成這樣 還真是可憐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8-16
腦補還補錯 就別來丟臉了 可悲
Lucy avatarLucy2020-08-20
LBJ有傷在身+打法超級怪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8-20
主要是因為感冒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8-21
不就不會打無球哪裡怪
Olive avatarOlive2020-08-22
不然是德國司機?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8-26
Bosh整個被遺忘?
Jack avatarJack2020-08-27
一個有MVP一個有FMVP bosh有啥?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8-27
有血栓
Poppy avatarPoppy2020-08-29
又來了 怎麼又是別人的問題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8-29
第一年還是Wade當老大吧 後來他才主動遷就LBJ
Jack avatarJack2020-08-31
不給fmvp就戳爆你啊 看你要不要交出來
Emily avatarEmily2020-09-05
這記者當時用的讓人很煩躁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9-09
一神帶四坑啊
Carol avatarCarol2020-09-09
一看苗頭不對,再打贏fmvp會被搶,索性就裝嫩,雖然
演滿爛的
Edith avatarEdith2020-09-14
感冒啦
Yedda avatarYedda2020-09-16
#輸給自己
Harry avatarHarry2020-09-16
熱火本來就韋德的球隊,母獅剛進來就要球?wwww
Sandy avatarSandy2020-09-21
今年龜龜到火箭也沒跟鬍子死要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9-22
有血栓有夠白爛 笑死
Lily avatarLily2020-09-24
姆斯場均連18分都沒有 可憐哪
Isla avatarIsla2020-09-25
所以波許從來不是問題嗎?記得他的薪水比LBJ還高耶
Sarah avatarSarah2020-09-28
就是小牛比較強啊,整個系列賽把這兩個人守死,加上
單核dirk生涯年送熱火回老家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10-02
需要磨合 熱火默契真正培養成熟就連拿兩年冠軍了
老詹應該要好好感謝2011小牛把他打醒 = =b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10-03
不然會是我的問題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20-10-05
雖然四年兩冠,但那兩年其中一年也是靠雷槍強力續命
才拿到的,統治感其實還好
Cara avatarCara2020-10-06
問題在小牛的三分雨讓裁判沒法吹到熱火贏球
Andrew avatarAndrew2020-10-08
wade總冠軍賽突然太強勢,姆斯乾脆放掉
Kama avatarKama2020-10-08
姆斯就fmvp靠刷數據,贏球靠圍毆,不組團0冠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10-13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10-18
9韋那年冠軍賽超猛好嗎 是姆斯怯場
Hedda avatarHedda2020-10-21
當年的挫折造就了後來的王者LBJ
Daniel avatarDaniel2020-10-26
四節詹 還我偉德FMVP!!!QQ
Annie avatarAnnie2020-10-31
認真打fmvp又不是我的
Ina avatarIna2020-11-01
no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11-02
阿不就他們兩個感冒咳嗽嗎XD
Freda avatarFreda2020-11-05
都別人的問題
Kyle avatarKyle2020-11-07
姆斯當年冠軍戰還在從韋德身上download 經驗和冠軍
基因,此後才是完成體
Ida avatarIda2020-11-08
Wade是唯一一個表現正常的 日常地幹翻小牛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11-09
明明就是熱火三個屁孩太囂張, 看看第二戰WADE投進
三分比分拉開到88:73時那囂張的樣子,誰看了都想往他
David avatarDavid2020-11-10
臉上送一拳, 最後熱火輸掉FINALS真的超級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11-12
看過比賽,覺得LBJ當年沒什麼鬥志...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11-15
那年如果Wade拿了FMVP,熱火接下來兩年可能還是Wade
的球隊, 姆斯很精明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11-16
驕兵必敗
Yedda avatarYedda2020-11-18
中鋒太弱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20-11-21
那年熱火禁區問題也大啊 太矮
Zora avatarZora2020-11-22
LBJ都自己承認是自己打不好了...還需要別人來“爆
料”?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11-22
講過好多次了,就是合體第一年成為全球公敵
Olivia avatarOlivia2020-11-24
心理層面還是不夠強壯,多少還是會被羞恥心綁手綁腳
第二年恥力大增就沒問題了
Leila avatarLeila2020-11-27
廢物禿頭 雷掉wade一冠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11-29
那年被教訓真的是大快人心
Selena avatarSelena2020-12-02
姆斯那年軟手
Una avatarUna2020-12-03
Wade乖乖當老二 熱火就可以三連霸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12-06
wade那年表現屌打姆斯 乖乖當老二幹嘛
Adele avatarAdele2020-12-10
是wade不要客氣才是,對方一定會找防守最強的守姆
Olive avatarOlive2020-12-12
不是因為咳嗽被天譴嗎
Harry avatarHarry2020-12-12
甚麼團不重要,姆斯都是一神帶四坑
Isla avatarIsla2020-12-13
當老二個屁 那年是母斯勞賽 沒wade 早葛屁,爾後wad
e犧牲球權又能把無球玩到極致,87詹粉別亂吹
Mason avatarMason2020-12-15
詹酸又再丟臉秀下限 可憐
Steve avatarSteve2020-12-17
咳咳咳 好氣喔 就烙賽仔扯後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