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我降臨台灣!IWL王者A-yong-go&Nataku …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題外話

為啥IWL的論壇連看文章都要會員才能看阿
隨便點都告訴我:你權限不夠
這樣子會不會太不親民~~囧r2

雖然說註冊很容易
可是…總覺得不方便就是…

--
為啥大家都用無名的BLOG啦,最近都不能看~~ T.T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07-01-10
這種制式的論壇都要註冊,我也覺得很麻煩作網頁的人可能懶得自己設計架站吧
Adele avatarAdele2007-01-12
沒辦法啊.. 這個比較方便… 因為我們都是學生跟上班族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w< 除了網頁還要架論壇~會忙不過來~ 真不好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