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無我降臨台灣!IWL王者A-yong-go&Nataku … - 摔角 WrestleMary · 2007-01-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題外話 為啥IWL的論壇連看文章都要會員才能看阿 隨便點都告訴我:你權限不夠 這樣子會不會太不親民~~囧r2 雖然說註冊很容易 可是…總覺得不方便就是… -- 為啥大家都用無名的BLOG啦,最近都不能看~~ T.T -- 摔角All CommentsAdele2007-01-10這種制式的論壇都要註冊,我也覺得很麻煩作網頁的人可能懶得自己設計架站吧Adele2007-01-12沒辦法啊.. 這個比較方便… 因為我們都是學生跟上班族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w< 除了網頁還要架論壇~會忙不過來~ 真不好意思呢><!!Related PostsRe: NY Revolution戰報NY Revolution戰報我想找日摔的主題曲達人無我降臨台灣! IWL王者A-yong-go 交流記事!美國2007/01/05的Smackdown之結果與短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