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我降臨台灣! IWL王者A-yong-go 交流 …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enny0802 (IWL工頭_倫弟)》之銘言:
: 今日,
: 以扎實的底子與獨特風格著稱之日本職業摔角選手─西村修公開訪台,
: 並在記者會現場與台灣摔角做了初部的交流與指導,
: 詳情請至IWL現任王者─ A-yong-go選手之Blog查閱!
: http://www.wretch.cc/blog/ayonggo&article_id=1217056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yonggo&b=8&f=1267009902&p=1
覺得還是不要比中指比較好
這樣台灣人能走出國際嗎...
雖然照像手勢大多是ya 但也可以換成比3 或4 呀.......

(不知摔角巨星有沒有比中指的照片 但我想應該沒有吧...頂多在舞台上激怒人而已吧)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01-10
SCSA: What? XD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12
雖然這只是我們個人私下的照片>w< 我們私底下也是人啊!!但還是謝謝你>w< 我們會改進的~~
Yedda avatarYedda2007-01-13
但那照片的場合不是私底下的呀 我只是覺得不要讓別人都
Kumar avatarKumar2007-01-15
對中國人 台灣人有比較低俗的感覺...
Yedda avatarYedda2007-01-17
而且那個是"團"照不也代表台灣的摔角....
Tom avatarTom2007-01-19
那Steve Austin應該把美國人的臉丟光了 XD
Bennie avatarBennie2007-01-21
真不好意思呢 會改進XD~~ 可見以前我們公眾喊幹
Thomas avatarThomas2007-01-22
是更要不得的XD話說XD 那我應該去跟安德列選手講 叫他要收斂嗎XD!!
Ida avatarIda2007-01-24
先把目標放在走出台灣拉..我是這樣覺得~~希望你們加油!
David avatarDavid2007-01-26
國際啊.. 還要個十幾二十年吧 , 先把台灣生根比較重要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1-28
我是覺得,在台灣也要有優良的運動形象,而不要太粗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