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德迷那麼多?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回文中提到囧…穆勒,他確實不帥,

不過他如果表情不要太誇張的話還是可以看的……

比如說這張
http://ww2.sinaimg.cn/large/72d08e39jw1dn4m2395jog.gif

這張
http://i.imgur.com/V9TJexo.jpg

這張
http://i.imgur.com/T0N6zjA.jpg

這張
http://i.imgur.com/Exk5Ctx.jpg

或是這張
http://i.imgur.com/duWs81K.jpg


只是他通常……表情和動作誇張了點……

比如說像這樣
http://i.imgur.com/buMaZML.jpg http://i.imgur.com/T2WaY5e.jpg
http://i.imgur.com/vfayJSl.jpg http://i.imgur.com/HGHfMBU.jpg

或是這樣
http://i.imgur.com/e8VQuVO.jpg

或是這樣
http://i.imgur.com/rmJ597K.jpg

這樣
http://i.imgur.com/Kp3r4Xb.jpg

這樣…
http://i.imgur.com/YqkCxqe.jpg

嗯…就是誇張了點…
http://i.imgur.com/GCRY2G7.jpg 老實說到底為何會摔成這樣…囧

誇張…了點………
http://i.imgur.com/rloI9gN.jpg http://i.imgur.com/1uL0zMT.jpg

然後偶爾又有一些白目舉止(喂)
http://i.imgur.com/CTOoS8K.jpg


還有一些讓人????的舉動……
http://i.imgur.com/I8wmtZv.gif
http://i.imgur.com/BMSb0Ug.gif

他真的不是故意要摔倒的…
http://i.imgur.com/SrrtM9u.gif


看到別人討論到囧穆忍不住跳出來,希望有娛樂到大家XD

懶得翻圖了所以都是舊圖…


--

這是一篇迷妹文。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7-09
有一張好像大法師XD
Leila avatarLeila2014-07-13
有笑有推 這人讓大家很歡樂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7-16
其實他就是大男孩型的~還算不錯啦~但照片還是太囧
Olga avatarOlga2014-07-17
y
Mary avatarMary2014-07-24
有笑有推
Olga avatarOlga2014-07-26
哈哈哈哈踢到自己臉的那張我也記得X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7-30
樓上那張一直追不到自己的球也太蠢XDDD
Necoo avatarNecoo2014-08-03
太好笑XDDDD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8-06
Eden avatarEden2014-08-09
從小就是拜仁迷 http://tinyurl.com/pqqk8nz
Rae avatarRae2014-08-12
哈哈 好好笑XDD
Rae avatarRae2014-08-15
超萌wwwww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8-18
好可愛~~>////< 立馬收藏(欸
Yedda avatarYedda2014-08-20
穆勒可愛的地方不就是在他的囧上嗎XDDDDD
Olive avatarOlive2014-08-24
就是這魅力xd買了13號歐洲盃球衣!哈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8-25
疑似翻白眼那張真的蠻好笑的..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8-29
果然是小白穆!
Ula avatarUla2014-08-31
雖然平常阿里不達。可是待人、處事、應對超得體。球商又高
Hedy avatarHedy2014-09-04
有笑有推,穆勒穿金靴,德國抱金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9-05
穆勒是我拜仁不可或缺的燈塔啊…
Delia avatarDelia2014-09-10
我朋友就因為他的那記"假摔"愛上他了XDDDDD 只好先讓她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9-14
http://i.imgur.com/9jzSXKE.gif 這樣還是拿不到球~"~
Una avatarUna2014-09-16
好可愛XDDDDD
Olga avatarOlga2014-09-16
又囧又帥可以發生在同一個人身上XXC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9-19
http://imgur.com/qQjTEKQ 球衣收藏支援一下囧穆
Emma avatarEmma2014-09-21
推版主!!( ̄▽ ̄#)﹏﹏
Sandy avatarSandy2014-09-25
好大男孩X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9-28
只不過演個蜘蛛人就開始囂張起來了齁
Ida avatarIda2014-10-01
XD
Harry avatarHarry2014-10-03
囧穆真的太可愛XD
Harry avatarHarry2014-10-06
有笑有推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0-11
他其實不是德國人對吧 聽說德國人個性嚴謹 :-P
Iris avatarIris2014-10-12
他是巴發力雅人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16
有笑有推
Enid avatarEnid2014-10-20
有笑有推 白眼太煩躁X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0-21
XDD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0-25
XD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0-27
XDDDD
Freda avatarFreda2014-10-29
超可愛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1-01
囧穆XDD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1-01
迷妹文有看有推>/////<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1-04
不愧是囧穆XD
Una avatarUna2014-11-04
我身邊的許多女孩都說Muller很帥耶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1-09
太可愛了XDDDDD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1-10
他是諧星XD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1-13
他的FB發文也是全德國隊/拜仁最長用詞最難而且應該都是自
己寫的。我都拿來練德文~
Una avatarUna2014-11-13
他真的很有喜感欸好好笑XDD屁股朝天那張跟272有得拼
James avatarJames2014-11-14
太歡樂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1-15
有時候覺得他很屁孩但其實真的很好笑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1-16
好好笑喔XDDDDDDDDD 真可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1-21
原來德國也有諧星XDDDDD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1-24
德國隊裡的開心果(?)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1-29
推特上他很多照片都超好笑XDDD
Dinah avatarDinah2014-11-29
小囧穆真的好可愛喔,小迷妹我看的心花怒放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11-29
有張倒地翻白眼的很有改圖潛力XDD
Irma avatarIrma2014-12-02
X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2-06
K神皮膚好好哦會發亮
Hardy avatarHardy2014-12-09
http://ppt.cc/d0QK 腳軟 滑倒 兜激?
Kama avatarKama2014-12-12
不帥但是真的很冏
Jake avatarJake2014-12-14
有囧有推XDDDD太可愛啦!
Andy avatarAndy2014-12-18
超搞笑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2-20
這樣還是搶不到球那張真的太好笑了(捧腹)X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2-22
穆勒又帥又囧 根本天菜啊!!!!!!!
Oscar avatarOscar2014-12-24
穆勒超可愛,我果然是迷妹呀!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2-24
穆勒真的很寶XDDDDD
Ivy avatarIvy2014-12-27
很可愛 XD 有笑有推
Agnes avatarAgnes2014-12-30
又冏又帥又可愛真是不簡單啊~~~XDDDDDD
Jacky avatarJacky2015-01-02
又囧又可愛XDDDD
Una avatarUna2015-01-05
非德迷可是覺得超萌超可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1-08
第一屁孩囧穆
Adele avatarAdele2015-01-12
囧穆X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1-16
http://imgur.com/lZTbjDE
眉骨受傷後要球迷放心的自拍照也很囧XDDDD
Una avatarUna2015-01-20
http://tv.dfb.de/index.php?view=4719 練習守門也很囧XD
Hedda avatarHedda2015-01-23
(偷吐槽小新前鋒心XD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1-26
穆勒還是乖乖踢球吧 小新:知道我的辛苦了吧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1-27
超可愛哈哈 我也覺得很像演蜘蛛人的@@
Steve avatarSteve2015-01-31
他有兩個小虎牙耶XDDDD 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