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 @ 騎士 - NBA

Table of Contents

4:30 開打 湖人 VS 騎士 ABC直播

高清 http://tinyurl.com/lo28q8d for PC
高清 http://tinyurl.com/m3n8tf2 for PC
高清 http://tinyurl.com/kf3mgwa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mwm35hy for PC

其他連結 http://tinyurl.com/potkf5g

線上 BOX: http://tinyurl.com/nraa4zq

觀戰重點:LBJ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5-02-12
頭推
Lucy avatarLucy2015-02-17
頭推
嗚嗚慢一秒QQ
Doris avatarDoris2015-02-19
觀戰重點: 鄉民 v.s. BS ; LIN會被冰嗎?
James avatarJames2015-02-19
這感覺實在不值得熬夜看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2-24
樓上說這句話的這時間 不是已經熬夜了嗎......
Ethan avatarEthan2015-02-24
先不說這個了 西河根本守不住Durant啊= 口 ="
Joe avatarJoe2015-02-25
這就是傲嬌啊
Kumar avatarKumar2015-02-28
會等這場打完才開打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3-04
會不會是豪哥與未來新隊友的熱身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05
有手機聯結嗎
Adele avatarAdele2015-03-07
LBJ不是不打?
Kyle avatarKyle2015-03-08
雙贏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3-12
Lbj會上場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16
這場應該是商品展示會吧 商品是誰我就不多說了
Eden avatarEden2015-03-19
電視有轉嗎
Yuri avatarYuri2015-03-23
怎麼快艇那場沒半個人開 這樣對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3-24
D-live
Necoo avatarNecoo2015-03-24
商品展示? 怎麼詹皇要把天賦帶到LA嗎?
Poppy avatarPoppy2015-03-26
林腸胃炎?
Yedda avatarYedda2015-03-26
好啊 Lin單換我詹 你湖小虧不是嗎?XD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3-27
那加個KI平衡一下好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28
湖人先發也太奇妙了...太久沒發簍湖人= =
Rae avatarRae2015-04-01
湖人又要來搞笑了...
Kama avatarKama2015-04-02
有種湖人會輸個40分左右的感覺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4-03
目前比分糾纏,難分難解,實力不相上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4-03
好個難分難解阿~BS快乾坤大挪移一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4-07
這應該犯規吧= = 從後面報上去也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4-09
................................................
比分互咬,這場真好看!!緯來怎麼都不撥這場,只播湖
人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4-10
我皇持續失誤
這版跳好多次阿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4-14
一堆人籃下放不進
Emily avatarEmily2015-04-17
克拉克低能拉桿上藍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4-20
湖人搶了不少進攻籃板
Lydia avatarLydia2015-04-22
我皇一直漏人
Tracy avatarTracy2015-04-23
你克剛是想灌籃結果發現身高太矮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4-26
騎士有夠放鬆的...專注力也太低了
Gary avatarGary2015-04-29
兩隊好像還在熱身
Isla avatarIsla2015-05-02
剛才正面小拋投就好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02
他剛想太多了
Steve avatarSteve2015-05-06
BOO~好多BOO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5-06
湖人領先3分你敢信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5-10
我湖都只打上半場的 下半場就沒油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5-15
LIN!!!!!!!!!!!!!!!!!!!!!!!!!!!!!!!!!!!!!!!!!!!!!
Edith avatarEdith2015-05-18
BS說他絕對沒有故意想輸球 真的輸沒辦法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5-19
TO

神一般的收球
Gary avatarGary2015-05-21
豪豪吃
Gary avatarGary2015-05-26
吃豪豪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5-27
林...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30
林被針對性的吃...還耍球玩他X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6-01
我豪極限快攻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6-05
豪神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6-09
我皇的頭帶是不是變粗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6-13
豪神0.7秒壓哨上籃
Annie avatarAnnie2015-06-14
宛如垃圾時間節奏的快速上籃
Kumar avatarKumar2015-06-18
我豪各種被吃
Emma avatarEmma2015-06-23
我皇到最後會不會直接戴毛帽好了
Oscar avatarOscar2015-06-28
是的你沒看錯 再過一年我皇就要帶著毛線帽上場打球
Puput avatarPuput2015-06-29
豪的防守..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7-03
KI看到LIN怎麼好像餓虎撲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7-06
LinLinLin老師勒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7-07
GG 可以睡覺了
Hazel avatarHazel2015-07-08
進攻超爛
Ethan avatarEthan2015-07-11
這場怎麼沒這麼多人看阿
Hardy avatarHardy2015-07-13
怎麼今天進攻占弧頂的接球都要滑一下..
Ida avatarIda2015-07-17
喇叭感覺會大三元...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7-21
這廣告是=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7-26
那三小廣告 嚇死人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7-28
廣告一定要這麼噁嗎...
Iris avatarIris2015-08-01
那廣告好猛喔XDDDDDDDDDDDDDDDD
反差蠻大的效果有出來
Emily avatarEmily2015-08-03
這樣廣告可以喔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8-03
............
Zora avatarZora2015-08-04
而且超久的.......
Mia avatarMia2015-08-09
林剩兩秒不投還丟炸彈...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8-12
炸彈!!!!!!!!!!!!!!!!!!!!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8-16
書豪變了 開始禁區小拋 他以前沒這樣作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8-18
今天Lin坦力很夠 應該可以上久點
Hazel avatarHazel2015-08-19
罰球真爛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8-20
從現在這個數據跟實際場上表現來看
Lily avatarLily2015-08-21
打爛一點真的上場時間比較久,打太好會被換下去..
Donna avatarDonna2015-08-21
豪豪上場時間與效率難兩全
Kama avatarKama2015-08-25
書豪得個9~14分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8-28
看不懂 換Ellington控球是啥小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9-01
老尖被吹T?
Ina avatarIna2015-09-06
這快攻打得真漂亮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9-08
一下又被拉開了= =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9-09
該睡囉
Olive avatarOlive2015-09-11
Love!!!!!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9-12
愛神
Elma avatarElma2015-09-14
大家都想在面對湖人的時候玩球..
被當作系隊看待了
Kyle avatarKyle2015-09-15
愛神三分...
Susan avatarSusan2015-09-18
今日湖人泰坦尼克號
Mia avatarMia2015-09-18
JR這兩助攻帥
Puput avatarPuput2015-09-22
系隊防守喔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9-25
LOVE三分連發
Hardy avatarHardy2015-09-26
愛神!!!!
Jacky avatarJacky2015-09-27
快被love射爆啦~
Erin avatarErin2015-10-01
love射到歪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0-04
別再射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10-05
這三分~太猛了
Sarah avatarSarah2015-10-05
看來騎士玩的很開心...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0-09
Love三分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0-14
Love虐菜中@@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0-17
看來今天姆斯要刷大三元XD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0-21
-3---->-19(-21) 短短幾分鐘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0-25
差20分了...不知道結束會差幾分?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0-28
love投籃練習中....
Mia avatarMia2015-10-30
老普特寫…百萬普迷啊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11-01
估計終場會差10分左右 因為三軍會上來瘋狂敗分
Carol avatarCarol2015-11-04
鏡頭照到老普 好哀怨的樣子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1-07
騎士的憤怒
Ethan avatarEthan2015-11-11
說不定今天騎士三軍三分爆發也難說
Liam avatarLiam2015-11-12
中場三分差一點qq
Carol avatarCarol2015-11-16
姆斯刷爽爽
Tom avatarTom2015-11-20
湖人根本故意的 Love投幾球了還不守 球球大空檔
Steve avatarSteve2015-11-21
說真的 BS也不是針對林 老圃忽然也沒球打了
Jacob avatarJacob2015-11-23
love終於可以刷分了
Hardy avatarHardy2015-11-25
人好少喔 追湖人的越來越少了 現在才7頁 有點唏噓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11-28
現在可是凌晨5點多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1-29
哈沒必要半夜四點半起來看湖人被虐吧X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5-12-03
那總有LBJ迷吧 XD 他們人呢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12-03
lbj迷起床報到
Ivy avatarIvy2015-12-06
理由不是一樣嗎
Lily avatarLily2015-12-10
皇迷這麼少?
Hazel avatarHazel2015-12-13
皇迷少是因為不忍心看騎士虐湖人啊 那像這裡的都是
沒良心的皇迷=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2-17
黃迷4點起床買消夜看到現在惹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2-19
好好看球吧,總冠軍球隊和前5順位球隊的練習賽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2-24
詹連二顆三分
Eden avatarEden2015-12-26
我皇開始刷分
Susan avatarSusan2015-12-28
繼續刷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1-01
我皇威武
Agnes avatarAgnes2016-01-04
刷不停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1-05
投籃大賽了 呵
Emily avatarEmily2016-01-09
整隊再那邊練投三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1-12
我詹要開始無恥的刷分啦~~
Hazel avatarHazel2016-01-15
投籃練習…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1-18
湖人被射的滿臉都是...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1-19
打假球的球隊也有人看 真好笑
Kumar avatarKumar2016-01-20
輸得越慘 BS會放上去越久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1-22
JC在一打五?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1-23
刷 繼續刷~~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1-25
JC這麼想得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1-27
一切都在BS的掌控中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1-27
能力本來就這樣 打假球?
Isla avatarIsla2016-01-29
幹 我塊崩崩了XDDDDDDDDDDDD
Erin avatarErin2016-01-31
該換JR.飆三分了吧,大家都投的那麼爽
Puput avatarPuput2016-01-31
被打成一群智障 還是本來就是?
Carol avatarCarol2016-02-04
能力的差距,不拼命防守就是這樣了
這是湖人的實力,到底還有什麼好爭的?前5正常
Annie avatarAnnie2016-02-08
好慘
Noah avatarNoah2016-02-08
姆斯一直在散步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2-10
沒說還沒注意到JR只出手一次三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2-13
騎士在玩球了...
Erin avatarErin2016-02-14
刷分刷爽爽....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2-18
騎士再拚一下~就可以先發+-值都超過20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2-20
六克拉真是能力差勁又蠢 罰球超愛拖
Ethan avatarEthan2016-02-20
今天Scott又要掰什麼理由呢? 還剩三十場lol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2-24
六布朗坦克墊步 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2-28
大膽居然敢吹我皇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2-29
我皇這走步太諧星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3-04
組織到自己投炸彈...
Ivy avatarIvy2016-03-08
那360灌籃是怎回事XDDD
Cara avatarCara2016-03-13
總版剩下30場討論BS了,明年也剩下老大迷會討論了
Sarah avatarSarah2016-03-13
腿詹要飯的表情真有趣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3-15
樂幫戰士熄火惹 各種搞笑球
Ethan avatarEthan2016-03-19
吾皇也懂幫對手打球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3-21
能量森要20分囉
Megan avatarMegan2016-03-24
湖人第三節還有贏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3-26
我詹!!
Olga avatarOlga2016-03-30
沾黃這季常常會打一打就開始搞笑了 不知道怎麼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4-01
小克還不錯阿,是沒組織能力但失誤少,打SG比較好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4-04
還真的輸越慘 越受重用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4-07
塊大三元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4-09
clarkson with the airball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4-13
Kelly打這樣死不換下去X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4-16
睡覺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4-18
LOVE整個狂射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4-21
ELLINGTON 壓哨3分
Yedda avatarYedda2016-04-24
還在冰lin
Hazel avatarHazel2016-04-28
沒看過這麼好當的教練 不用換人也不用暫停
打完比賽 嘴泡一下就好 幹
Gary avatarGary2016-05-01
這節好無聊,但單節分數平手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5-03
吾皇 大三元應該穩了 說不定還可以拚大四喜!!!!
Lily avatarLily2016-05-06
看到BS打情章 怎可能虐湖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5-09
林真的廢
Emily avatarEmily2016-05-09
LIN真的慘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5-11
林 和香波 在比爛.....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5-15
JR今天好沒參與感喔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5-19
直接虐爆LIN...
Enid avatarEnid2016-05-23
林越看越讓人失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5-26
騎士就抓林這個弱點狂打
Leila avatarLeila2016-05-27
LIN一直被KI吃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5-28
林真的濫 狂被吃又跟不上
濫到被打點
Olga avatarOlga2016-05-28
再這樣打下去LBJ又要躲掉大三元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6-01
就對到頂控被吃不是很正常?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6-03
湖人各種不進 命中率真悽慘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6-05
不過今天KI也真的有點猛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6-07
KI看到阿豪就狂攻
Ivy avatarIvy2016-06-11
LIN是打的爛,但他的爛有小部份是因為剩他想打球
被過,擋拆後隊友呢?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6-12
湖人第四節在場上的五個板凳才應該是先發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6-13
林...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6-15
LBJ:聽說我要大三元了 朕不上場了
Lucy avatarLucy2016-06-19
酸酸真勤勞!努力的酸!
Eden avatarEden2016-06-20
林防守讓人看起來總是慢一拍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6-21
我酸看到林 就把KI LBJ LOVE的得分都算林放的了
Adele avatarAdele2016-06-21
林打的很無力,不想打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6-24
剩他想打球? 我怎覺得小克比他想打多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6-25
LIN今天腸胃炎,球團問他能不能說,他說他想試試看
LIN今天腸胃炎,球團問他能不能打,他說他想試試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6-26
我林是上場最少的說
Hedy avatarHedy2016-06-28
誰防守真的跟的上的?別腦補了
Rae avatarRae2016-07-01
隊友幫協防被alley-oop阿,而且還兩球,沒看到?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7-02
騎士又要一人打一節然後KI收尾...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7-02
Lin剛剛的切入硬上不錯,之前傳球失誤低級的可怕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7-03
剛剛被KI噴一球三分 林被擋住後完全沒人去補防KI 就
放個空檔給他噴三分了
Kama avatarKama2016-07-07
林好像腸胃炎,今天防守都跟不上
Cara avatarCara2016-07-10
小克打的不錯,只適合打SG
而且小克失誤少,這點就比LIN好很多,但打不出團隊
Mason avatarMason2016-07-13
小克是想刷 不是打團隊 應該說只有boo lin打團隊
Leila avatarLeila2016-07-15
克個屁 他不是想打 只想硬幹刷分耍中二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7-16
身體不舒服!但是人也不夠!還是要上來吃時間!
除非老普能上場!
Jacky avatarJacky2016-07-21
爽~~~
Donna avatarDonna2016-07-24
現在BS對小克這樣子安排根本不叫養他 是叫做害他
Dora avatarDora2016-07-26
LIN應該是怕一休息之後就沒球打吧,所以抱病上工
3333333333333333333
John avatarJohn2016-07-30
Li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8-03
333333333
Annie avatarAnnie2016-08-07
一堆人關注控衛幹嘛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8-08
小克那打法就WB,但能力沒到那邊罷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8-11
連結掛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8-12
連結掛了+1 @@
Joe avatarJoe2016-08-19
好像是..無法看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8-23
小克打的好就說人家只想刷 明明防守也比林認真多了
Adele avatarAdele2016-08-24
連結都看不下去了...
Sandy avatarSandy2016-08-25
只好改看 Myfreecam了 Q_Q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8-26
-.-今天生病了,麻煩酸小力一點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8-31
阿酸是鐵林迷無誤 半夜也追星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8-31
老普有上嗎
Enid avatarEnid2016-09-01
感謝D大救援@@
Doris avatarDoris2016-09-03
兩邊投都沒進嗎? 怎我即時比分都沒在跳分數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9-04
現在90:111
Freda avatarFreda2016-09-07
92:111
92:114
95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9-10
羊3333333333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9-14
97:117 比數跳很快啊
吃鍋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9-16
怎那摸奇怪,剛都不跳,現在分數都3分3分跳,有那
麼準?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9-16
第四節果然又休息了....
Isla avatarIsla2016-09-19
Lin狂刷分了
Noah avatarNoah2016-09-24
香波總算進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9-26
對阿 剛剛連續幾波進攻兩隊都進球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9-30
剩1:24 暫停 100:120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0-02
早上看這種比賽..真是自虐
Elma avatarElma2016-10-06
現在看bench應該得分>先發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0-06
替補五人上場時間少。卻比先發五人得分多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0-11
我是睡不著 加減看一下 不然平常也不會看
Ula avatarUla2016-10-12
總不能對自己明年的年薪過不去 能刷當然要盡量刷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0-12
也不能這樣算拉 第四節對方也大多是替補 防守有差
Isla avatarIsla2016-10-14
如果是騎士迷看得還滿爽的吧,三個每一節都有飆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0-18
不然要怎樣算 要學磷酸把失分都算林頭上那樣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0-20
lbj還差兩次助攻,大三元
Emily avatarEmily2016-10-24
LBJ在場邊覺得非常無聊 想說怎不快結束 XDDDDDD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0-25
自幹刷數據拿到下一個約的球權才是重點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0-27
結束 105:120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1-01
BS笑得好燦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1-02
湖人下半場贏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1-06
BS現在大概就是盡量輸 但是不可以10連敗 不然最低勝
率和最多連敗的總教練名字都是他 會太難看~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1-06
敗總輸得好開心
David avatarDavid2016-11-07
一場雙贏的比賽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Carol avatarCarol2016-11-10
因為騎士也是他帶過的球隊吧
Noah avatarNoah2016-11-11
BS已經說了 沒有故意坦 上層也沒有指示他坦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1-15
他說沒有你就相信沒有?!好傻好天真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1-17
不就是坦的太明顯才會被人問是不是正在坦 而聯盟又
不准球隊說他們真的在坦 那球隊當然是否認到底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1-19
隨口唬爛可以釣到兩個人生氣,這反串功力我還要學學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1-21
沒有故意坦都坦成這樣 故意還得了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1-25
根本就是在坦啊
Tom avatarTom2016-11-27
這是嘴巴不能說只能做的事
Lydia avatarLydia2016-12-02
像之前某隊公開說要坦結果被媒體砲多慘..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12-05
現在是連洛媒都力挺要坦了
Tracy avatarTracy2016-12-08
湖人以現在的陣容的確是很難贏 不過還有好球員可以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2-10
調度讓贏比賽的機會稍微增加 但是就是不調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2-10
為什麼?? 1.就是要坦 能拿好籤 2練那些來年還會在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2-12
隊裡的球員 確保來年有不貴還有一點成長經驗的球員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2-15
聯盟會承認坦的 只是你要換個說法叫"重建"
Yedda avatarYedda2016-12-17
76人都被主席說沒錯了
Sandy avatarSandy2016-12-18
感覺上林好像還比較好 至少還有時間。。。。
Cara avatarCara2016-12-20
YES 還能讓LIN刷刷數據 增加上場經驗 你看老普..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2-24
不過LIN也可能是湖人會留下的之一 只要沒交易掉或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2-29
這種睜眼說瞎話的能信 屎都能吃了................
Dora avatarDora2016-12-29
是季後沒多少隊對LIN有興趣 開約的話 湖人還是有可
Ivy avatarIvy2016-12-31
能用小約留下來 當然還是得留點時間給他打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1-02
BS喔..說老普好棒 結果冰死他....XDDD
這種人說的話要信??
Ina avatarIna2017-01-06
派這種先發打得再認真十場也要輸九場
Jake avatarJake2017-01-09
D-Live囉 還有賽前分析X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1-11
怎麼推文這麼少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1-15
他說沒坦你就相信喔 真是天真可愛
Ina avatarIna2017-01-17
三石:BS賽後特地找KI打招呼,怎麼他對自家球員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1-19
都沒這麼好 笑死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