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洪中是不是該讓陳禹勳當open醬 - 棒球Zanna · 2019-04-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從去年一路爆 爆到現在 越關鍵的局 越容易放火 球速沒有問題 也沒什麼大傷 感覺就是心態出了問題 也許是之前的救援王讓他感到壓力巨大才表現失常 洪中是不是該讓鄉長當open醬 讓他能在無壓力情況下投球看看呢? -- 棒球All CommentsLucy2019-05-05好像不錯,不小心投太好搞不好五局結束還可以當勝投候選人Ida2019-05-094Odelette2019-05-11他業餘是SPAgnes2019-05-11金子:?Connor2019-05-12OK啊 閉著眼睛投都比種子來得好Damian2019-05-17可以喔..他以前是SPSierra Rose2019-05-21sa大,我邦迷十分認同你Una2019-05-24改練老虎好了,鄉長應該也威不了幾年了Carolina Franco2019-05-25洪中今天就不想贏吧Lucy2019-05-26想贏的話應該是王躍霖先推出來Eartha2019-05-28紅中想拼延長賽啦,邦邦牛棚那麼抖Steve2019-05-31邦邦後面最多就是天天歐,賴了,12局就有點問題了Vanessa2019-06-03張峻龍還沒上啊Selena2019-06-06外拍醬John2019-06-07賣鬧 如果搞成種子第二該怎麼辦Related Posts中職現在最穩的終結者是誰2小時36分就結束 卻該有的都有鄉長怎麼了?鄉長是不是也開始累了為何不讓蔣下去養傷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