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之殘念....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紅襪
塞爾提克
愛國者......
本來有機會拿下職業運動三冠王
第四節Eli那個Touchdown粉碎了波士頓人希望
唉......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6-18
愛國者沒拿下比較有天理....
Zora avatarZora2008-06-22
紅襪還早勒拜託....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6-27
RedSox 上季的確是冠軍呀...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6-28
紅襪去年拿了 ˋˊ 愛國者今年繼續加油阿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6-30
2F明顯是來亂的 lol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7-04
以美國算法,MLB的2007要和另外三個運動07-08算同一年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7-05
對阿 原本MLB07 NBA07-08 NFL BOSTON可以拿三冠王的說
David avatarDavid2008-07-08
總要分給其他城市嘛!我可以說當時看到那不可思議的一球時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7-11
很高興嗎X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7-14
紅襪會偷拍對方的暗號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7-18
十樓專業
Olga avatarOlga2008-07-19
十樓有在關心
Dora avatarDora2008-07-20
我比較關心今年ESPY會頒獎給哪一支冠軍隊為最佳球隊
Ina avatarIna2008-07-23
我是認為Giants的機會很大,畢竟破了19-0比暌違22年
的封王應該更加難得吧。
Emma avatarEmma2008-07-26
(反串)19-0的紀錄要不要加個*阿~啾咪.........
偷不偷拍的...不是都送國會調查了,怎麼也沒個結論= =
Mary avatarMary2008-07-31
Pats真是可惜~~~不過boston已經夠幸福了~~~
Emma avatarEmma2008-08-03
我記得最慘城市代表應該是atl~~~好像到現在只有一次冠軍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8-06
就是勇士~~~~其他職業運動都沒得過
Belly avatarBelly2008-08-06
ATL的90年代 MLB,NBA,NFL 真是輝煌的不像樣
David avatarDavid2008-08-08
別太貪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