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球接殺 - 壘球

By Donna
at 2009-03-21T19:07
at 2009-03-21T19:07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不太董規則,希望知道的大大回答一下
想請問如果打擦棒界外球,飛過死球線而被對方野手接殺
當時才一好球,壘上無人狀態
這樣算出局嗎?還是只記好球加一繼續打擊?
煩請回答囉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By Leila
at 2009-03-24T20:15
at 2009-03-24T20:15

By Una
at 2009-03-25T01:39
at 2009-03-25T01:39

By Olive
at 2009-03-28T17:09
at 2009-03-28T17:09

By Donna
at 2009-03-29T13:57
at 2009-03-29T13:57

By Queena
at 2009-03-30T18:03
at 2009-03-30T18:03
Related Posts
關於3壘跑壘問題

By Puput
at 2009-03-21T18:22
at 2009-03-21T18:22
關於一個高飛犧牲打的play

By Lauren
at 2009-03-21T18:03
at 2009-03-21T18:03
大工盃

By Carolina Franco
at 2009-03-21T17:38
at 2009-03-21T17:38
大土盃

By Eartha
at 2009-03-21T17:10
at 2009-03-21T17:10
大魯閣週二硬球日

By Belly
at 2009-03-21T13:29
at 2009-03-21T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