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肥談到當年魔術續約時的心情轉變 - NBA

Table of Contents

https://youtu.be/bPSkIvmIY1M?t=1097

歐肥說當時沒續約魔術主要是和Penny之間溝通不良
當年兩人關係良好 但是魔術隊不願意給歐肥更多錢的時候
Penny沒有站出來(像歐肥自己挺Penny那樣的)挺他

其實之前媒體已經在炒作兩人在球隊地位的重要性
也有炒作兩人之間的瑜亮情結 彼此猜忌
但也只是媒體在炒作 兩人關係沒有變壞
只是到了歐肥續約時 球隊對他太吝嗇
他期望Penny出來挺他 但Penny沒說話

其實Penny也不是很清楚歐肥續約的事情吧
到了媒體問他說如果歐肥不再是他的隊友 他覺得如何
Penny 以為媒體問錯問題了 就回答說
如果是那樣的話 會是毀滅性的事情
但這個時候 歐肥已經和湖人簽約了

所以 這個廣受期盼的年輕球隊 就這樣走下坡了
如果當時球團找兩人一起談薪資 或許能夠維持下去
不過也許歐肥經不起湖人案洛杉磯的誘惑也說不定
只能說太可惜了

之後Penny的生涯就悲劇性的下坡而結束了 可惜

補充: 在訪問中 歐肥認為他的離開間接造成 Penny 的受傷
因為 Penny 要承擔更多球隊的工作 對身體增加更多的壓力
https://youtu.be/bPSkIvmIY1M?t=1232

Penny 又談到受傷之後魔術隊的態度是 讓他覺得他是在詐傷
因傷缺賽太久 會影響到下一張合約是否能拿頂新 而當時 Penny
覺得他應該拿到頂薪 Doc Rivers 對他說會尋找願意買 Penny
的買家 Penny 就選擇跟太陽簽約拿頂薪
https://youtu.be/bPSkIvmIY1M?t=1253

影片最後 Penny 談到受傷後流浪各隊 不再被人當一回事
聽起來真是令人難過

回顧巔峰 Penny 的才華 (不勝噓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Uto6iLaMM
原來 Penny 在大猩猩和歐拉 還有一個7尺7吋中鋒頭上灌過籃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20-06-26
我覺得媒體的問題比較嚴重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6-30
奧蘭多媒體也很扯 還民調俠客值不值那薪水
Tracy avatarTracy2020-07-02
都是Jordan的錯,以後衛三連霸讓當時Penny被過高估
Erin avatarErin2020-07-04
那個年代就薪水剛起飛的年代啊 中鋒普遍都被認為不
值得大約
Yuri avatarYuri2020-07-05
說笑嗎 那時高薪的都是禁區明星比較多 不要以為最高
薪是MJ就被誤導了
Ula avatarUla2020-07-09
那個城市注定留不住歐肥 沒甚麼好如果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7-11
對王牌吝嗇的隊伍註定做不了大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7-15
也還好,兩人在一起除了penny傷病
沒有禪師,基本上奪冠也是問號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7-20
penny為何有義務要挺你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7-23
歐肥的個性 要他死守奧蘭多也是滿難的
Iris avatarIris2020-07-26
錢鬥 魔術本來就不會贏湖人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7-31
他的個性本來就比較適合LA,我覺得這只是事後洗白的
那年代還是中鋒為主的年代
Isla avatarIsla2020-08-04
隊友為什麼不挺?
Dinah avatarDinah2020-08-07
就錢沒到位啊
Ula avatarUla2020-08-11
就算魔術給一樣的錢奧蘭多也完全不能跟LA好萊塢相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8-13
牽託之詞
Kama avatarKama2020-08-18
毛很多 江湖味濃
Carol avatarCarol2020-08-20
若想跳槽,不都是看在錢的份上嗎?幹嘛牽拖同事?歐
肥的個性只會怪別人
David avatarDavid2020-08-21
penny也“才” 10/6500為何他有義務要挺歐肥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8-25
魔術還猶豫就怪不了誰了,對歐肥還還猶豫要不要簽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8-28
魔術辦民調真的扯,而且九成覺得Shaq不值得那麼高
薪,那他肯定走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8-30
當時魔術隊給歐肥的合約似乎比熱火隊J.Howard少錢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8-30
中鋒不值大約?他會氣炸不就是因為別隊給長人大約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9-03
會離開有一說是離好萊塢近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9-07
當時NBA禁區的王者之一,居然被看扁至此,怎麼可能
留下來,一堆人搶著要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9-07
不懂不要裝懂,中鋒年代欸
Kama avatarKama2020-09-11
四大中鋒有在黑色耶穌在的時候拿冠嗎wwww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9-15
Penny感覺想當好人把自己生涯也搞爆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9-18
就好像KOBE搞走歐肥也是爛了好多年還吹me
Rae avatarRae2020-09-18
有啊 jordam被歐肥淘汰都忘了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9-19
還好選對邊 不然Penny後來一直傷留下來也沒冠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9-23
魔術就愛砍價,到DH時期又搞一次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9-28
魔術高層無能是主要原因,logo爺拿大錢打造一個kob
e夢是次因,歐瘦走後penny帶傷挺住戰績更可見魔術
高層的愚蠢,兩個幾十年出一次的天才籃球員就這樣
被玩壞和弄走
Oscar avatarOscar2020-10-02
也曾用樂透選一個不來的,也好,省錢
Connor avatarConnor2020-10-05
歐肥還是會走吧 就算錢差不多的話
Regina avatarRegina2020-10-06
魔術的蠢不是留不住歐肥 是沒有全力留住歐肥 我以
為這個是大家都知道的邏輯
Xanthe avatarXanthe2020-10-08
魔術隊太賤
Kyle avatarKyle2020-10-12
去LA有錢 有知名度 誰不去?
Ida avatarIda2020-10-12
j howard怎麼拿到這個價碼的啊?
Delia avatarDelia2020-10-17
可是那年代也很少看到有球員會為隊友薪水發聲吧?
Zora avatarZora2020-10-20
那民調那樣羞辱俠客他怎麼可能留下來...?
Delia avatarDelia2020-10-23
怪NIKE吧 把Penny捧的像真正的天下第二人
Faithe avatarFaithe2020-10-24
大歐有留 或許penny不會這麼痛 不用硬扛球隊受傷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10-24
還好歐肥逃了 不然PENNY很快就要開始玻璃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10-27
歐肥沒走Penny不一定會被操爆吧! 不過仔細想想魔術
管理層的尿性還不一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10-30
歐肥走了 KOBE一個人扛了好幾年 也沒爆炸阿...
Eartha avatarEartha2020-11-01
Penny那時真的有第二人的聲勢,夠強長得又帥打球好
看,不捧是傻子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11-02
Penny那時是傷沒復原就被硬call上場打所以殞落
Lily avatarLily2020-11-02
Penny和HiIl 都是帶傷打季後賽爆掉的, 那年代就很
流行這種帶傷拚
Edith avatarEdith2020-11-06
歐肥說這個絕對不是牽拖啊
那個民調根本就是在逼人走
Hardy avatarHardy2020-11-11
Hill 和penny就算健康也很難吧 還需要在好隊拿多冠
才有機會
Mason avatarMason2020-11-14
知道有LBJ這種人當老大有多爽了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20-11-19
只有那年代流行嗎 kd表示......
Daniel avatarDaniel2020-11-23
這幾個都是早期被迫一人扛起球隊終於爆掉的例子
成熟期前有老大哥帶著不用硬撐 真的相對幸運非常多
Yedda avatarYedda2020-11-26
那個年代頂薪2000,肉柱基本就800 up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20-11-30
KD是養傷到總冠軍最關鍵一戰出來, 以前是季後賽第
David avatarDavid2020-12-01
一輪就叫他們出來... 這些年應該已經沒有那種帶傷
拼1.2輪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20-12-03
就魔術隊太蠢,蠢度比小牛庫班評拳王合約更差
Gary avatarGary2020-12-03
想說走一個拳王還有機會撈更好的,不用看臉色
Lily avatarLily2020-12-04
歐肥主宰力那麼強,魔術隊一定很後悔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12-08
魔術高層沒遠見 但這本來就不容易 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12-11
歐和PENNY本來就只是打球吧...粗乃玩都是找Scoot
Zanna avatarZanna2020-12-15
P也不是很愛面對媒體炒新聞的人,就練球、比賽而已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12-20
而且歐一直很想搞饒舌和電影...一直都想去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