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3衛戰術」?太陽傳兜售抓雞換選秀權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本季因大打「3控衛戰術」而引起廣泛討論的鳳凰城太陽,近日卻傳出可能兜售陣中頭號
明星主控卓吉奇(Goran Dragic),令外界相當訝異。上季不僅風光拿下「年度最佳進步獎
」,並入選「聯盟年度第3隊」的卓吉奇,在此時傳出遭球團方面當成交易籌碼,目標將
是未來有利的首輪選秀權。

上季寫下個人生涯得分20.3分、命中率50.5%,外帶3.2籃板、5.4助攻、1.4抄截的卓吉奇
,本季開打前原本被看好表現能更上層樓,甚至入選西區明星隊陣容。但太陽在季前又找
來湯瑪斯(Isaiah Thomas)助陣,加上原有的布萊德索(Eric Bledsoe),確實「稀釋」了
不少卓吉奇的發揮空間。

本季卓吉奇不少時間都被迫轉打2號位置,也失去不少球權,本季場均16.2分較上季下滑
不少,不過3.6籃板、4.1助攻與每場1抄截,仍有一定水準。
根據美國《CBS運動網》報導,太陽球團目前正積極尋求交易卓吉奇的可能性,目標則是
換回未來的首輪選秀權,本季湯瑪斯在平均不到26分鐘的上場時間內,就有15.2分、3.7
助攻表現,太陽隊若真的決心進行交易,卓吉奇確實是眼前最有利的籌碼人選。


原文網址: NBA/放棄「3衛戰術」? 太陽傳兜售卓吉奇換選秀權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213/467419.htm#ixzz3RbTanj6G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2-14
真的要賣掉少主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2-18
現在是不賣不行
其他兩隻 都簽長約了 要處理這兩隻 也要有別隊買單
Una avatarUna2015-02-22
火箭準備好了...
Poppy avatarPoppy2015-02-24
偏偏少主是到期約 要是季後不肯續約怎麼辦
現在出手 可能還撈的到東西回來
Carol avatarCarol2015-02-28
去你湖 比賽會好看些
Lydia avatarLydia2015-03-03
來源是同一個, 都是Gery Woelfel
Olga avatarOlga2015-03-07
目前這樣球隊戰績也才西區第八 早點賣比較好呀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3-11
好的控衛帶你上天堂
Elma avatarElma2015-03-12
丟Dragic留秀秋 真不知道太陽怎想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3-13
終於承認三後衛失敗了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16
Bledsoe+I湯 這後場超矮
Poppy avatarPoppy2015-03-16
打三控衛真的不知道在想甚麼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3-20
沒有不賣不行阿 太陽又不是花不起錢簽他.....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24
要換也是換IT啊 =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3-28
90年代太陽三後衛效果驚人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4-01
莫雷表示腥味
Emma avatarEmma2015-04-03
丟什麼
Yuri avatarYuri2015-04-07
丟少主 沙佛小心被太陽迷放火= =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10
該不會簽這隻一年要15m吧 換個首輪也好
Erin avatarErin2015-04-11
放抓雞拿IT+雷獸當核心? 那太陽高層就是豬頭三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15
留布雷獸+I湯...丟抓雞....唉~大腸是要自斷筋脈嗎
Megan avatarMegan2015-04-17
除非抓雞鐵了心要走 或是太陽變豬頭三 不然留母隊
機率還是高很多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4-22
當然可以簽他阿 問題 那還是繼續三衛
最主要是抓雞 想不想繼續三衛
Linda avatarLinda2015-04-26
三衛照現在的用法肯定出問題 看教練還是其他先爆炸
抓雞現在沒有啥意見阿 大部分是見獵心喜在炒作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5-01
其實三衛不要一起上效果還不錯 IT專心當第六人搶分
不過問題還是卡在薪資和教練調度問題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5-02
既然太陽都承認錯了 把IT時間壓縮 不打三衛也可吧
Dora avatarDora2015-05-06
抓雞哪天去扛對方SF 也不用意外
Edith avatarEdith2015-05-07
抓雞三衛就是扛SF..還蠻常見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5-08
目前來說 也沒有明顯要清空間搶人的目標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5-08
老何不要動不動放三衛還是四衛給人爆 基本上問題也
沒有一堆傳言來個誇張 IT還是有他的火力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5-10
之前就丟過一次捉基了,難保不會再丟一次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5-14
太陽超愛高價簽用一兩年就拋售 管理層根本搞笑
Sandy avatarSandy2015-05-16
真的想賣抓G 原因可能是太陽老闆不想花錢吧
Jake avatarJake2015-05-20
那年抓雞撞牆+太陽前一年打太好 急著拼季後賽
Ivy avatarIvy2015-05-20
而且上場時間和球權一直被壓縮,捉基還是快跑比較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5-24
抓G預期的薪水 應該也不低
Rae avatarRae2015-05-27
背景不太一樣 太陽這幾年GM幹的還不錯 蠢事會較少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6-01
這次引發傳言的, 是McDonough自己的訪談內容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6-01
來換爵士阿砍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6-06
反正太陽也不是沒空間 不搶明星A咖 其實其他人約
也喬的差不多 所以還好
Ula avatarUla2015-06-08
他的確說下周會積極尋求交易
雖然沒點名 但不是IT就是抓機
Ida avatarIda2015-06-09
捉基是到期約,太陽不給他刷數據換更大的約
反而是一直壓縮他的球權,我覺得用心有點險惡
Puput avatarPuput2015-06-13
話說 上次太陽花最多的 應該是Nash時期?
Dinah avatarDinah2015-06-15
賣IT會比較好 不過他的約會讓所有球隊卻步
Leila avatarLeila2015-06-20
他的約不差阿 遞減 有能力場均20的搶分 會有人要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6-21
應該要丟IT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6-23
但是市場上搶分的後場球員太多了..
金塊還有兩隻也在賣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6-24
我覺得丟教練比較快一點....其實太陽人手也不缺
Liam avatarLiam2015-06-26
只是用法很怪
Carol avatarCarol2015-06-29
明眼人都知道抓雞是寶 結果太陽為了一個替代性高的
捨棄他? 除非抓雞想走不然這邏輯很怪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6-29
老何送去湖人 0迷一定很爽 天天玩三衛 怎麼選都有0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6-30
為什麼休賽季管理層與教練造的孽是由Dragic來承受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7-02
目前看來除了抓雞不想待 不然太陽沒啥理由主動丟他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7-04
抓雞也沒有明確要留的意思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7-08
又不搶A咖 又不卡薪資空間 不搶狀元 陣中沒星度更高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7-10
事實上PO球員在季中就說去哪都好 就已經不太尋常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7-14
抓雞今年有拿翹的本錢 本來就不用太早說死阿
但他也沒有一定要離開太陽的理由 看太陽後面誠意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7-18
但一般季中通常都還是會說 我愛XX、這是我家 之類的
官腔
即使根本沒想留 也常常會這樣講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7-19
永世太陽人 忠誠之類嗎 XDDDDDDDDDDD
Kama avatarKama2015-07-21
忠誠也是啊 魔獸就講過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7-24
魯小比也是拿到頂約才會講XX是我家之類的話
Annie avatarAnnie2015-07-27
抓雞的行情現在大概多少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8-01
我想到雷獸也是約前約後差很多XDDDD
Kelly avatarKelly2015-08-02
不考慮後年薪資漲幅的話 12m吧
Adele avatarAdele2015-08-07
太陽要留他14M+吧 這雷獸的價碼 不會差太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8-08
雷獸說實在簽貴了
Isla avatarIsla2015-08-11
抓G頂約大概是多少?
Iris avatarIris2015-08-14
如果確定雙核我覺得還能接受 可是太陽現在養法很糟
實在不該遷就IT 要磨也是把雷獸和抓雞放著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8-19
湖人萬用包準備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8-19
不只吧15起跳 (可以簽這麼高嗎?
Hardy avatarHardy2015-08-23
以今年的上限來講是17,695,200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8-25
明年大概加個60萬左右
更正: 如果明年66m的話, 大概加個60萬左右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8-29
抓雞我覺得拿不到理論最頂就是...
Carol avatarCarol2015-09-02
XD 1700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9-02
抓雞薪水不應該比布雷獸低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9-07
考慮後年薪資爆漲的話  就會有人出頂薪了
Olive avatarOlive2015-09-12
阿阿 好怕像當年阿罵一樣 出現凱子阿<O>
Liam avatarLiam2015-09-12
一定會有凱子 而且你要相信太陽高層是豬頭三!!
Dinah avatarDinah2015-09-13
湖人還是乖乖繼續坦 比較重要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9-17
太陽老闆不可能出到1700的 (肯定貌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9-18
老實說抓雞去年拿下年度第三隊 太陽球團還高薪簽下
I湯+布雷獸 還要抓雞放球權 乾脆送給別隊疼惜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9-20
抓雞這季結束可能就跑了 不如季中交易換點東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9-25
後年薪資爆漲 17m大概也就相當於現在的13~14m左右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9-25
考慮這個因素 我是覺得很有可能出現頂薪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9-26
這點太陽基準點是大家差不多不擔心 怕的是抓雞不爽
和太陽高層豬頭三-w-
Tom avatarTom2015-09-27
換IT啊…
Hedda avatarHedda2015-09-28
而且太陽現在老八太抖了
Ida avatarIda2015-10-01
換了也好,不然抓雞可能會走人,他犧牲太大
Dora avatarDora2015-10-04
只有一個沒啥名氣的記者自己再推特自爽...
單一記者爆料有可信度的只有WOJ阿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10-05
明年看湖人要不要出手
Annie avatarAnnie2015-10-08
目前有明確指出兜售的是抓機的只有Gery Woelfel
所以消息的可靠性尚待證實
而且Gery Woelfel還是公鹿的記者
Oscar avatarOscar2015-10-08
布雷獸 跟 IT只是砍將 抓雞才是一號衛的正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0-08
玩2k火箭超愛把他換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10-12
還有剛好一個禮拜  還會有很多消息 慢慢看囉XD
Sarah avatarSarah2015-10-15
今年不知道會有啥驚天大交易...
Una avatarUna2015-10-16
BTW, 坦白說, 如果抓機真的在兜售的話, 我是覺得
應該很快就成交, 或者起碼有包裹在傳了
應該不會一天都沒消息才對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0-17
去年就該想辦法先簽後換掉佈雷受才對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5-10-21
別這樣 抓雞雷獸組合不差阿..是教練愛放三衛
不然其實IT來說 替補還比去年強咧-w-
Edith avatarEdith2015-10-26
morey應該已經call爆了太陽跟有可能三方的球隊gm電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0-29
太陽迷捨不得少主RRRR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1-03
莫雷也很急吧 抓雞季末到市場上 火箭就完全沒機會了
Ula avatarUla2015-11-05
季末的話只能s&t, 而且薪資會多很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1-10
說真的 以老何那個北七樣 如果真的交易走抓雞他肯定
也是拉新人PG上來繼續玩三衛
Kelly avatarKelly2015-11-14
嗯? 去年太陽有三衛?
Isla avatarIsla2015-11-15
要賣也是要賣IT啊
Mia avatarMia2015-11-16
去年是Bledsoe受傷沒得給他玩 不然他也是拉個免洗的
smith上來打他上季的雙衛戰術
Donna avatarDonna2015-11-18
這什麼政策阿 丟抓雞拿布雷獸跟I湯
Edith avatarEdith2015-11-22
該售的是IT或布雷獸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15-11-23
活該去年要搶IT = = 不過話說回來 就算不簽IT太陽
這陣容也是就這樣不上不下 還是得做些改變
Hardy avatarHardy2015-11-26
另外兩衛是長約,短期內難換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11-27
抓雞可能去火箭 組三巨頭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1-30
搶IT是很OK 當時的思路就是7M可以買一個20pts實力的
Kama avatarKama2015-12-03
替補PG還算划算 結果教練異想天開弄個三PG同時打的
Ethan avatarEthan2015-12-07
IT很實用!
Linda avatarLinda2015-12-11
戰術還當主陣容用 輸一堆本來穩操勝券的比賽才鬧成
現在這樣
Olive avatarOlive2015-12-15
太陽有抓雞雷獸這種聯盟前段的後場 結果往上拉一位
整天被爆籃板 被後場打點...!$@@$!@!!@%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2-16
早點講,小牛就用換軟豆那包換了!
Liam avatarLiam2015-12-17
IT合約遞減 要賣還是賣得出去阿 替補要搶分也不容易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2-21
抓雞真的比較適合小牛
Delia avatarDelia2015-12-25
死光槍是為什麼這麼堅持呢?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2-29
太陽這季劇本 三槍前面搶分搶好大 後面各種被打爆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1-02
籃板崩 被打點 前面自淦太爽後面不進後被反超
團隊一片死水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1-05
我湖準備好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1-06
IT沒人會要吧....太矮....又偏貴...
Ida avatarIda2016-01-10
抓雞到火箭 跟哈登搶球 這樣不是很看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1-12
抓雞就是能打無球 火箭才一直想抓他回去...
Hazel avatarHazel2016-01-15
還好我還沒買NBA TV 準備放生NBA 掯Y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1-19
抓雞應該會去湖人吧 看能量克那副鳥樣湖人應該會想
找隻全明星控衛來打控球
Jake avatarJake2016-01-21
IT矮歸矮 可是身手跟合約相比cp值很高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1-23
IT明明就好約 反倒是dragic下一張可能簽大了變爛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1-28
還有太陽絕對不應該丟dragic給火箭 資敵幹嗎 dragic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1-28
有點失禮 但是現在太陽還不是火箭的對手....
Susan avatarSusan2016-02-02
現在是香被被 一堆球隊要搶 別幫人家湊五門齊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2-06
還我少主
Edith avatarEdith2016-02-11
太陽管理層有這麼腦殘嗎 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2-13
我才剛買少主球衣 嗚嗚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2-14
借轉流口水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2-18
以IT的數據那約還OK啦 只是被老何北七戰術玩爛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2-19
真賣了就不想支持太陽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2-23
IT好約?他的約可是要4年
Hazel avatarHazel2016-02-24
交易少主 我一生鄙視太陽GM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2-28
少主走很多太陽迷會暴動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3-01
IT的合約本來就是超值替補約 但現在才第一年 有四年
Joe avatarJoe2016-03-04
請問政現算收入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3-08
太陽賣掉抓雞這季是不打算玩了嗎?!
Emma avatarEmma2016-03-13
未來4年 IT+Bledsoe就佔了20M薪資空間 這很可怕...
Necoo avatarNecoo2016-03-14
這兩隻合20M 還好吧... 這樣算多嗎?
Puput avatarPuput2016-03-19
是雷獸太貴 但加一加也還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3-23
雷獸真的不值14M 還簽五年 不知道在衝三小
Kumar avatarKumar2016-03-27
太陽最不缺的就是籤 要換好歹也換先發級內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4-01
IT的約很便宜好嗎
Megan avatarMegan2016-04-02
而且應該丟IT 不該丟太陽少主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4-06
太陽老闆也太摳了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4-10
以後就看太陽後場被打點就好了
Hedda avatarHedda2016-04-14
太陽三衛不是還可以嗎?要不要再試一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4-18
抓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