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與主帥拌嘴揭湖人輸球真正原因 - NBA

Table of Contents


騰訊體育 2月11日美國洛杉磯訊

湖人今天在主場以96-106不敵金塊,遭遇五連敗。賽後湖人主帥Scott與林書豪再度拌嘴
,Scott認為林書豪的致命失誤導致湖人錯失翻盤希望,林書豪則認為自己不是輸球的唯
一原因,球隊缺乏信心才是問題關鍵。


Scott賽後出席新聞發布會時不太高興,而且還直言不諱的批評了林書豪,稱書豪最後時
刻的錯誤決定直接導致湖人失去了翻盤的希望。


“是的,這是Jeremy(林書豪)的責任,”Scott說道,“其實他今晚本來打得挺好,在
進攻端也挺積極,不過最後時刻他的那個低級失誤導致對手抄截並直接上籃得手,這讓我
們徹底失去了獲勝的機會,責任的確在他。”


Scott隨指的林書豪致命失誤發生在終場前48秒,當時Lawson和Arthur幫助金塊取得了5分
的領先優勢,湖人叫暫停後試圖發動反擊,但此時林書豪卻Lawson被抄截,後者快攻將分
差擴大到7分,湖人也因此失去了逆轉機會。林書豪全場5投3中,貢獻7分4助攻,另有5失
誤。


林書豪在更衣室聽到記者轉述了Scott對他的批評後也表示自己的確有責任,但並不承認
自己是湖人失利的唯一原因。“我自己的五次失誤確實說不過去,尤其是最後那次致命的
失誤,”林書豪說道,“但是現在我們球隊的問題不少,我的失誤只是其中之一。”林書
豪表示他能感覺到全隊現在缺乏信心,而且越到比賽的最後越缺乏。


“這種信心不是單單在進攻端投籃的信心,”林書豪繼續解釋道,“也包括了在防守端的
信心。比如今晚,我們在下半場似乎就已經認定我們不可能防住對方的Lawson,我在比
賽裡不斷告訴自己要在攻守兩端都保持信心,希望隊友也能如此。”此外林書豪的競爭者
Clarkson最近已經拜師Nash,將在全明星周末期間繼續接受Nash的特訓。


關於球隊缺乏信心一說,Scott也有類似感受,他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球隊在最後關頭沒
有信心,而是急於讓比賽時間消耗完。很顯然,湖人內部存在著諸多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Scott認為林書豪的失誤直接導致湖人輸球,但書豪卻予以反擊,兩人賽
後拌嘴已不是首次,1月26日,湖人在輸給火箭之後,林書豪和Scott便相互攻擊,Scott
炮轟林書豪表現不穩定,林書豪則質疑主帥用人不穩定。

http://sports.qq.com/a/20150211/052807.htm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2-16
寶春到底跟誰學的 死不認錯阿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2-21
當然是跟教練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2-22
乾脆兩個人一起抱著投江好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2-25
不就看誰講話比較像教練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3-02
今天失物幾乎都是給YOUNG的阿Y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3-03
看的出來有滿滿的不滿啊 以前寶春都主動領繩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07
我看兩人早有默契了吧 表面上演一演而已
Gary avatarGary2015-03-12
垃圾球隊 垃圾教練
Zanna avatarZanna2015-03-14
XDDD 笑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16
史考特給我滾 小林豈是你可以批評的球員 小林哈佛
畢業的高材生 智商過人一等 怎麼可能犯錯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3-18
只是領繩領膩了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21
寶春真是哭哭 球技全面退化 只有嘴砲進步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3-24
豪豪出來坦囉
Ula avatarUla2015-03-26
太公你是在反串串什麼鬼 桶一桶好不?
Ula avatarUla2015-03-30
畢竟BS今天的閃躲飄是: Lin-場上壞決策造成五失誤,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02
Young-醒得太晚了,Clarkson-守不住泰勞,全隊-沒底氣
沒信心.
Annie avatarAnnie2015-04-04
林不求數據又不想領繩 是怎樣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4-06
身為控衛 在關鍵時刻屢次控球失誤和麵包 難辭其咎
Jacky avatarJacky2015-04-11
LIN也快去拜師NASH
Hardy avatarHardy2015-04-15
失誤真的太高了.....一路走來
Ethan avatarEthan2015-04-17
死不認錯有老大的FU!
Harry avatarHarry2015-04-18
高薪低效 不思進取 還不受教 這款球員 還護航啥?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4-19
不失誤輸球,下一場關鍵時刻又再溫板凳了
Mary avatarMary2015-04-21
都有說到關鍵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4-25
失誤那麼多也想當先發PG...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4-26
本來以為會扯全隊都有責任是迷迷的作風 結果0也
不惶多讓嘛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27
0輸豪也開始牽拖隊友了
Sarah avatarSarah2015-05-01
哈登今年把Wii賣給0了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5-05
豪哥 => 失誤率偏高 沒finish能力 是兩大缺點@@
Jack avatarJack2015-05-07
開始怪對友 被排擠 轉隊 SBL 爽啦
Kelly avatarKelly2015-05-11
先把自己的問題搞好再來發言吧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5-11
不練球 鬥教練 鬥隊友 唉
Megan avatarMegan2015-05-15
把握有限的替補時間刷出5失誤 豪豪真不簡單
Agnes avatarAgnes2015-05-15
BS 都是球員的錯 幹 自己都沒錯
Steve avatarSteve2015-05-18
每次給他機會當英雄,結果他都搞到領麻繩
Liam avatarLiam2015-05-19
其實兩個早講好了吧
Lucy avatarLucy2015-05-20
書豪這發言是跟哈登學的吧 切割切割切割切切切
David avatarDavid2015-05-21
我記得之前大鬍子說We的時候不斷被砲轟
Yuri avatarYuri2015-05-21
樓上有默契XD
James avatarJames2015-05-24
原來書豪跟BS套招啊?? 那Lin迷拼命罵BS是哪招XDD
Harry avatarHarry2015-05-25
明明書豪就是BS的得意門生的說
Lily avatarLily2015-05-28
教練球員不相挺 這種球隊能打多好鬼才信
Necoo avatarNecoo2015-05-30
前一陣子被BS閃躲飄的是老尖,羚羊大概就是這樣定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6-03
每次有機會時 目前好像澇賽居多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6-08
老火箭迷:這回合派出太公反串林迷~ 看都林迷錯啦!!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6-10
哈哈哈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6-12
不思進取,不練球是哪看出來的?可否請教一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6-15
其實BS應該也很煩 每次訪問就一定要問到Lin有關的
問題 就算不是他的錯也會說他的錯了
Lucy avatarLucy2015-06-17
要不要看看BS跟哪些球員對幹過...
Kyle avatarKyle2015-06-21
樓上可以說說有哪些
Belly avatarBelly2015-06-25
會用寶春來說嘴的人,不知在社會上的成就是否比吳師
父高?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6-26
BS繩子給球員,林想得美老子錢賺飽了不給先發至少
打30分鐘
Mary avatarMary2015-06-29
老大不用出來當黑臉~學NSAH神隱正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29
5失誤本來就很糟糕啊....不過lin個性越來越火爆了
Kelly avatarKelly2015-07-04
寶春哭哭 沒球權還要被嘴砲
Zora avatarZora2015-07-07
書豪QQ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7-10
豪豪越來越嘴了 球倒是打的不怎麼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7-11
林寶春這咖也敢嘴
Jack avatarJack2015-07-16
他嘴又不是沒有原因!
Harry avatarHarry2015-07-18
豪繩!
Emily avatarEmily2015-07-22
明明就承認自己也有責任,哪來的死不認錯……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7-25
林這樣硬起來就對了
Freda avatarFreda2015-07-27
林想跟教練嘴炮我沒意見,我拜託你也趕快去跟nash拜
師好不好,老克都拜了,林你上進點,不然你今年到底
來湖人幹嘛的?
Carol avatarCarol2015-07-31
不說實話難道要假掰
Tracy avatarTracy2015-08-02
林迷快出來啊
不是說只有火箭會放林領繩?
Yedda avatarYedda2015-08-06
最好一個替補能決定輸贏啦給權力再來談責任ok?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8-08
原來替補需要扛比賽責任,酸酸都出汁了
Hazel avatarHazel2015-08-13
絕殺自己對不用負責任??????????林迷邏輯 magic!!!!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8-15
尼克羊那球站位跟本不積極,要是老大怎可能被抄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8-16
反正沒上說不給機會
Irma avatarIrma2015-08-19
上了說替補扛什麼責任
0迷水準?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8-22
N/A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8-24
顆顆 不論林打得好不好酸酸都馬噴汁
Mia avatarMia2015-08-25
林書豪不反駁的話我覺得他才真的有病
Olga avatarOlga2015-08-28
真正原因是教練想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8-31
不思進取的麵包0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8-31
嘴炮0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9-04
豪繩再領 洩洩指教
Oscar avatarOscar2015-09-07
沒看過教練像BS這麼無恥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9-07
本來就不是林一個人的責任,他又不是否認
Ethan avatarEthan2015-09-12
BS從來都沒有責任,呵呵
Erin avatarErin2015-09-16
LIN沒否認他的錯 但是為什麼BS總是要一個替補領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