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運/桌球男女混雙 中華隊進入4強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cna.com.tw/SearchNews/doDetail.aspx?id=200912040303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4日電) 20091204 10:14:00 pm

第5屆東亞運動會今天進入第3天比賽,中華台北選手吳志祺及黃怡樺在桌球(乒乓球)男女
混雙賽擊敗南韓選手,進入4強。

比賽於晚上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進行,分別進行男女混雙、女子雙打、男子雙打及女子
單打8強賽。

由吳志祺與黃怡樺組成的混雙與南韓的李鎮權和李恩姬交手,結果吳、黃兩人以4比1獲勝
,盤數是11比6、11比5、11比6、7比11、14比12。

中華台北教練楊孟勳說,吳、黃兩人能夠勝出,關鍵在於他們壓制了李恩姬的出手,以及
吳志祺在接發球方面表現出色。

中華台北另一隊混雙江宏傑及鄭怡靜則以2比4受挫於香港隊,無緣晉級。

另外,中華台北兩支女雙晚上也紛紛落敗未能晉級 4強,其中黃怡樺和鄭怡靜受挫於南韓
,李依真和潘俐君受挫於日本。

東亞運已進入第3天,桌球各項比賽已陸續產生4強。到晚上21時止,中華台北共進入男女
混雙及女子團體賽4強。

桌球女單、男單及男雙比賽仍在進行中,稍後才會產生4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