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羅本本屆有一球 比別人後起跑 追到球 然後攻門那段
但我一時想不起來是那場 有人記得嗎 好想再看看那段
就算要去回看本屆世界杯 也要想想是那場 哈哈
話說 羅本每一場都很快 只是那個鏡頭印像太深了
比別人遠 硬跑過敵方 追到球 那鏡頭
--
但我一時想不起來是那場 有人記得嗎 好想再看看那段
就算要去回看本屆世界杯 也要想想是那場 哈哈
話說 羅本每一場都很快 只是那個鏡頭印像太深了
比別人遠 硬跑過敵方 追到球 那鏡頭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