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遇過這種是嗎?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我知道你也在看板
但我還是要說出來

今天下午po了一篇徵打球文
因為工作關西
我都快po快把電腦關掉
以免被發現是在上班po
而我也通常不打清楚平付或輸附
但一定會在電話講好或者在打之前講好
反正只要講好就好

但下午接到一通要打球的電話
來電時就在問 你是不是很強
是不是在球場工作
我就問你是要打輸付是不是?
他說對
那我就說既然你要打就不需要問這麼多吧
也跟他說你可以問板上有跟我打過的人比較實際

後來他想了一下
就說好,當然過程也說他只打半年
我就覺得奇怪
是你自己說要輸付
不過沒想太多

我也跟他說清楚我只能在士林打球
他說他要從板橋作捷運過來
於是就約了

到了後的確我遲到大概十分鐘
不過這不是重點
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包台
這時我想說
輸付還是計時比較好
這時這位老兄就說了一句
那我們乾脆輸的赴台錢
但我想還是計時好了
不想太多糾紛
但經過老闆勸說
那就包台

打的時候我承認剛開始
他有點超乎想像的遜
我也覺得我必贏了
甚至他排球有幾次都沒把一號排前九號排中心
還在想要不要改打14-1對他相對比較有利
但想說算了
就練球吧

於是一開始就2-0
但後來他開始打了
相信我開始有小mo出現
好像還有快大mo
於是就4-6變我輸
我開始緊張
但也覺得反正輸付就是練穩定
輸了沒差
於是就繼續打

後來我也打順
覺得氣勢壓過去
而且很多安全球也很多屎運
到最後就13-7贏了
但我真的覺得我會輸

重點來了
贏了之後
我想說包台留給你自己打
我就說那我要走了
他就當作沒事看著我
我想說 我剛剛代墊的180包台費
你要給我吧
就說180元
他居然他全身只有八十
然後說可不可以讓他走
我當然很生氣
就說我不管
誰管你 你叫你朋友來 就妳媽媽來都好
因為我覺得不是錢的問題 是你就是想來打霸王球
後來他更不要臉的說
我剛剛沒聽清楚 我以為是打平付
我越聽越生氣
跟老闆說包台 輸的人付錢 是你講的
而且就算平付
你打從一開始連九十元都不到
你打什麼平復
簡直是無賴
我越聽越生氣
他又扯他很久沒打
要是以前他一定贏我
然後又說他坐捷運來就花八十塊
叫我當成幫她出捷運錢
有夠不要臉
電話裡就講 我只能在士林
而且你也沒提到你從板橋來不方便
只說離捷運近就還可以

受不暸他鬼扯耍無賴
我就說 我要報警
我就說沒錢不用跟我說了
他就改口說
先讓她出八十 下次打球在環我
我就說 我不會再跟你打
你要講你去跟警察講
後來這個無賴
才說那我先給你150元

我剛開始還是不能接受
覺得真的從一開始到現在
尤其聽到後面講的那些話
真的無賴

可是後來也想就算
於是就讓她出150元
雖然差30元
但還是感覺問題

要走時他還一直說
下次在跟你打
我救回他 我不想再跟你打

我決定公佈他電話
但目的不是讓他難堪
是想其他版友能小心這個人
他的電話就是09153838XX

請小心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1-30
遇到這樣的事真的有點傻眼,想知道對方是幾歲人會做出這樣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2-01
的事,感覺對方像是很年輕的人吧><"
Emily avatarEmily2011-02-03
哈哈 我當時也這樣問 他回我30歲 我傻眼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2-04
我是都不帶錢去追分跟打麻將的好咖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2-05
3838踹共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2-05
原PO拍拍@@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2-10
拍拍 30歲竟然這麼幼稚...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2-14
扯爆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2-14
id也公布一下阿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2-16
歹年冬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2-17
以前在中原我也遇到過一個唸夜校的過來跟我打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2-20
第一次打三盤 他輸了 後來幾天後又打一次 1:1手平
要打第三盤的時候 他說 輸的就全付 我也說好 後來他輸了
他....一毛都沒有 我就默默的付了200 他就走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2-23
走前有留電話 說會打給我再約時間打球還錢.
但是手機從來就沒響過..也沒遇過....
Ida avatarIda2011-02-27
真慘 遇到幼稚白目咖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3-02
各位 別再問我ID 他沒跟我說
John avatarJohn2011-03-05
好慘的感覺...碰到令人不愉快對手的自己比打不好還難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3-06
中文濫掉...令人不愉快的對手比自己打不好(更正)
Annie avatarAnnie2011-03-08
單純的給你拍拍~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3-09
看完真的覺得有熟識的板友一起成長進步的我真是幸運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3-10
拍拍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3-11
所以徵球友除了要寫清楚外,還是要靠點運氣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3-13
以後可能要特別註明"請帶現金"了吧 =.=a
Hazel avatarHazel2011-03-15
誰叫你不來嘉義跟我打...(攤手~~) 原po好咖!!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3-20
怎麼感覺以前有類似文章 然後變兩方互相指控不實po文 XDDD
Enid avatarEnid2011-03-22
看內文她身上不是只有80 怎麼到最後拿的出150阿???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3-23
所以說他唬爛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3-25
他的電話就是09153838XX..........還說要公佈.......XX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3-27
其實就是想打免錢的嘛...這種我遇多了 下次介紹給我認識
Ivy avatarIvy2011-03-27
最喜歡吃這種的 可以反勒索 可以反整他 可以好好玩它
Sarah avatarSarah2011-04-01
還是台南的球友比較有人情味...sky都隨便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4-01
jojostar好恐怖~ XD
Hedda avatarHedda2011-04-05
原PO拍拍~下次找我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XDD
Noah avatarNoah2011-04-07
最近迷上[詐欺獵人] 好想當當黑鷺吃吃白鷺......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4-07
可以跟他說 要上派出所留案底 還是直接給我兩萬封口費??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4-08
當然 這種事 準備工作要先做好 確定是這種咖小來打球的話
Kumar avatarKumar2011-04-09
事前要先用手機把證據錄下來 然後配合朋友一起勒索...
Ula avatarUla2011-04-11
挖勒幹......什麼 跟我住同一區的好害怕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4-12
我也有遇過=.= 他找我打網子 第一次200 他輸 再打400 他又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4-15
輸 再打1000 他還是輸 最後他連台錢都不夠 記得台錢還差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4-18
200多吧 我就幫他付不夠的 網子的1200也沒拿 他一直說他會
Dinah avatarDinah2011-04-20
回去拿來給我 結果當然是...>_<
Lucy avatarLucy2011-04-24
梁哥人好好喔~~~~
Hardy avatarHardy2011-04-25
是好笨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4-25
sky大簡直是佛心來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4-30
之前也是大幅領先 結果對方說我出去拿個東西 就沒回來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5-03
只想打穩贏 只想打霸王球 真的贏了會讓你很開心嗎?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5-05
說不定他是去拿球棒...
Steve avatarSteve2011-05-08
如果這樣 還不如打平付~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5-09
我都被樓上電....沒有付錢的問題 T T
Emily avatarEmily2011-05-10
樓上也有電過我 所以還是沒有付錢的問題 QQ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5-14
梁哥~小女子過年會在台南!!!我們一定要見面打個球!!
(可以討紅包嗎) 哈哈
Olga avatarOlga2011-05-19
我可以給你有高鐵logo的紅包 (裡頭裝10元)
Steve avatarSteve2011-05-22
好誇張喔,真是什麼怪人都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5-24
我也有過同學找打小網 先400他輸 他說再打600他輸......
Donna avatarDonna2011-05-26
結果就說帶不夠錢 他媽在菜市場工作很辛苦!@#$?
Agnes avatarAgnes2011-05-28
我就豪氣說 不用了....(現在想想 當年的1000塊其實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