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豪洨的的大絕是什麼?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覺得WWE裡面最虎爛的大絕是什麼?

我覺得視ROCK的人民的肘擊 前面那麼華麗

後面一個感覺很無力的肘擊 這樣就可以贏了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07-01-10
FU人民的肘擊要出現時 全場會Hi翻天 爽!!
Necoo avatarNecoo2007-01-13
Cena用的招式都挺豪洨的
Emily avatarEmily2007-01-16
FU,史上最舒服的翻摔,STFU,臉頰按摩,對手還得演的很痛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1-19
真想看老蝶跟死拿打一場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1-21
怎麼沒人說TwoCool的毛毛蟲...XDDD我想想..Scotty too hotty??
Adele avatarAdele2007-01-24
當然是人民肘擊 不知道以前有沒有人像罵西拿那樣罵他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1-27
TNA的PETEY WILLIAMS的大絕The Canadian Destroyer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01-30
霍肯有陣子設定大絕招是斷頭腳....
Liam avatarLiam2007-02-02
Cena的STFU...我覺得底下的人根本沒被拉到...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2-04
還要擺出很多痛苦的表情,伸出手發抖一下,然後拍地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2-07
在80年代,斷頭腳已是非常不錯的招式了,當然能不用現在ꨠ
Lydia avatarLydia2007-02-10
看;ROCK的比賽可不像CENA單調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02-13
ROCK比囧死拿打的好太多啦~~
Rae avatarRae2007-02-16
Rock招式應該有囧死拿的三倍吧.. 而且節奏掌握又好當然放大絕大家都high.. 不像死拿...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2-18
老拳 被暗算 被壓制 失敗 起來抓狂 老拳X3combo
Lucy avatarLucy2007-02-21
dead switch翻摔 看觀眾手順便手掌抽筋 看對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02-24
然後蠢蠢的一個拳頭貓下去 然後很舒服的死亡之骨
Ina avatarIna2007-02-27
然後不太流暢的STF 而且手在"夾頭"不是在"拉頭"...我也可以當武術編輯了..XD 如果這樣都能紅的話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3-02
人魔的襪子
Cara avatarCara2007-03-04
619= =" 受招者相當配合啊,用看的都無力...
Linda avatarLinda2007-03-07
Rock的大絕...每看全場必high啊!
Delia avatarDelia2007-03-10
619也是超蠢的,怎麼看都比老拳還沒力
Jack avatarJack2007-03-13
619需要太多套招以致招示真的很假不過怎麼看那招都不能把人踢飛,如果只是很痛的摸摸
Kumar avatarKumar2007-03-16
鼻子應該會比較像...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3-18
Rock好看多了!
Mary avatarMary2007-03-21
mankind是抓下顎吧~重點應該不是在襪子QQ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3-24
rock的肘擊很明顯重點是擺在"表演"~他很會炒熱氣氛.但前面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3-27
打起來如行雲流水.很順暢.大概是卡里頭的兩倍.吸拿的n倍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3-30
所以才不會像吸拿那樣被噓...不過偶而他還是要改用rock爆
Zanna avatarZanna2007-04-01
彈...話說回來rock也被批評過他的蝎式固定方向反了...
Zora avatarZora2007-04-04
ROCK的蠍式固定鬆垮垮,但劇情加持安格等人都曾投降過
Hedda avatarHedda2007-04-07
就算人民的L棒再假出現時還是會讓人大呼過癮啊
Yuri avatarYuri2007-04-10
鄉親啊!哩公安捏對無對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4-13
619還好,我覺得最後還要裝昏昏沈沈站起來等夾頭翻摔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04-15
那段比較假,尤其當HHH、UT等耐力夠強的選手裝暈真的怪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4-18
我沒看UT被夾頭翻摔過耶 只看到一次出現那個動作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4-21
結果UT逆轉成Last Ride X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4-24
UT的我有印象,還覺得不會吧!UT會想吃這招嗎?
Kumar avatarKumar2007-04-27
果然就把Rey舉起來炸彈摔了XD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4-29
西拿怎麼跟Rock比...你看不到我跟人民的肘子一個看了會想睡覺關電視,一個看了會整個high起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05-02
不說大絕,兩個人光是比賽的內容就差非常多了
Freda avatarFreda2007-05-05
Rock的嘴砲也比西拿強上數倍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7-05-08
不過人民的肘擊真的滿豪洨的,哈
Hedy avatarHedy2007-05-11
只看一招的話people's elbow真的是很豪洨....不過我很想看you can't see me的時候Kane或UT復活起身...
Olive avatarOlive2007-05-13
我還記得有幾場一直看不到人民之肘.讓我好失望呢~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5-16
逋雞面吞蚯蚓比較豪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5-19
有些是義大利麵 我仔細的看DVD ..發現他凶狠的吃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