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這幾場大家會在家配啤酒看還是去酒吧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轉眼間也來到要打四強了!!

一路挺的德國也進到四強了

個人覺得今天要贏巴西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

再加上巴西隊長禁賽+內馬爾受傷

贏面真的算是很大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啊!!

是說最後這幾場精彩比賽大家會特地跑去餐廳或是酒吧看嗎??

還是其實也跟我一樣在家配著啤酒享受比賽呢?

這次看世足賽配啤酒也算是把小七進的啤酒都喝過一輪了!!

有發現幾款是之前都沒喝過的 但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像是搭配世足賽包裝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德國熊啤酒

貨看起來是進蠻多的 喝起來麥氣也很濃

這幾天要一起爆肝看世足的人可以試試看!!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4-07-10
不能在女朋友房間看嗎
Tom avatarTom2014-07-15
女友每次都靠杯說球賽無聊...
Belly avatarBelly2014-07-16
這種時間 還是在家看 比較爽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7-18
主場優勢加上黑哨 德國旁邊站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7-21
黑熊啤酒聽說很難喝,我都喝艾丁格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7-22
躺在床上看 爽
Doris avatarDoris2014-07-25
4點應該在早餐店配豆漿蛋餅才對
Una avatarUna2014-07-28
去m
Dora avatarDora2014-07-31
我是男友被我丟棄在他家房間 我自己在我房間看球賽看得很爽
Irma avatarIrma2014-08-03
亂入 看球賽啤酒能喝新鮮的才是正點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8-07
女人看不懂足球拉 瞎忙什麼裝潮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8-11
推艾丁格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8-13
我在德國他們會黑啤+可樂 1:1,喝起來還不錯喔!
或是黑啤+檸檬水
Ida avatarIda2014-08-15
擠到朋友家一起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8-17
冠軍賽中和有摩鐵辦免費派對,還有餐點,不過不菸不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8-19
女人哪裡看不懂足球?德國總理是男的還是女的?
Lily avatarLily2014-08-24
中和哪一家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8-27
這場值得到酒吧看,但是記得酒後不開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8-29
看球賽就是要陪台啤!
John avatarJohn2014-08-31
我是被熊啤酒罐裝圖案吸引,沒想到還挺好喝的,很有層次感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01
結果巴西被完爆XD 有考慮冠軍賽要去酒吧湊一下熱鬧,這幾場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03
在家看也有買啤酒來配,熊啤酒我覺得算不錯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