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也來到要打四強了!!
一路挺的德國也進到四強了
個人覺得今天要贏巴西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
再加上巴西隊長禁賽+內馬爾受傷
贏面真的算是很大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啊!!
是說最後這幾場精彩比賽大家會特地跑去餐廳或是酒吧看嗎??
還是其實也跟我一樣在家配著啤酒享受比賽呢?
這次看世足賽配啤酒也算是把小七進的啤酒都喝過一輪了!!
有發現幾款是之前都沒喝過的 但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像是搭配世足賽包裝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德國熊啤酒
貨看起來是進蠻多的 喝起來麥氣也很濃
這幾天要一起爆肝看世足的人可以試試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