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好~
我是個桌球小魯妹(開這隻帳號認出我來的應該比較少吧)
如題,暑假剛好留在台北實習QQ ((我想回台南阿...
想問問有沒有比較適合我的練球方法
我有選擇障礙,想至少維持球感,如果能進步更好~
先說說我慘不忍睹的實力
正手:
上旋普普通通。
下旋慘...
如果旋轉較差就像上旋那樣拉給他硬拉(會微調拉)
球就比較快而已,別人擋回來我就死了 呵呵。
如果旋轉較強拉不動就切,因為我不會拉轉的啊!!!
反手:
推擋沒什麼問題,擰拉就算了...
發球:
下旋就空空的= = "至於判斷發球覺得可以更好
除了有選擇障礙看來我還有摩擦障礙
練球方法選項:
1.找台北桌球一對一((窮學生這個放最後選項
2.找台北桌球成人團體班
不知道這個效果好不好?
3.找球友打球,版上有些人和我打過,讓你們見笑了 > <
最便宜,也能學到東西,但不知道和團體班的效果?
4.有版友有其他推薦方法?
謝謝大家
--
我是個桌球小魯妹(開這隻帳號認出我來的應該比較少吧)
如題,暑假剛好留在台北實習QQ ((我想回台南阿...
想問問有沒有比較適合我的練球方法
我有選擇障礙,想至少維持球感,如果能進步更好~
先說說我慘不忍睹的實力
正手:
上旋普普通通。
下旋慘...
如果旋轉較差就像上旋那樣拉給他硬拉(會微調拉)
球就比較快而已,別人擋回來我就死了 呵呵。
如果旋轉較強拉不動就切,因為我不會拉轉的啊!!!
反手:
推擋沒什麼問題,擰拉就算了...
發球:
下旋就空空的= = "至於判斷發球覺得可以更好
除了有選擇障礙看來我還有摩擦障礙
練球方法選項:
1.找台北桌球一對一((窮學生這個放最後選項
2.找台北桌球成人團體班
不知道這個效果好不好?
3.找球友打球,版上有些人和我打過,讓你們見笑了 > <
最便宜,也能學到東西,但不知道和團體班的效果?
4.有版友有其他推薦方法?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