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最近在看日職一直有個疑問,他們的Statcast並不像美國是及時顯示,
美國的在捕手接球同時立即顯示位置,大家就知道跟好球帶差多遠,
但日本的是補手接到球,過幾秒後才在另外的畫面顯示相對位置,
所以這幾天看下來,有些球看起來像壞球,而主審判好球,Statcast就是好球,
因此想問日本在這技術上是不是有很多人為的因素? 感覺像是主審不容挑戰一樣
(剛剛陽在滿球數後被三振那球就是)
--
最近在看日職一直有個疑問,他們的Statcast並不像美國是及時顯示,
美國的在捕手接球同時立即顯示位置,大家就知道跟好球帶差多遠,
但日本的是補手接到球,過幾秒後才在另外的畫面顯示相對位置,
所以這幾天看下來,有些球看起來像壞球,而主審判好球,Statcast就是好球,
因此想問日本在這技術上是不是有很多人為的因素? 感覺像是主審不容挑戰一樣
(剛剛陽在滿球數後被三振那球就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