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的Statcast是人工點的嗎?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最近在看日職一直有個疑問,他們的Statcast並不像美國是及時顯示,

美國的在捕手接球同時立即顯示位置,大家就知道跟好球帶差多遠,

但日本的是補手接到球,過幾秒後才在另外的畫面顯示相對位置,

所以這幾天看下來,有些球看起來像壞球,而主審判好球,Statcast就是好球,

因此想問日本在這技術上是不是有很多人為的因素? 感覺像是主審不容挑戰一樣

(剛剛陽在滿球數後被三振那球就是)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6-24
數啦乾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6-28
福岡的不是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7-03
只有軟銀跟樂天主場是用Trackman去追求的軌跡 才是正常
其他都人工點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7-04
4 主審說是好球 球點就一定會在好球帶
Kumar avatarKumar2019-07-07
日本的軟體不叫STATCAST吧 只有MLB才是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7-11
只有軟銀FOX和樂天主場的九宮格才是電腦判斷
Isla avatarIsla2019-07-14
不然你沒發現KZONE跟主審完全沒誤差嗎wwwwww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7-16
Statcast是MLB在用的
你要說的應該是九宮格好球帶K-zone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7-17
給主審一點面子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7-18
4
Joseph avatarJoseph2019-07-22
附帶一提,簡樸打球的我鯉連Trackman都沒裝,合理推論
Megan avatarMegan2019-07-24
是要省錢
Jacob avatarJacob2019-07-28
我喵更簡樸,連室內練習場都沒有,還要去借學校走廊練球
Puput avatarPuput2019-07-29
人點的吧 不然怎麼有球種
Rae avatarRae2019-07-31
軟銀的不但是準的還有球種哦
Kelly avatarKelly2019-08-04
誰跟你說那是statcast?
Liam avatarLiam2019-08-06
等等,你喵指的應該是鬼島喵吧XD
Steve avatarSteve2019-08-08
廣島三連霸 投手也養得不錯 沒裝OK啦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8-12
有些球隊裝了也像沒裝一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8-13
裝也只是多了分析數據 但怎麼解讀更重要阿...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8-15
不要一堆數據不會看 我看中職滿可能這樣的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8-16
這問題我也有發現
John avatarJohn2019-08-20
人工點的都會看主審判好壞球決定點在裡面或外面XD
Mia avatarMia2019-08-25
捕啦幹
Freda avatarFreda2019-08-25
這也能釣到www
Sarah avatarSarah2019-08-29
廣島要做有溫度的九宮格
Sandy avatarSandy2019-08-31
樓上地獄
Hardy avatarHardy2019-09-01
樓上上:日本史上最高氣溫發生在廣島長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