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多倫多獲2015汎美運動會主辦權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IA 看板]

作者: qilai (合眾國的榮華也該到頭了) 看板: IA
標題: [新聞] 多倫多獲2015汎美運動會主辦權
時間: Sat Nov 7 11:32:59 2009


標題:多倫多獲2015汎美運動會主辦權


新聞來源:http://www.takungpao.com/news/09/11/07/_IN-1168225.htm (須有正確連結)


【大公網訊】當地時間6日,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舉行的汎美體育組織投票中,加拿大的
多倫多在首輪投票中就擊敗哥倫比亞的波哥大和秘魯的利馬,獲得2015年汎美運動會
的主辦權。

據新華社墨西哥城11月6日電,在首輪投票中,多倫多以31票獲得壓倒性優勢,而利
馬和波哥大則僅分別獲得11票和7票。

多倫多此前曾兩次申辦夏季奧運會,但均告失利。本次申辦汎美運動會多倫多志在必得,
併為此開出了24億美元的預算。

加拿大在1967年和1999年曾兩次舉辦汎美運動會。明年二月,溫哥華將舉辦冬季
奧運會。

汎美運動會是北美、中美和南美洲地區的大型綜合性運動會,創辦於1951年,每四年
舉辦一屆。2011年汎美奧運會將在瓜達拉哈拉舉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