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新竹冠陽!! 打球!! - 撞球Poppy · 2011-01-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現在又想打球了~ 有沒有人想一起去新竹冠陽打球的~ 快來找我吧~ 我有點弱 所以希望能平付 但真的要我繳點學費也是可以商量的阿~~ 打甚麼都可以 我甚麼都打 時間從現在開始都OK 希望最晚不要超過 4點 有興趣的趕快丟我水球吧!! -- 撞球All CommentsKama2011-01-09好久不見的學長,給你一個推! ^_^Carol2011-01-12找到人了嗎?我水球給你沒有回耶?William2011-01-14約到,希望我等一下不要被電太慘XDRelated Posts台中大里打球彰化 撞球台北打球三重打球台中文心路球霸打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