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冠陽!! 打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又想打球了~
有沒有人想一起去新竹冠陽打球的~
快來找我吧~
我有點弱 所以希望能平付
但真的要我繳點學費也是可以商量的阿~~
打甚麼都可以
我甚麼都打
時間從現在開始都OK
希望最晚不要超過 4點
有興趣的趕快丟我水球吧!!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1-01-09
好久不見的學長,給你一個推! ^_^
Carol avatarCarol2011-01-12
找到人了嗎?我水球給你沒有回耶?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1-14
約到,希望我等一下不要被電太慘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