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面上台灣申奧可不可行?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讓我想到之前有一位作者出的一本書

內容好像是說奧運其實是場騙局

看看希臘

再看看台灣

近20-30年是不可能

跟鄰國合辦是有可能

一個小島申辦奧運

要蓋一堆台灣人非主流運動的運動場館

就算蓋完了

或是複合式那種場館

難保最後很多不會變成蚊子館

要增加台灣的曝光度

很多投報率更高的辦法都可行

還不如把錢花在刀口上

更新基礎設施

別的國家辦奧運

我們看得爽就好

要辦目前不可能

※ 引述《peter308 (pete)》之銘言:
: 如提 假設把政治面的所有阻力拋開
: 台灣舉辦奧運 實務面 技術面上可不可行?
: 還是有什麼先天上可能會克服不了的問題?
: 大家能否討論一下?
: 畢竟台灣說小也不算小 基礎建設也很完善
: 要舉辦奧運 是不是其實是有機會的?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8-27
高雄蠻適合的交通便利 人口不像北部那麼密集
世運場館也蠻新的
Hedda avatarHedda2016-08-30
但是會被罵政治不正確 阿不是政治不入體育
Emma avatarEmma2016-09-03
所以現在主流的申辦審核模式是﹐先讓申辦國去提高自己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9-07
國內的體育氛圍再來申辦。沒氛圍很容易最初就被刷掉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9-10
先決條件之一 必需是聯合國會員 很可惜台灣不是
Tracy avatarTracy2016-09-14
在來 奧運是夏季,台灣未來必缺電 更不可能做大型設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9-18
先從亞運吧 高雄的確比較適合
Donna avatarDonna2016-09-22
台灣要辦一定做的到啊 你確定拿道舉辦權後還有7年的時間可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9-25
蓋 只是台灣地狹人稠的情況場館經營一定是像是多角經營的
模式才能避免掉蚊子館的情況
Ida avatarIda2016-09-29
我發現ptt很多人不懂裝懂 亂傳遞一些很錯誤的資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0-03
申奧是奧會模式 以城市為主 跟加入聯合國有何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