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日製MARUI的MP5A5要賣 - 生存遊戲 Airsoft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家好
我朋友當兵去了,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完槍
想把MP5A5賣掉,找了PTT,很高興看到這邊有人玩槍
因為不想給奇磨賺錢,不知道貼到這邊適不適宜。
若有人有興趣的話,請寫信與我聯絡
我再把槍枝狀況與售價PO上來
或者,提供我一個可以買賣的地方,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