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神一下人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上個禮拜天(12/19) 菁英會在平鎮撞球館打

小弟也有去看 不小心看到一場比賽

打球風格真的很流暢 球風犀利 讓小弟嘆為觀止

那位選手看起來很年輕(最多18歲吧?)

拿著一支"超大支"的JW (象牙插黑檀那種 白的快比黑的還多XD)

球桶是Justis 背著曼哈頓包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板友認識?

因為那天趕著走 所以就沒去注意他的名字 囧

先謝謝各位板友了~~~

PS: 那天還有看到黃坤城和其他菁英會的選手在打四粒,母球細膩度很棒

要不是還有事情 不然還頗想待一整天的XD 柯秉中本人看起來蠻小支,

但是追分的殺氣很強大 基本動作超扎實 打小洞跟打大洞一樣準

--
啊!我們真的是拼圖(喘)
╭╮ ˊ
┌──┬┘└┐
╭┘ ╭┘ │
╰┐╭╮┐╭╮│))
└┘└┴┘└┘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2-29
聽起來很像冠X的兒子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2-29
我確定不是劉政杰XD 因為我認得出來 而且他那天是拿黑檀TAD
Adele avatarAdele2011-01-02
柯秉中真的很有淺力。基本動作超棒!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1-04
應該是他弟 劉子楊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1-07
上個禮拜天最好是12/29..........又一個時空錯亂的男子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1-11
背著曼哈頓包..........那有什麼 背LV包再來說
Lydia avatarLydia2011-01-16
劉子揚我記得是拿鯊魚........不過他那種環境一定天天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1-17
潛力... 淺力...
Jacob avatarJacob2011-01-21
龍勿用XD 大家的錯別字要多多加強
Dora avatarDora2011-01-22
他那把一開始我也以為是鯊魚 後來才知道是大把JW
跟QJ49太像了= =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1-26
如果真的是他弟 那我只能說真的太不像了XD
Irma avatarIrma2011-01-28
一個像老爸~~一個像老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