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個判決 - 壘球

By Suhail Hany
at 2012-02-14T23:37
at 2012-02-14T23:37
Table of Contents
正當兩好三壞之際,打者打出一個沿著三壘邊線的平飛球
守備方之三壘手跳起來要接此球(沒接到),但手套碰到球而改變球的行進方向
最後球落地時是在界外區
請問這一球要判界外球=>打者三好球出局
還是要判安打呢?
謝謝各位!
--
守備方之三壘手跳起來要接此球(沒接到),但手套碰到球而改變球的行進方向
最後球落地時是在界外區
請問這一球要判界外球=>打者三好球出局
還是要判安打呢?
謝謝各位!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By Rachel
at 2012-02-18T12:00
at 2012-02-18T12:00

By Blanche
at 2012-02-21T22:05
at 2012-02-21T22:05

By Joe
at 2012-02-22T05:43
at 2012-02-22T05:43

By Mary
at 2012-02-24T06:13
at 2012-02-24T06:13

By Carol
at 2012-02-24T18:39
at 2012-02-24T18:39

By Vanessa
at 2012-02-28T19:04
at 2012-02-28T19:04

By Eden
at 2012-03-02T08:03
at 2012-03-02T08:03

By Candice
at 2012-03-04T17:16
at 2012-03-04T17:16

By Odelette
at 2012-03-08T03:35
at 2012-03-08T03:35
Related Posts
[器材] 楓木棒的選擇

By Carolina Franco
at 2012-02-14T22:41
at 2012-02-14T22:41
[規則] 這怎麼判??

By Barb Cronin
at 2012-02-14T13:31
at 2012-02-14T13:31
[更正] 第四屆鄉民亂鬥盃賽程公佈

By Mia
at 2012-02-12T21:07
at 2012-02-12T21:07
[更正] 第四屆鄉民亂鬥盃賽程公佈

By Lydia
at 2012-02-12T15:02
at 2012-02-12T15:02
[器材] 手套手口標

By Odelette
at 2012-02-12T00:01
at 2012-02-12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