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球隊間實力差距是不是很大?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德甲球隊間實力差距是不是很大?

這幾天梅克爾到中國去訪問 有兩個德甲球隊也去中國踢友誼賽(不萊梅和漢堡)

漢堡對廣州的比賽竟然丟了6球

6:2輸給了中超的球隊 雖然是友誼賽 但感覺實力和德國前段球隊差距很大...

不萊梅感覺也踢得不怎麼樣....

感覺就像西甲一樣 皇家馬德里和皇家貝蒂斯的實力就天差地遠...

德甲是否也是如此呢?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7-13
最大的是西甲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7-15
但西甲除了某三隊 有些隊還是有競爭力 至於底層就...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7-18
會不會是都派二線上陣??>就像巨人軍來台灣打球一樣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7-20
恆大也是去年亞洲冠軍 世俱盃0-3輸拜仁
友誼賽戰意是不會那麼高 不過踢贏漢堡是有甚麼好意外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7-22
俄超去年也有球隊到中國和中超中游球隊踢友誼賽
俄超俱樂部教練評價:俄乙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7-23
廣州恆大在火星,其他球隊在地球,中超的差距比較煞氣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7-25
廣州恆大是自己一個聯盟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7-29
看今年亞冠的會不會在精采點 去年山東魯尼也不賴
Lydia avatarLydia2014-08-01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8-02
友誼賽你是想踢的多淋漓盡致…德甲下個月就要開賽,要是
有球員受傷還玩什麼。
Lily avatarLily2014-08-07
應該不是Adler當GK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8-11
山東魯尼XDD魯魯尼
Lydia avatarLydia2014-08-12
廣州恒大真的自己一個級別,剩下可以看的就是北京國安、
、山東魯能、江蘇舜天,上海申花已經沒落
Gary avatarGary2014-08-14
恆大強處除了花錢外 俱樂部的一些相關事務也很專業
其他中超俱樂部真的就只是錢多而已
Ethan avatarEthan2014-08-14
看亞冠成績就知道了
Iris avatarIris2014-08-15
所以跳出來說 漢堡輸恆大甚麼的 只能說沒在看球...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8-19
漢堡半場就把揚森、威斯特曼、范德法特等換下去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8-23
不如說巴甲阿甲隨便找幾個人都可人將人巴假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8-25
友誼賽都上二軍
Andy avatarAndy2014-08-27
漢堡向來都被運彩迷稱作毒堡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8-29
這堡... 有毒!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8-29
皇家貝蒂斯雖然西甲墊底 可是跟歐霸冠軍可是踢到PK才淘汰..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8-31
德甲競爭很激烈阿 西甲 義甲表示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9-01
漢堡上半場是一軍沒錯。中場1:2落後
Jacob avatarJacob2014-09-01
其實看HIGHLIGHT就知道 恆大前4分靠的是實力
但後面中國球員得的兩分放水就很明顯 守門員連動都沒動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9-03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9-04
Leila avatarLeila2014-09-05
很難說有沒有放水 倒數第二判斷錯誤最後一球沒那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