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討論 - 是我眼睛有問題嗎?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上大夜無聊 上 youtube 看比賽影片

2012 U.S.Open 9-Ball Championships -- Boening vs Pagulay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RP7w6ADTg

請看 1分20秒的地方

母球和 1號球前面擋了一顆 7號球 所以 Pagulayan 拿了短竿要跳球

母球一起飛就稍微的撞到了 7號球 然後才去打到 1號球 最後 1號球黑進

神奇的是!!!! Pagulayan 竟然向 VanBoening 揮揮手 say 拍謝 然後回頭拿打竿繼續打!?

不是犯規嗎????!!!! 是我眼睛有問題嗎????

全場的觀眾真的都有在看比賽嗎= =

我反覆看了好多次 只有無言 囧



我把全部都看完了 另外有一點可以討論的是

這場是贏者衝球 自己排球自己衝 用三角框排球

請看 5分0秒的地方 當時比數是 VanBoening 3 vs Pagulayan 1

VanBoening 自己排完球後 Pagulyan 突然來檢查排球 然後向裁判抗議?

我實在不懂他要抗議什麼? 看他比手畫腳的樣子 似乎是要抗議邊邊的球沒有排緊?

但假設 我自己排球沒有排緊 關對手什麼事阿= =? 對手是要上來抗議什麼?

而且 看 Pagulyan 爭的臉紅脖子粗的那個樣子 我真的很不解

球排不緊 有時是桌子和球的問題 硬要排正點 有時根本就是排不緊

到比賽的後段 Pagulayan 自己在排球的時候 花了超多的時間 這真的很無言=.=

算是我個人觀感吧 我覺得 Pagulayan 分明是想擾亂對手的嘛?!

值得慶幸的是 最後 VanBoening 贏了 爽~~~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2-11-28
選手自己肯定知道犯規 裝死技能發動 星期1也做過這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1-30
犯規這麼明顯svb沒抗議也蠻詭異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2-02
邊邊沒排緊有直接9 ball in的可能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2-03
沒排緊有時會出現鐵球 而且直接9 ball in機率提升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2-07
其實用排球紙也是有鐵球 很多台灣乙.甲組都靠排球紙衝球的
Agnes avatarAgnes2012-12-09
我怎記得美國公開賽9 ball in下面兩個底袋不算 0.0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2-13
影片剪掉了 應該犯規後中間有隔一竿之類的
Sarah avatarSarah2012-12-14
球形變了..svb應該有上場過
Hedda avatarHedda2012-12-17
8顆球變6顆球蠻明顯的呀 有換過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