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夜無聊 上 youtube 看比賽影片
2012 U.S.Open 9-Ball Championships -- Boening vs Pagulay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RP7w6ADTg
請看 1分20秒的地方
母球和 1號球前面擋了一顆 7號球 所以 Pagulayan 拿了短竿要跳球
母球一起飛就稍微的撞到了 7號球 然後才去打到 1號球 最後 1號球黑進
神奇的是!!!! Pagulayan 竟然向 VanBoening 揮揮手 say 拍謝 然後回頭拿打竿繼續打!?
不是犯規嗎????!!!! 是我眼睛有問題嗎????
全場的觀眾真的都有在看比賽嗎= =
我反覆看了好多次 只有無言 囧
我把全部都看完了 另外有一點可以討論的是
這場是贏者衝球 自己排球自己衝 用三角框排球
請看 5分0秒的地方 當時比數是 VanBoening 3 vs Pagulayan 1
VanBoening 自己排完球後 Pagulyan 突然來檢查排球 然後向裁判抗議?
我實在不懂他要抗議什麼? 看他比手畫腳的樣子 似乎是要抗議邊邊的球沒有排緊?
但假設 我自己排球沒有排緊 關對手什麼事阿= =? 對手是要上來抗議什麼?
而且 看 Pagulyan 爭的臉紅脖子粗的那個樣子 我真的很不解
球排不緊 有時是桌子和球的問題 硬要排正點 有時根本就是排不緊
到比賽的後段 Pagulayan 自己在排球的時候 花了超多的時間 這真的很無言=.=
算是我個人觀感吧 我覺得 Pagulayan 分明是想擾亂對手的嘛?!
值得慶幸的是 最後 VanBoening 贏了 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