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這幾年夠格稱做森巴足球?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我記得以前巴西的球風就是很注重個人的技巧運用

丹尼爾森的腳踏車過人 雷瓦度的倒掛金鉤 胖羅的牛尾巴 小羅的花式盤帶

卡洛斯的抽射...等等

感覺這幾年巴西球風驟變

變的務實許多

無謂的盤帶和花俏的過人變少了

取而代之的是紀律嚴明的組織進攻和札實的防守

不過巴西之所以好看和歐洲足球不同球風的地方不就在於森巴足球的華麗難以捉摸

怎麼巴西這幾年放棄森巴足球的打法了呢?

總覺得巴西比賽變的不在那麼吸引眼球了

有人也有同感嗎?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7-11
這幾年是這四年嗎
James avatarJames2014-07-15
你想叫巴森足球也可以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7-18
蘇格拉底時代才叫華麗
James avatarJames2014-07-21
車車戰術 有意見嗎@@? 這次還帶威廉喔..完全體
Belly avatarBelly2014-07-24
大家都變強了,能贏球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Linda avatarLinda2014-07-25
蘇格拉底 濟科 80年代才是正宗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7-29
牛尾是小羅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7-31
贏球比較重要
Steve avatarSteve2014-08-03
拿到冠軍 幹了什麼都會變成正確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8-04
要比務實和紀律 誰贏的了德國?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8-06
現在要看森巴足球要等等巴西領先兩分以上才有機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8-10
蘇格拉底不是斯科拉里 以經作古
Ethan avatarEthan2014-08-14
02史科拉里就贏過德國了
如今當然也有可能再來一次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8-15
四科拉里執教的球風就不好看但可以贏
02其實踢的不好看 進球都是靠R連線個人技術
Puput avatarPuput2014-08-16
別被3R矇眼了 史柯拉里原本就是務實的教練
Emily avatarEmily2014-08-20
而且是有戰績認證的
他後來帶葡萄牙表現也很好
Yedda avatarYedda2014-08-24
巴西教頭口頭禪: 艾米里~~~~~~~
Ina avatarIna2014-08-28
ninja~~~
Annie avatarAnnie2014-08-30
iniesta~~~
Kelly avatarKelly2014-09-01
巴西2002年明明被說失去森巴風格,怎麼一堆人說2002年是
森巴足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9-01
甩牛尾明明就是小羅.......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02
Jeph完全戳中我的笑點!!!!! Ninja~~~~~ 哈哈哈哈哈哈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9-06
看到你一次噓一次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11
組織進攻????這屆巴西????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9-12
我還是覺得很沒巴西是個人色彩很濃厚的球隊
Mia avatarMia2014-09-15
一日球迷真的可以洗洗睡,不要出來丟人現眼了
Hardy avatarHardy2014-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