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巴西這幾年夠格稱做森巴足球? - 世足Iris · 2014-07-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記得以前巴西的球風就是很注重個人的技巧運用 丹尼爾森的腳踏車過人 雷瓦度的倒掛金鉤 胖羅的牛尾巴 小羅的花式盤帶 卡洛斯的抽射...等等 感覺這幾年巴西球風驟變 變的務實許多 無謂的盤帶和花俏的過人變少了 取而代之的是紀律嚴明的組織進攻和札實的防守 不過巴西之所以好看和歐洲足球不同球風的地方不就在於森巴足球的華麗難以捉摸 怎麼巴西這幾年放棄森巴足球的打法了呢? 總覺得巴西比賽變的不在那麼吸引眼球了 有人也有同感嗎? -- 世足All CommentsFrederic2014-07-11這幾年是這四年嗎James2014-07-15你想叫巴森足球也可以Rebecca2014-07-18蘇格拉底時代才叫華麗James2014-07-21車車戰術 有意見嗎@@? 這次還帶威廉喔..完全體Belly2014-07-24大家都變強了,能贏球就已經很了不起了Linda2014-07-25蘇格拉底 濟科 80年代才是正宗Margaret2014-07-29牛尾是小羅吧Connor2014-07-31贏球比較重要Steve2014-08-03拿到冠軍 幹了什麼都會變成正確的Caroline2014-08-04要比務實和紀律 誰贏的了德國?Ingrid2014-08-06現在要看森巴足球要等等巴西領先兩分以上才有機會Rebecca2014-08-10蘇格拉底不是斯科拉里 以經作古Ethan2014-08-1402史科拉里就贏過德國了如今當然也有可能再來一次Lauren2014-08-15四科拉里執教的球風就不好看但可以贏02其實踢的不好看 進球都是靠R連線個人技術Puput2014-08-16別被3R矇眼了 史柯拉里原本就是務實的教練Emily2014-08-20而且是有戰績認證的他後來帶葡萄牙表現也很好Yedda2014-08-24巴西教頭口頭禪: 艾米里~~~~~~~Ina2014-08-28ninja~~~Annie2014-08-30iniesta~~~Kelly2014-09-01巴西2002年明明被說失去森巴風格,怎麼一堆人說2002年是森巴足球?Valerie2014-09-01甩牛尾明明就是小羅.......Oliver2014-09-02Jeph完全戳中我的笑點!!!!! Ninja~~~~~ 哈哈哈哈哈哈Barb Cronin2014-09-06看到你一次噓一次Zenobia2014-09-11組織進攻????這屆巴西????Lauren2014-09-12我還是覺得很沒巴西是個人色彩很濃厚的球隊Mia2014-09-15一日球迷真的可以洗洗睡,不要出來丟人現眼了Hardy2014-09-16Related Posts世界盃/德國教頭:裁判該盯緊巴西犯規世界盃/國際足總:球員藥檢都合格德國巴西足隊總身價逾6億歐元荷蘭全能足球再現?足球遊戲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