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小郎的愛 - 撞球Kumar · 2011-01-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都知道小郎講評的風格 就是酸到最高點 尤其是在評女子職撞的時候 因為常常會有一些離譜的做球以及失誤 能得到他的稱讚可說是很困難 以現在女子撞壇三強鼎立的情況來看 大眼、小天后、肉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小郎對大眼的愛比較多 當然大眼打得好也是事實 不過小郎對他真的是不吝稱讚 對其他兩人就還好 大家覺得呢? -- 撞球All CommentsRegina2011-01-18光論情緒跟穩定性...後2位就夠小郎電了 = =Barb Cronin2011-01-21以前去球聖打球,常常看到周自己在那邊練球Daph Bay2011-01-24不然就是跟男子選手對打(那時她還沒上過電視)Oliver2011-01-27樓上有電過大眼嗎?哈!Joe2011-01-29因為大眼實力真的高出其他人一截吧Charlotte2011-01-29我有被她的大眼電到XDDNoah2011-02-01那時她的實力跟現在不能比。但是練球超認真的難怪有現在的成就^^Necoo2011-02-02把來當馬子,帶來跟我們一起打球!Suhail Hany2011-02-03大眼目前是國內女子第一人吧,感覺其他人跟大眼拼都不是55波Joseph2011-02-05問一下 大眼 小天后 肉圓是?Hardy2011-02-07小天后是張舒涵 金佳映是肉圓?Dinah2011-02-12金佳映:幹Rosalind2011-02-13金佳映身體某部分確實像肉圓.........想哪去了,我說的是臉!David2011-02-17金佳映:幹~againEden2011-02-21樓上好糟糕 請暫時不要和我說話...是樓樓上XDMargaret2011-02-24樓上是小天后 <( ̄︶ ̄)>Tristan Cohan2011-02-28應該是因為大眼在球聖練球的吧Jacky2011-03-03小郎對林沅君也還ok啊 小郎:可愛的打法 XDDDZanna2011-03-04金佳映:幹Kama2011-03-08小郎的愛........................西斯了Selena2011-03-12樓上某人有被大眼電到........我只能說 你小心被電到掉毛Carol2011-03-13大眼、小天后、肉圓.....這三個人應該都不喜歡被這樣叫Jessica2011-03-17照jo大的說法是不是會變這樣=>大眼&小天后&肉圓:幹....John2011-03-18大眼的教練跟小郎以前都是公館國際出來的Una2011-03-22現在也是好朋友,球聖都是股東,有愛也是應該的Hedda2011-03-23樓上數字版主Candice2011-03-244. 他的徒弟 小彗星蔡慧珊Related Posts中永和打球!!台北打球新竹或竹北打球台南純練球台南想打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