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郎的愛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都知道小郎講評的風格

就是酸到最高點

尤其是在評女子職撞的時候

因為常常會有一些離譜的做球以及失誤

能得到他的稱讚可說是很困難

以現在女子撞壇三強鼎立的情況來看

大眼、小天后、肉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小郎對大眼的愛比較多

當然大眼打得好也是事實

不過小郎對他真的是不吝稱讚

對其他兩人就還好

大家覺得呢?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1-18
光論情緒跟穩定性...後2位就夠小郎電了 =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1-21
以前去球聖打球,常常看到周自己在那邊練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1-24
不然就是跟男子選手對打(那時她還沒上過電視)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1-27
樓上有電過大眼嗎?哈!
Joe avatarJoe2011-01-29
因為大眼實力真的高出其他人一截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1-29
我有被她的大眼電到XDD
Noah avatarNoah2011-02-01
那時她的實力跟現在不能比。但是練球超認真的
難怪有現在的成就^^
Necoo avatarNecoo2011-02-02
把來當馬子,帶來跟我們一起打球!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2-03
大眼目前是國內女子第一人吧,感覺其他人跟大眼拼都不是55波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2-05
問一下 大眼 小天后 肉圓是?
Hardy avatarHardy2011-02-07
小天后是張舒涵 金佳映是肉圓?
Dinah avatarDinah2011-02-12
金佳映:幹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2-13
金佳映身體某部分確實像肉圓.........想哪去了,我說的是臉!
David avatarDavid2011-02-17
金佳映:幹~again
Eden avatarEden2011-02-21
樓上好糟糕 請暫時不要和我說話...
是樓樓上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2-24
樓上是小天后 <( ̄︶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2-28
應該是因為大眼在球聖練球的吧
Jacky avatarJacky2011-03-03
小郎對林沅君也還ok啊 小郎:可愛的打法 XDDD
Zanna avatarZanna2011-03-04
金佳映:幹
Kama avatarKama2011-03-08
小郎的愛........................西斯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3-12
樓上某人有被大眼電到........我只能說 你小心被電到掉毛
Carol avatarCarol2011-03-13
大眼、小天后、肉圓.....這三個人應該都不喜歡被這樣叫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3-17
照jo大的說法是不是會變這樣=>大眼&小天后&肉圓:幹....
John avatarJohn2011-03-18
大眼的教練跟小郎以前都是公館國際出來的
Una avatarUna2011-03-22
現在也是好朋友,球聖都是股東,有愛也是應該的
Hedda avatarHedda2011-03-23
樓上數字版主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3-24
4. 他的徒弟 小彗星蔡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