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對洋將來說在台灣打球算是一件舒服的事嗎 - 棒球James · 2019-04-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以薪水來說 中職洋將頂標可能是三萬美金 但是不用像小聯盟舟車勞頓 休假日也能逛夜市 台灣選手普遍都很有人情味 對表現好的洋將都不錯 洋將在台灣打球算是一件舒服的事嗎 -- 棒球All CommentsNoah2019-05-05除了天氣熱以外都還不錯吧中職薪水很不錯了Rebecca2019-05-09球迷比較會讓他們舒服Sandy2019-05-14夏天就知道了Franklin2019-05-18一個低潮就掰了 感覺壓力有點大Yuri2019-05-19每個人志向不同嘛 說不準Jacob2019-05-19索沙應該有四萬吧Bethany2019-05-222-3個月合約,不知道還要不要自己洗衣服Ula2019-05-27不知道欸 人生地不熟Irma2019-05-28Sosa好像三萬初Daph Bay2019-05-28天氣蠻可怕的吧...Elma2019-05-30沒有綁約問題,短期打工算很不錯吧Kumar2019-05-31樓下支援華納牛棚休息圖Daph Bay2019-06-053A應該可以屠殺中職了,混過10年就人生勝利組了還蠻爽的啊Irma2019-06-07太熱Bennie2019-06-08受的了熱應該還行吧 打個工 混得不錯還能當跳板William2019-06-08當然爽阿,台灣好吃好玩又安全,又。。。。不好說Andy2019-06-12教練調度跟隊友的守備扣除的話Ula2019-06-14那就就舒適圈啊Emma2019-06-16Sosa三萬 有媒體採訪問過他確認過了Cara2019-06-19初期壓力滿大的吧!沒什麼表現就掰了Ula2019-06-23除了場上失誤會白眼翻到後面Yuri2019-06-24Sosa有那個價值....先發100多球球速還有150...又強又穩Kristin2019-06-27點不好就回去了,還不能發出聲音,哪裡舒服Sandy2019-06-30在明年之前 台灣跟國際稅務沒有接軌前 中南美洋將可以避稅Joseph2019-07-02可是領機票也很容易吧Gilbert2019-07-03穩定的話算滿爽的Elizabeth2019-07-03SOSA等級領三萬是不是有點少Kyle2019-07-08三萬美金就算台灣跟多明尼加裡邊扣稅 也還有兩萬左右Carol2019-07-11領滿10個月 就能實領二十萬美金了 不會比去日韓領百萬少去日韓都有CRS 母國跟日韓當地都繳稅 基本上八成都繳光了Hardy2019-07-16像羅力這種強的剛剛好的 台灣算天堂了Tracy2019-07-20稅扣一扣其實台灣3w鎂很多了只是付的出的也只有富邦阿Elizabeth2019-07-24百萬年薪實際放到口袋可能剩二十萬 除非能談到破百萬Edward Lewis2019-07-26在台灣應該不會有戰隊秀下限 還不錯Iris2019-07-27不過等台灣CRS也上線 估計這些洋將心裡算法又不同Megan2019-07-30中職的好處是中間賽季能給他們離境兩次左右避開183天Ida2019-08-02中職合約太短沒有保障 好處也是太短可以當跳板 容易離隊如果找到更好的機會的話Ethan2019-08-06183天門檻 光台灣本地這邊他們的所得稅率就差快一倍有了Rosalind2019-08-09隊友的表現很難舒服Zora2019-08-12不過美籍的落差就又不一樣了 美國跟台灣有稅務協議Sarah2019-08-13去過日韓就覺得不舒服了Olga2019-08-17索沙這等級的我猜有暗盤,論實力跟資歷3萬都有點少Steve2019-08-21旅台就是神 當然爽Iris2019-08-22中職已經沒上限了 幹嘛要暗盤...Mia2019-08-26但中職有勝場獎金制度Quanna2019-08-27錢的部份世界第四高薪的聯盟…當然好Frederica2019-08-28天氣溼熱 投球手都濕濕的Quintina2019-08-28薪水少、不穩定。洋將會來不是為了你所舉的那些優點Olga2019-08-29還有ㄈㄈ尺台妹Edith2019-09-01扣掉日韓 台灣已經算是環境不錯的了 但天氣是很大的考驗Odelette2019-09-05中南美洲的洋將,家鄉氣候和台灣差不多吧Related Posts日刊體育 大王上澤以休養為重日職/張泰山看王柏融 中職代表壓力超大守傳正常的外野手在中職是不是稀有動物?中職哪個主審的好球帶最穩定?錢公是不是一直有在想新梗?
All Comments